十一月十八日,生活部召开高中部生活教师会,会上通报表彰了这次大周留校期间部分留校值班教师。朱XX老师在六号楼值班老师缺位的情况下,顾全大局,服从安排,愉快的到六号楼代班,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殷保平老师、汪德超老师在其他值班老师因公外出期间,分别承担了整个四号楼和五号楼的值班任务;杨翠林老师、王智老师因留校学生生病带学生到医院就诊,直到凌晨2:30才返校。这次留校值班老师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关爱学生的奉献精神、通力协作的团队意识,为其他老师做出了表率,为整个生活教师团队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