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各班:
上一学期,我校全体教师乐于奉献、真抓实干,从学习、纪律、安全、卫生、劳动等方面精心培育着每一个学生,同学们好学上进,积极努力,思想品德得到升华,校风班风日渐端整,学风日趋浓厚,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圆满地完成了过去一年的学习任务,涌现出一大批勤奋学习、遵规守纪、尊敬师长的优秀学生。为了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弘扬正气,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20xx—20xx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质量检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等77名学生、学习成绩取得明显进步的等36名学生,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三好学生”、 “安全小卫士”进行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努力,迎头赶上。借这次表彰大会的强劲东风,迅速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勤奋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