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不但传授科学文化知识,还教育学生思想的健康成长,我校环境优美和谐,学生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不少学生主动利用课余时间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同学们的举手之劳更是方便了别人,更美化了人心灵。
四年级一班的刘名利同学,在20xx年3月27日中午13:00左右,该同学在回家路上拾到一个黑色皮包(钱包里装有现金一千六百余元、信用卡两张、身份证一张、收据等一系列重要财务)。刘名利同学及时将钱包交予家长。并等待失主认领。
钱包里的金钱对一个小学生来说不是个小数目,刘名利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学生学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此学校对刘名利同学提出通报表扬。
刘名利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是新一代小学生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是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促进和谐校园的和煦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