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0月16日,我校一名学生在南苑味邦餐厅就餐时突然出现晕厥,昏倒在地。这一突发情况发生后,南苑味邦餐厅经理王宗钰同志义务反顾上前进行救治处理,同时及时联系我校医务室人员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情况处置。使学生得到了紧急治疗脱离危险。
20xx年12月9日中午,一名学生在南苑餐厅前路上行走时突然昏倒在地。恰巧南苑味邦餐厅经理王宗钰同志经过,王经理迅速冲上前去,对其进行救助处理,同时通知我校医务室人员赶赴现场处置。经过校医务室的悉心治疗,学生脱离危险。
两次紧急情况的发生,王宗钰同志的处理值得表扬,正是因为他的及时救助和向校医务室通报,才使得两名学尽快脱离危险,避免了严重后果的发生。在紧急情况下王宗钰同志能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弘扬了社会正气,传递了正能量,展现了一名职业经理人应有的素养。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经总务处研究决定,对王宗钰同志进行通报表彰。希望全体同志以王宗钰同志为学习榜样,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