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我校发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学生”的倡议,倡导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各班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道德情操,美化了孩子们的心灵。
七年级二班的崔志峰同学,在20xx年2月28日上午课间操期间,在运动场拾到若干现金(数额较大),面对唾手而得的金钱,崔志峰同学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立即主动上交年级部。
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捡到钱据为己有的很多,崔志峰同学却毫不犹豫的上交,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是我们双语学校学生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的具体体现,是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的又一典型,是一缕照进和谐校园的和煦阳光,是一股吹进心田的温暖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