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转眼间我就是一个五年级的大姑娘了,您对我奉献得太多太多了,我还没有正式向您说一声“谢谢”。
记得您给我做过最难忘的事,莫过于您给我做的一餐早饭了。
我早上起来,一阵呛人的烟向我吹来,本就沉重的眼皮更加难以睁开,我在烟中挣扎着下了床,冲出了房间,没想到烟气更多,我跌撞着随便跑进了一个房间,手用力一推,房门紧紧的关上了,房里的空气还算清新,我这才睁开双眼,放下了捂着鼻子的手。转过头一看,才发现这是你的房间,床上的被褥还没来得及整理,好似显得那么着急。
我站在房里待了一会,突然想您肯定是做饭去了,我心想着快出去吃早饭,可手刚扶在门把手上,刚才的烟着实让我害怕,我不禁深呼吸一口气,拉开门走到了厨房门口,在一片朦胧的烟雾中,一个背影在艰难的环境里忙得不亦乐乎,让我觉得锅里煮的面条也可口了起来。
这时您看见了我,您向我走来,对我说:“你起床啦,快来吃早饭!”
您端着早饭来到餐桌上,拉开椅子招呼我坐下,脸上挂着的笑容是那么可亲,我坐下时,您脸上的汗珠正滑落到下巴,可您没有一丝抱怨,厨房的抽油烟机发出嘈杂声,震耳欲聋,正在勤勤恳恳地抽着烟雾。您的笑容那么真诚,那一刻,我第一次发现自己长大了,应该是个大人了,于是我又推开了一把椅子,请您赶紧坐下。
妈妈,感谢您,您是无私的奉献者。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