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转眼间,我已经快11岁了,在这几年里,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多得和沙滩上的贝壳一样多。今天,我就捡起一枚最美丽的贝壳。
您对我的关爱和照顾无法用词语来形容,有些事却让我难以忘怀。
还记得那天,我们一家要去爬山,顺便在那里的酒店住一晚。出发前的一天晚上,妈妈您不停地收拾,什么水果呀,药膏呀,水杯呀……衣服也带了不少。我很奇怪,我们就住一晚,为什么要带那么多衣服呢?“你爬山后一出汗,不及时换掉,感冒了怎么办?”您不停地往我的包里放了不少东西。第二天一早,爸爸准备开车载我们去酒店的时候,我背了一下我的登山包,虽然是沉了点,但也装了妈妈对我的爱。
每时每刻,您一直在关心我,照顾我,但有些时候,我想对您提出一点点建议。
每到周末,我作业写完了,想玩会儿手机,可当时就被您叫住了,“哎呀!不能玩手机,手机对你的眼睛不好,对你的学习也没多大帮助。”可是,有时候我想看会儿课外书,您又对我说:“赶快复习一下课文,别看闲书啦。”我听到这些话,就觉得好烦呀,感觉您就像《西游记》的唐僧一样。
其实,我知道您的唠叨里包含的是浓浓的爱,不过,我还是希望您以后适当地唠叨。我也多改改坏习惯,让您少操心,好吗?
还有就是今天,我看茶几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零食,尤其是糖,您平时最不让我吃糖了,可今天,怎么就不一样了呢?原来,昨天我的英语考试考了满分,妈妈您听说了以后,就为我准备了一个茶话会。虽然您“翻脸翻”地很快,我有点不习惯,但还是觉得心里甜甜的。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五颜六色,五香六味的。不管您对我严厉还是温柔,我都一样爱您!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
20xx年10月24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7
妈妈:
您好!
首先您为李氏做出的贡献及自己休息时间做出的牺牲,表示崇高的敬意,在此也向您说一声辛苦了!
自我从小以来,您就严格要求我,一刻也不松懈,这也为我今后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所以,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是老师的得意门生,这也使我多了一份骄傲和自豪,每次会考,您都要求我考到前三名,我也很少达不到,因为达不到的话……可是人总有失败的时候,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再次跌倒,我会在失败中找原因的,不会在失败中找理由,找出了原因我会把它当成经验收藏起来以后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摔到,不知为什么,在每次大型考中,我总发挥不出自己正常水平,这到底为何?我自己也不明白。
成绩不是一切,所有的成绩都只是一个表面现象,哪怕名人也会犯错的,更别说我们了,学得好才能考得好,这是天经地义的道理,只有学得扎实了,努力去学了,就行了,有一句话“我努力;我进步;我自信;我成功。”只在我们付出我们自己的能力尽力去做了,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问心无愧,成绩不代表所有,虽然成绩优异也是必然的,但成绩不是一切,不是所有。您说呢?
妈妈,女儿知道您那“望女成凤”的心情,我会努力的。妈妈谢谢您的理解和关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