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我提起笔来给您写信,我的内心百感交集,妈妈,您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为我指引方向,给予了我无限的爱与幸福!
刚上幼儿园的时候,您就教育我要做个诚实守信,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在您的教育和影响下,我逐渐学会礼貌待人,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您喜欢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悄悄走到我的身后,看着我,当我挠挠头的时候,您就知道我有不懂的问题,便拿起我的手,手把手的教我,有时我做作业时总是很粗心,老是犯同一个错误,您总是耐心地对我说:“犯了错,不要怕被妈批评,而不告诉妈妈,这样,只会您那块石头越压越紧。”您每天晚上您都会给我出一杯热牛奶,这样更助于我的睡眠。
妈妈,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是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我身边,给我喂药,时刻给我量体温,叮嘱我要注意身体。
妈妈,您在快乐的时候和我一起分享快乐,让我的生活时刻充满欢乐,您在我伤心的时候来安抚我,让我不要伤心,妈妈您给我的太多太多了,让我说不尽、也道不完,不知如何才能报答您对我的恩情,妈妈,我一定也要靠自己的努力,也让您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我要当您的将是永远守护在您身边,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