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一直想对您说一句真诚的话:“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您用您的心血一直抚养着我,照顾着我。您对我的爱像春天一样温暖。我十分喜爱您。每当我有错误时,您总是细心、亲切地教导我,让我更喜欢您了。
记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发现我的衣服就在我的面前,裤子也在我的身边,鞋子在床底下摆得很整齐。我想了想:一定是您给我提前放的。于是,我穿好衣服下床去洗脸,我发现洗脸水已经倒好了,刷牙水也倒好了。我一猜就知道肯定又是妈妈您干的。
我洗完了脸就去吃早饭,吃完饭穿上雨衣就准备上学。只见您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拿了一双新的雨鞋说:“星星,这雨太大了,把雨鞋穿上吧!”我看了看雨鞋说:“不用了,我先走了!”说完,我就出门去上学了。
我走在路上,雨越下越大,雨水灌进了我的鞋子里。“可恶,老子的鞋都湿了!”我生气地抱怨道。这时,您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吓了一跳。您将雨鞋拿出来让我穿上,您一边帮我穿一边说:“让你穿上雨鞋你不穿,看鞋湿了吧!好了,快去上学吧。”说完,您又打上雨伞在雨中渐渐消失了。
我看着您的背影,您只穿了一双运动鞋,一件很薄很薄的衣服,身上都湿了。我的眼睛里流出了泪水,想着您给我把衣服摆好,把洗脸水提前倒好,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啊,您的爱可真是温暖呀!想起以前和您吵架,再想起您对我的热情,我忍不住想对您说一句:“对不起,我以前伤了您的心,现在我终于明白您是多么的亲切。妈妈,我爱您!”
妈妈,您是我身边的守护天使,您时时刻刻陪伴着我,让我一直开心地成长。您辛苦地哺育了我,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