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还记得有一年春节晚会我们一家人在电视机前观看节目的情景吗?当时节目中有一首歌叫《吉祥三宝》的歌吗让我印象深刻。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看到了妈妈露出了微笑。那刻,眼神充满了感动的渴望。妈妈先是悄然的转过头看了爸爸,然后,再轻轻的朝我微微一笑。在这一刻我体会到了幸福的感觉。于是,我一脸心奋地跑到您和爸爸的中间,调皮地问道:“太阳、月亮、星星是什么?”爸爸答道:“是吉祥三宝!”“花朵、树木和果实是什么?”妈妈答道:“是吉祥三宝!”“爸、妈妈、我永远快乐!”我说道。那时候,我就像是公主般的幸福,觉得自己是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了在父母的呵护下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可是,近来我发现生活并不快乐了。难道真的验证“幸福总是短暂不可捉摸”这句话吗?我始终不相信,因为吉祥三宝曾经拥有过许多的快乐。
妈妈,女儿心中有许多悄悄话想对您说,其实女儿已经长大了每次您和爸爸吵架后,女儿都看到妈妈独自一个人跑到角落哭,多少次女儿想跑过去为您檫干眼泪,但总是没勇气跑到被窝里偷偷哭泣。
妈妈只要能够又过上昔日那充满欢声笑语的日子中无论您叫我做什么都行,我会乖乖的不再调皮捣蛋,不再让您生气不再……我还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我想有一个家,一个不大不小的地方,在这里我可以感受到温、幸福、快乐……
隐约中那首充满亲情的歌又在我的脑海里回荡着,妈妈让我们一家人再试试好吗?
你的孩子:xxx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10
亲爱的爸爸:
您好!
在我的记忆中,您似乎不曾打过我。但您对我却很冷漠,难道,您是不喜欢我吗?
一天早晨,我又不知怎么的,或许是饿了吧。我拿了一片面包到床上吃。妈妈醒了以后,看到我在床上吃东西,抄起衣架就要打我,您伸手阻止了妈妈,用严厉的目光瞟了我一眼,静静地走出了房间。那一瞟,我不知是不是讨厌我,还是爱我。从那一刻起,仿佛注定了我们的生疏。
从今往后,话多的事我妈,哆嗦着我增添衣物什么的;从今往后,事多的是我妈,常常忙来忙去,不得空的样子;从今往后,对我关心更多的是我妈,经常对我嘘寒问暖……您只是站在一旁看着,您是一个好爸爸,但我更想要一个陪我理我的好爸爸——一个理解我的好爸爸!
不知怎么的,一向像个顽皮孩子的您一下变回了大人,话少了,不搞笑了。我常常拿笑话来逗您,做夸张的动作在您眼前顽皮,想您理我一下,可您丝毫不在乎,不理我,我只好无趣地走开;当您好不容易才跟我说话时,总是一惊一乍的,突然的叫我一声,而且很凶,好像在吼我,总是将我吓了一大跳。
爸爸,我知道,您是爱我的,却不会那么直接表达出来。我其实不希望您正经八百的样子。我只想要原来的生活,能一切都恢复原样吗?父亲总会有父爱,但是为何我察觉不到呢?爸爸,我希望您忘掉过去的事,放下心来,回到从前吧!我已经11岁了,请您信任我一点,不要让我还“囚禁”在您语言的痛苦之中了。我们是父女,就应该有互相包容之心,我唯一的愿望就是:您可不可以好好爱我啊!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