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二次给您写信,并不是想有什么急事想对您说,而是我对您说一下您对我的爱。
回忆以前,不知您是否记得我满九岁时得那次生日。那次不同以往的生日只有您和我度过,以前不说是高朋满座,至少也有我和您、爸爸。可是这次爸爸出差的时间太凑巧了。窗外蒙蒙细雨滴在房瓦上发出“滴答”的响声,推开窗户,呼吸一口气,本应呼入凉爽的空气却格外寒冷。妈妈递给我一把雨伞,我出去把蛋糕买了回来,回到家,五颜六色的气球挂在墙壁上,原来,妈妈为我准备了一个“生日会”,您唱生日歌,我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时光回到一年前,在一个黑夜,我得了诺如病毒。那夜下着倾盆大雨。电闪雷鸣,狂风无情的袭圈了整个大地。尘土飞扬,暴风骤雨,我却得了病。你急忙抱着我下楼,把我平躺在车上,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到了妇女儿童医院。冲进医院把我送到急诊科,我躺在床上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我正在输液,看见您脸上有明显的黑眼圈,您有是一夜未眠吧!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的母爱自私,狂热的占据我的整个心灵!
祝:身体健康,万寿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