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每当我听到您叹气声是就会一阵脸红,因为这里面还有我和弟弟的一个小故事呢!
虽然您苦口婆心地要求我们每天去上学时都要喝水,但是我们却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根本没有放在心上。人的忍耐是有限的。过了一会儿我们去上学,您要我们喝水,我们借快迟到的借口没喝水就去上学。说真的,没有喝水还真渴。中午放学,我们一回家就看起了电视,连眼睛都不眨一下。一会儿,您说要喝水,我们说看完电视再喝。看完了电视,我们便把喝水的事忘得一干二净。要上学了,我和弟弟还没走出院门,您就追上来,一下子抓住弟弟,生气地打了弟弟两巴掌。我明白了意思,马上去喝水,还没走几步,就被您打了两巴掌。还说家长的话都不听,老师的话肯定也不听,这样下去就不用读书了。我忍耐住了,喝完水就走。
下午我们还没到家,就听见妈妈的叹气声。原来上午买油的时候,拿了100元钱去买45元的油的时候一直在想着上午发生的事,所以心不在焉。没有拿到找零的钱。我想我和弟弟天天这样下去不听话,总是让妈妈生气,妈妈天天心不在焉,那要花费多少钱呀!妈妈的身体会受到多大的伤害啊!想到这里,我万分悔恨,赶快提笔写下了这封信。
亲爱的妈妈,拥有你这样的好妈妈是我的幸福!放心吧,妈妈!我和弟弟再也不惹您生气了。您的教育,我们一定认真听,耐心做,让您觉得无比幸福!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