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见字如面!
爸爸,我希望您以后不要再喝酒了。有一个晚上,爸爸喝完酒回来,醉醺醺地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也不看我一眼。还有每次回来的时候身上都很臭。
妈妈,我也有话对您说。有一次表哥来我家里玩,我和他玩得很好的时候,表哥摔了一跤。您看见了,赶紧跑过来把表哥扶了起来,很生气地说,是不是你把表哥推了一下?我说没有,表哥连忙解释,您才没有吼我了。当考试结束了,您问我表哥考了多少分?我说他考了一百分,接着又问我考了多少分?我兴奋地说,我考了九十九分。妈妈又问我,班上有几个考一百分的呀?我说有五个。我心想,这次肯定可以受到妈妈的表扬了,可很快我被打脸了。你说为什么人家可以考一百分,你为什么不可以。我听到后,赶紧跑到房间里哭,当时我心里很难过。还有一次我考了一百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当我给您看了之后,您气冲冲地把卷子狠狠地丢到地上,说我这一百分肯定是抄的。
最后老师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说代宇飞这次考试考了一百分,你要好好地鼓励他,这时您冲了进来说,周日我们一起去游乐场玩,我小声地说,好。很快到周日,您接了一个电话,我就知道今天去不了游乐场了,我已经没有任何难过了,因为您已经让我失望了太多太多。
虽然爸爸妈妈对我很严厉,但是你们一定很爱我。我也希望爸爸妈妈多陪伴我,也不要老是说我的坏毛病,我会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