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从我呱呱坠地开始,您总是时刻呵护着我,牵挂着我,哪怕我只受了一丁点伤痛,你也心痛不已。
记得国庆节前的一天早上,我因为贪睡,起来后觉得快迟到了,就匆忙穿好衣服。等我刷完牙洗完脸,您早已把可口的早点端放在饭桌上了。我拿起筷子,三下五除二地吃完,就和爸爸出了门。您一边把香膏挤在脸上,一边笑眯眯地望着我走出家门。
就在这时,我突然脚下一滑,从第九级台阶跌下去,“咚”的一声,重重摔在地上。顿时,疼痛涌遍全身,我哇哇大哭起来。您大惊失色,呼喊着我的名字冲下楼梯,点点香膏还挂在脸上。瘦弱的您一把抱起我回到家里,此时,我感觉世界就像静止了一样,您的安抚声格外响亮、亲切。
已经下楼的爸爸听到了哭声,连忙折返回来,找出了碘伏药水。您心疼地看着我的伤口,一把“抢”过药水,轻轻地在上面涂抹着,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很疼吧?坚强点,不哭了。待会带你去看看医生,检查一下伤到骨头没有。”那一刻,我看见您红红的眼睛里噙满了泪花……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爱您!”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