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也许是我不善表达,或许是我习惯将一切不欢与不快的心事埋藏在心底,我很少向您们敞开心扉诉说,甚至在学校里发生的事也很少向您们交流。或许不是这次活动,这些埋藏在心底的秘密也永远不会向你们提起。虽然几张白纸不能寄托这些情感,但也许这是我们心灵联系的最好方式。
妈妈,我从小就知道您一直对我寄予了深深的厚望,我从小您就用那伟大无私的母爱包容我。当我每一次犯错,不符合您的要求,一次又一次的让您失望,但您还是包容我的一切。我知道您经常会因为我与妹妹之间不能和平相处而心痛,我们姐妹之间也时常因为点小事就大打出手,而您总是会相信:再长不大的孩子,总有一天会长大。当我考试失利时,名次下降了一大截,我知道您定会非常失望,但您还是笑着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努力就行了,只要你有付出,有进步。”当我每一一次伤心哭泣时,您总会安慰我,抚平我心中的不快。在您的眼中,无论我是多么的令您失望,但您看到我的每一次成长,每一次进步,哪怕只有一丝毫,您也会为我感到自豪。
妈妈,亲爱的妈妈,请原谅我之前对您的伤害,忽略了您那颗早已千疮百孔的心吧。您放心,您的女儿一定会努力,做您心中那个最自豪的女儿。妈妈,当我将来会努力,做您心中那个最自豪的女儿。妈妈,当我将来一无所有的时候,我知道,我还有您。
爸爸您知道吗?从小到大您给我的只有一种沉重压力和对妹妹偏爱无穷的感觉。在妹妹出生以前,您和所有的父亲一样给予我无尽的父爱让我体会到了温暖。而当妹妹出生后,这一切都变了,我们之间仿佛成了陌生人,形同陌路,因为您把一切的爱都给了妹妹。或许是您认为妹妹她比我弱小,更需要您的关心,那您可曾考虑过同样渴望关爱的我呢?我渐渐长大了,也懂事了,却更在乎您的关爱。您或许不知道,一些小小的细节却伤透了我脆弱的心灵。记得有次妹妹爬到了您的身上,在您身上跳来跳去,嬉戏打闹。而当我渴望地望向您,踏上您的肩头,您却粗暴的让我走开。作为女儿,我知道我无权指责您,可是,我希望您能够体会到我的感受。我明白,您在改变,但一些细节却往往暴露出您的本能,这也许是无心之过,却让我认为成了有心之失。
爸爸,请让我再一次重温您温暖的怀抱吧!
爸爸妈妈,我知道您们给予了我们许多,我无法回馈,但请您们相信,我一一定会努力的。我现在无法做得更多,但我承诺,在将来我一定决不会让您们失望,您们的后半生由我抚养。未来,我们一起到世界各地旅游,一家人过上幸福美满平安的生活。亲爱的爸爸妈妈,相信我吧,您们的女儿一定会成为你们的骄傲。我们的未来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