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一定想不到我会给你写信吧!这几天我有许多心里话想跟您分享。
妈妈您知道吗?我的作文有很大的进步,老师也表扬了我,如果您知道了一定会开心的。
“涵涵,我下个星期回德清,你开心吗?"听到这句话我很开心,开心得睡不着觉,开心得做什么事儿都高兴,开心得做梦都会笑出来。这句话比那些吃的、穿的、用的都值。也许有些人会觉得就是一句话有什么好高兴的,可是我觉得这句话比什么都值得。可能是我太想您了吧!
妈妈您知道吗?上回我去院子里摘葱时看见邻居家一家三口坐在院子里的小方桌上吃饭,当时我在想那个小妹妹一定很幸福。当她妈妈叫她“心肝宝贝"时您不知道我是有多么的羡慕啊!当她妈妈在她额头深深地亲吻一下,当时我也很想您也给我一个深深的吻。
妈妈您知道吗?我在学校里有两个最好的闺蜜,分别是梦瑶和冰洁,她们两个对我很好,我和她们俩玩得也很开心,您放心吧!
妈妈,钱是永远挣不完的。希望您能多抽出时间,回来陪陪我。我每次去村上玩的时候,有许多人说我妈妈不要我了,虽然我知道他们是逗我玩,和我开玩笑呢,但我心里也很难受,我多希望妈妈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