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人人常说“女子本弱,为母则刚。”从我成长中的一点一滴看来,您又何尝不是呢?
那天晚上,天阴沉沉的,雨点从天际一泻而下,“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穿上棉。”第几场秋雨已数不清了,但天气越来越冷确是真的。“哎呀,嘶~~”听到了您带着喘息的声音,我跑进房间,看见您双手提着被单,很吃力的样子。原来您撑着肩周炎严重的胳膊,在给我换被子呢。我想帮您,可您宁愿自己受着痛,流着汗,喘息不止,也不愿我帮忙,独自一人整理被铺。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我可以自己整理被褥。您的肩周炎已经很严重了,不要为了我再受一份苦。看着您的汗滴,看着您强忍疼痛的样子,我很心疼。
妈妈,您是一把伞,让我无见风雨;你是一阵雨,让正在成长的我更加健康;您是冬天里的一团火,燃烧自己,让我更加温暖,您是一盏灯,在漆黑夜里,照亮着我前行的路……
妈妈,您向我投射了所有的爱。我是一道彩虹,那您便是一场雨,有了您的呵护,才有了健康的我。我犯过很多错,您只会用春风般温柔的语言温暖我,而您承受的苦,我却毫不知情。
妈妈,谢谢您,您的包容让我温暖,伴我成长,我多想快快长大,快快长大……好好孝敬您!妈妈,我爱您!
祝:
健康快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