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到了嘴边又说不出口,所以我想趁这次作文的机会和您说一说我的心里话。
首先,我要感谢您在我成长中为我的付出。有一次,我的身体上长了几颗红色的痘痘,您感到不对劲,当晚,立刻打车到了医院,看着我身上的痘痘,您眉头紧锁,头上出现了豆大的汗珠,到了医院后,医生断定我得了水痘。您焦急地跑到药房给我开了一些治疗水痘的药,那天晚上是你一直没睡,一直守护着我。
因为您太爱我了,所以您有望子“成龙的心情”,有一次计算卷由于粗心,我打了95分,这个分数已经不算低了,可还是没达到您的期望。我一进门您就“穷追不舍”,今天试卷考了多少分呀?“9……9……95……”我小声说道。您大声问道:“怎么回事?为什么才95分呀?”您一边责问,一边拿出试卷。很快您发现了那道计算题,大声训斥起来,我说过多少遍,叫你每次做完后检查一遍,检查一遍。可你就是不听,这么简单的题你都做错,真是笨死了,我心想我已经检查了一遍。但也有可能出错,难道你小时候每次都打100分吗?但我不敢说出口。因为我知道和您顶嘴,只是给您“火上浇油”,我知道您对我要求很高。但我也不可能总是打100分啊,希望您可以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