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每当深夜的时候,我总会想起您对我深深的爱。
去年暑假,有一次堂弟来我们家玩儿,一直玩到中午的时候,堂弟说一,我的那两个玩具去哪里啦?怎么找不到呢?您说怎么可能?再找一找,会不会是调到其他的地方去啦?于是堂弟又接着找了好久,但也不是没有找到,而被他藏在口袋里面,而您却很严厉的问我:“到底是不是你拿了他的玩具?”我流着眼泪大声的说,不是我,我根本就没有拿堂弟的玩具,那两个玩具难道不在堂弟他自己的衣服口袋里吗?说完我立刻跑进了自己的房间。狠狠地关上了门,立马哭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您走进了我的房间,坐在我的床上,对我说:“对不起,妈妈不应该误会你”,我说:“没关系的,妈妈,但是你得向我保证,你以后再也不能像今天一样误会我好吗?”你说:“好,我以后不会再误会了”。听您这么一说,我幼小的心灵顿时温暖了许多。
还有一次,您给我买了一辆平衡车,我十分高兴。赶紧跑过去把开关打开,一站上去,结果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您急忙把我扶了起来,关心地问我:“你有没有受伤啊?”玩平衡车,先练习才会。”于是您给我找了一个关于玩平衡车的教程,我按照教程说的,行驶了几步,我把手松开了,然后行驶了几步,可是我一不注意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站了起来,您跟我说:“只要勤奋练习,你一定会成功的。”我点了点头,经过了几天的训练,我终于会玩了,您也替我高兴。妈妈,有您的鼓励,我会更自信。
妈妈,您有时严格,有时温柔,但是在女儿的心里,您永远都是女儿最敬爱的母亲了。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