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7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我想对您说的话有许多许多,但却不知该从何说起。
爸爸妈妈我只想说“我爱您,就象老鼠爱大米”。你们为我付出了太多,记得四岁的时候,我生病了,又拉又吐,高烧39.8度,你们吓坏了,妈妈找药,爸爸喂药,折腾了久,却总不见好转,于是你们就把我背到医院,医生怀疑是脑膜炎,要抽骨髓。当时,妈妈一听就吓坏了,脸色变白了,把我紧紧地抱着,后来经过仔细诊断,病情终于排除了,妈妈的脸色才逐渐变了过来。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我终于康复了,可在医院的情形一直刻在了我的记忆中,记忆中的爸爸是那么的帅,妈妈是那么的可爱。有时候还真不想长大,人长大了烦恼也就多了起来,加之我有不少缺点,于是就经常被你们教育,你们一唠叨,我就烦,虽然我明明知道你们说得对,可就是不愿意听,气得你们够呛。以后,我一定要
注意,也希望你们也能改一改,那样的话,你们就更可爱了。
爸爸妈妈,我却始终不渝地爱着他们,让我给你们唱首歌吧,它代表了我的心,“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一样爱着你,我想你想着你,不管有多么苦,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祝你们身体健康,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