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最近工作顺利吗?您身体还好吗?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写这封信是想给您送祝福。
在我读幼儿园时,那时正好放暑假,我在家里躺在床上,吹着空调,看着电视机,真舒服。中午您却在炎热的阳光下为我做美味的饭,帮我端过来,然后还要急匆匆地跑到很远的地方工作!母亲,我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这件事,但是这件事深深地记在我的脑海里,”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如今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地报答您。
如果您在外面工作,我在家里会照顾好自己;您平常做家务时,我主动帮您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下班回到家,当您腰酸背痛的时候,我会帮您捶捶背……总之,我会用一切实际行动报答您,请您相信我,母亲!
趁着母亲节的机会,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爱您!”祝您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敬礼
您的女儿:陈XX
2019年5月11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5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爱你们!”你们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婴儿养成了一个能说会道、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花费了多少心血啊!
记得有一年冬天,我得了一种怪病,半夜三更直叫痒,你们听见了,马上披上衣服,忙上忙下帮我洗澡,然后背上我,冒着严寒送我去医院,当时我心里就想:长大后我一定要挣很多的钱,好好孝敬你们,让你们享福。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你对我的要求非常高。有时候我做错事了,您就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有时还会说的夸张些,我只要顶一句,就会被您大声的排斥我:“你还和我顶嘴,小心我打死你。”妈妈,你知道吗?你这样说后,我心里话向谁说呢?妈妈!必定我还是个小孩子,允许有点小错,行吗?我也知道我脾气暴躁,不过我还是知道要改的。
刚才说的是妈妈的缺点,下面是爸爸的了。有时候我对爸爸说:“您怎么不太管教我呢?”爸爸说:“什么都靠自觉,管有什么用。”爸爸说得对,什么都要靠自觉,但是也不能不管呀,因为我还是个小孩子呀!爸爸,如果你多抽空管管我,就算是个好爸爸了。
爸爸妈妈,有时候我会惹你们生气,但我一定会努力改正的。希望你们相信我,我知道你们和普通家长一样,都有一个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无论如何,我都会实现你们这个愿望的。
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我一定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