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只想跟您说一件事,那就是关于我的培训班。
我的每个周末都被按排的满满的,就像笼子里的鸟儿只能在笼子里乱跑,一点儿自由的空间也没有。每次回家迎接我的都是培训班的作业和学校的家庭作业,您却连一句慰问的话都没有,如果我的表现不好,回到家后就是您的冷嘲热讽,和加倍的作业,严重时可能还会招来一顿毒打,正因如此,我想要您给我少一点压力,可以吗?
记得有一次,我刚从培训班回到家里,已经精疲力竭的我刚想要休息的时候,妈妈就说:“躺在沙发上做什么?直接节约时间写作业去呀!我在沙发上跟沙僧生似的打坐一样”。听到妈妈说的话之后,我心灰意冷,却感觉无可奈何,只能照着妈妈的话去做。
还有我那线下课,上午有,下午有,晚上也有,作业也是快马加鞭的赶来了,一节课,一份“大魔王”,线上课更是增之又增,上完这个教室的课之后,马上要换到下一个教室,预习之后就是马不停蹄地做作业,光这样就要花费我一整个星期每天晚上的时间,加上线下课的时间,我整个星期都是满的,我甚至可以累到上气不接下气,您却让我更加忙碌,您不知道我可以累到什么样的程度,如果有一节课老师外出培训,别人一定会欢呼雀跃,而我呢,只能在自己的房间中写着作业,电视像被封印了一样,让我永远无法触及。别人在看电视的时候我在写作业,别人在随心所欲的玩耍时,我在写作业,别人在放飞自我时,我还在写作业啊!
我求你了!妈妈,让我多一点自由,少一点培训班吧!少一点作业吧!让我有多一点的玩耍时间好吗?让我在周末可以多一点儿乐趣。
祝:
永远健康,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