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也许,你并不记得我是谁,也许你早已忘记了那次事情,可是对我来说,那是难忘的记忆,我想对你说我的心里话。
那天阳光明媚,您照常来到班级给我们传播知识,您在台上津津有味的讲课,我在底下有气无力的听,你突然提了一个问题:“这篇课文讲了什么内容啊?”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举起小手想得到一朵小红花,这时候您大声叫我的名字,我当时脑子一团乱根本不知道您在讲什么,大家突然安静下来,所有人的目光向我投来,那一双双眼睛就像一把把利剑,这使我更手足无措,我战战兢兢地站了起来,低下头来,紧张地扫射着课文,我的声音小到听不见,磨磨唧唧终于哼出了几个字:“这篇作文讲得是……是……”我怀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七上八下,您似乎看穿了我的焦急不安,悄悄走到我身旁说:“这篇作文讲的是……英子小时候……的故事。”我只好哼哼唧唧的跟着老师说。说完坐下后还是心有余悸。
下课后,您叫我去办公室,我走在走廊上,心里忐忑不安:会不会被老师臭骂一顿?会不会叫妈妈来学校?我不敢再想下去了。我终于走到了办公室门口,您走过来摸摸我的头安慰我。您不但没有批评我,而是鼓励我上课多发言,要认真听课。老师,谢谢您,谢谢您多年以来对我的照顾,教会我勇敢!
有人说师恩比山高,有人说是师恩比金子贵重,我说师恩比大海更宽阔!我衷心地谢谢您对我的付出!老师我想对您说:“你是浩瀚的大海,我是一条四处飘泊的小船,你用博大的胸襟,让美丽的浪花来指引我,向目标奋力驶去”。
范佳琦
20xx年4月5日
老师,我想对您说书信2
敬爱的胡老师:
您好!
我想对你说的第一句就是:胡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您对我的良苦用心!似乎只有这一句话才能表达我发自内心的感动。
鱼儿离不开水,我们长大成才也离不开您的谆谆教导。您白天给我们上课,深夜里还备教案。在那明亮的灯光下有一双满是皱纹的手,有一对疲惫的眼睛,那就是您啊!我多想放一盆米兰在您的窗前,让它帮您带走烦恼和疲劳。
胡老师,您还记得我前几天出去参加区运会的事情吗?我只获得了名次并未获得奖牌。回来时,好多同学听到这个消息都说我,笑话我。上课时,您在我耳边悄悄地问:“你跑了第几名?”我担心您也会向其它同学一样说我,便没有告诉你。您没有生气,笑着说:“没关系,说出来,老师又不会说你。”我才有勇气告诉了您。您并未说我,而是鼓励我继续加油。那时,您对我来说仿佛是冬日的太阳,温暖着我。
因为小时候的我很怕生,见谁都不说话,也不积极举手,在班上一直沉默。您注意到我,便把我叫来办公室,跟我谈话。只有我们两个人,所以我特别害怕,害怕说错话,就一直点头摇头。“你为什么不说话?”“我……我害怕说错……”以前我一直不敢和生人说话竟和您搭上了话,“没关系,说错就说错,就算别人笑你,也没什么关系啊。天才都会犯错,更何况我们呢!”……就这样,我才敢和别人交朋友,才敢积极牵手。
老师,如果您是一位园丁,那我就是花朵,在您的辛勤培育下常开不败;老师,如果您是尉蓝的天空,那我就是一只小鸟,在您的保护下茁壮成长;老师,如果您是一位渔民,那我求是一叶扁舟,在您的带领下看遍天下…
您默默无闻地奉献自己的一生,不图名,不图利,只盼我们学有所成!老师,我对您的赞赏,用千言万语、万语言都不足以表达我对您的感谢!
祝您身体健廉,青春永驻!
您的学生:严予晨
20xx年11月23日
老师,我想对您说书信3
最近,我们市举行了个英语智力大赛。这个大赛非常隆重,有的学校三年级就开始准备了,难度特别高,有的连教师也得绞尽脑汁啊!虽然题那么难,但我还是想尝试一下,说不定我能成功。可是我为难的是,周老师您会看中我吗?会挑选我去参加吗……
一串串问题使我难堪不已,心烦意乱。但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似的,走在我跟前,耐心地说:“淑颖,你买多点英语练习书来做做吧,做到不会的来请教老师。因为只有多做题,你的思维能力才会提高,参加比赛就轻松多了!额,这次比赛的机会我会尽量留给你的。”
我听了,又是激动又是感到意外。我心底藏着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激汇成了一个美丽的词:“谢谢!”就这样,经过您的一番鼓励,我倍受鼓舞,天天做英语题,早上起来读英语,晚上有空听听磁带……我的英语也进步多了,这更让我感谢您——周老师!我们去问您qq时,您却大大方方地把Q号写在黑板上,还笑眯眯地说:“多和老师交流啊,常联系吧!”哇,想不到您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还有,当您布置每天的作业时,同学们都会习惯地叹气,阴沉着脸,如果是其他老师,他们都会老是说:“埋怨什么啊,再说我就加倍作业。”而现在周老师您却耐心十足地对我们说:“学习可不是一种任务和负担啊!全都需要兴趣,如果没有了作业,你们老是想着玩,对学习还会产生兴趣吗?我要把你们教成最好的毕业班!”
听了老师您的话,我们恍然大悟,都明白了……为了我们,您操白了头发,操深了皱纹啊!您是人类最伟大的园丁!您用自己一双平凡的手,刻画了一副人生最美的桃李图!“老师”,两个多么美好的字眼,一个多么高尚的职业!老师是天底下再优越没有的职务啊……谢谢您!
祝: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