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您已经陪伴了我们五年,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您的付出,借着这次作文,我想向您说说心里话。
五年来,您像母亲般哺育着我们,为我们操碎了心。第二单元测试时,您觉得试卷简单肯定有很多人考一百分,我们也一样,信心满满地开始做试卷。没过一会儿,大家就都交卷了,您看着我们交上去的试卷,欣慰的微笑着。可您在改试卷时,先是皱了皱眉头,随后火冒三丈,气得将试卷举起来,喊道:“你看看你们考得是什么,就不能认真一点吗?这一题是A’B’C’你们却非要写成ABC,十分就这样没了,这题错的人,回家给我抄三遍!”大家知道您是真生气了,谁也不敢违抗您的命令。第二天,大家都乖乖地抄三遍交了上去。我们知道,您做的这一切都为了我们啊!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没开门时,从小门溜了进去,可一到教室门口,突然发现教室里有人在说话。我悄悄地从窗外掀开窗帘,发现是您在教室里指导学生,您低着头,轻声细语地给同学们讲解题目。我又看见了讲台上的饭盒,才知道您中午没回家,连午饭都是在学校对付的。本应该在家午休的您,却牺牲了自己宝贵的时间,这种精神实在可敬。
老师,感谢您,感谢您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感谢您对我们的细心呵护。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胡雨歌
20xx年11月29日
老师,我想对您说书信7
敬爱的唐老师:
您好!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们的知识也在一天天丰富起来,我们每一天的进步,我们每一次的成功都离不开老师,您。老师,我想对您说声:“您辛苦了!”
时间悄然流逝,一眨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快结束了。在即将分别的时间里,让我最舍不得的是熟悉的母校,亲爱的同学,还有就是我最敬爱的您—唐老师。
老师您知道吗?自从您来教我们班,当我们班班主任后,您带给了我们许多第一次:第一次轮流当班长,写班长接力日记,让每个同学都感受到当班长的滋味;第一次小组合作学习,让我们尝到了自主学习的快乐;还有第一次水果拼盘活动,第一次包饺子……;您给我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那次包饺子,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有时用饺子皮贴在别的同学脸上,有时去观摩一下别的同学的作品。一开始包的时候,我们都包得怪模怪样,有的五大三粗,有的小巧玲珑,有的……;拿给您看,都把您逗得哈哈大笑。我们一边包着饺子,一边喝着可乐,吃着薯片很开心。您却在一旁默默地为我们煎煮着饺子,您并没有吃过一个饺子,但是您没生气,只要看到我们那活泼可爱的样子,您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像是已经吃了许多我们亲手包的饺子一样。
您为了我们的学习更是呕心沥血,只有付出,不求回报,我们的每一个进步就是您最大的心愿。班上成绩不好的同学您每天留下来为他们辅导。有些同学接受新知识比较慢,让人苦恼,但是您总不嫌弃他们笨,还经常给他们发小奖品,抚摸着他们的头,像贴心妈妈一样鼓励他们。我们最喜欢上您的语文课了,您每次讲课或是饱含深情,把我们带入感人至深的情景,或是风趣幽默,令我们开怀大笑,使我们每节课都是精神抖擞,学有所获。每当我经过办公室,我都会看到您一丝不苟地在备课或是在为我们精心批改作业的身影,老师,我真想对您说句“谢谢”!
唐老师,我上初中后,您还会记得我这个平凡的学生吗?不管怎样,我会永远记住您的。虽然我们只相处了一年,但您的音容笑貌却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您的谆谆教导至今我都铭记在心,您和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日子,都如同昨日,历历在目。您是我们永远的唐老师,永远都不会在我心里消失。唐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书信8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最近嗓子还好吗?
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灌溉着我们五十七朵鲜艳的小花,现在我有一个很大的困扰想让您帮我想想办法。
我身为一个副班长,就是要成绩优秀,成为他人的榜样,但是我跟您说实话,我一点也不聪明,所以,我感觉压力很大,一到考试我就害怕,我怕考不好后在老师心里的形象变坏,我怕同学们会过来嘲笑我。说真的,有一次我期末考试语文只考了88。5分,我感觉太丢脸了,因为同学们都说:哎呀,班长才考了这么点分,还没有我高呢!所以,我总是考不好就哭,不仅是因为我心理素质不好,还因为我怕同学们给我脸色看,所以我惧怕考试,我不愿意再看同学们的脸色了。
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把光明献给了别人!
张老师,希望您能帮我解除这个心腹大患,让我心里的大石头早日落下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