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夜已经很深了,当学校里已没有一个同学的影子,但您却点着灯在办公室里为我们改作业,直到改完了才肯回家休息。当我们的作业作的令您十分不满意时,您总是在放学前匆匆跑过来,为我们一题一题的分析,直到我们弄懂,掌握了方法为止。
大家都很不喜欢您在快放学的时候讲作业,更不喜欢您给我们布置许多家庭作业,您在放学的时候来讲作业时会有一群调皮的男同学高声大喊:"同志们注意,徐鬼子进村了,来扫荡了,大家快趴下!"这些男同学中,开玩笑开的最多的是钟烨军,当上课铃响了时,您还没有来,钟烨军立马大声喊道:"徐老师八成从楼梯上滚下去了!"有时还会高兴地说:"徐老师肯定是生病在家休息了。"可往往这个时候您总是不紧不慢地走到了教室的窗户边,钟烨军的"希望"经常这样落空了。
您虽然并不受到男同学的欢迎,但您在昨天的教师节上收到的贺卡可不比在我们班的其他任课老师少,说明您在我们女同学的眼中人气指数可是很高的哦!我很有把握的说是女同学是因为男同学压根就没有人会费时间,费精力,去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去画一张贺卡,还不如早早地睡觉了呢!明天还要读书呢!这就是男同学的懒惰之处了。
老师您用尽一生的精力,没有成就辉煌的事业,但您那沧桑的脸庞却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子里,永远,永远。
您的学生:XXX
20xx年XX月XX日
老师,我想对您说书信10
亲爱的梁老师:
梁老师,您好!我有一些心里话一直想对您说。
梁老师,为了我们的成长,您操碎了心。总记得语文课上的点点滴滴,您讲课耐心又细致,声音洪亮极了。从拼音、识字、阅读到写作,一步一步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让我领略到文字的美丽和阅读的乐趣。当然,有时您也很严厉,那就是我们不专心听课的时候。对不起,这是我们的过错。
我记得有一次,我的作文得了“优秀”。但是,最后一段是网上搜出来,然后抄上去的。我非常紧张,因为您发现了,要找我谈话。您说:“曦乔,你最后一段是抄别人的吗?”“嗯……”我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您皱着眉头,问我:“哪你为什么要抄别人的呢?”“因为……这是个故事,只能抄。”我吞吞吐吐地说。“那你可以把这个故事改成你自己的理解和想法,这样还锻炼了你的表达能力呢!”您笑着说。说也奇怪,您灿烂的笑容,好像有魔法一般,我紧张的心情一扫而空,对自己又充满了信心。
梁老师,谢谢您!是您让我知道如此多的知识,像大海一般大;是您让我知道了更多的学习方法;是您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
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贾曦乔
20xx年3月15日
老师,我想对您说书信11
敬爱的老师:
您好!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您——我的老师。
有人说,老师是园丁,辛勤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奉献他人;有人说,老师是春雨,滋润着祖国的大地。我说,老师是人类文化的传播者,是世界上最值得尊敬的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一颦一笑,您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脑海里;您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至今铭记在我的心中;您和我们一起时的一切,都如同发生在昨日。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开启智慧之门、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您是我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风雨之中为我遮挡,感谢您冰天雪地之时给予温暖;感谢您对我的培育之恩。
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把无知的我们领进了知识的宝库;是您,为我们打开了智慧的大门;是您,帮助我们登上智慧的高峰;是您,奉献了自己的光与热,照亮了我们前进的路。
老师,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者一批批学子的灵魂。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书信12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当您看到这封信时也许会很奇怪,我们天天见面还用得着写信吗?因为这封信里写出了我的心里话,在这我就一吐为快吧,总比口头表达要好一些。
老师,您长得十分美丽,别看您眼睛小罢了,对于我来说,可是名副其实的“火眼金睛”啊。您留着一头短发,我原以为女人留短发十分不好看,可是您的短发却愈发让您显得精神百倍、神采奕奕,更有一种女强人的干练。我特别喜欢您夏天穿的那身连衣裙,一直长到脚跟,走起路来翩翩起舞,好似童话里的白雪公主,甚至比她还漂亮,您在我心中是至高无上、无法衡量的,您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您都我们非常严厉。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您给我们布置的作业也比平时多了些,我们点灯夜战,奋笔疾书,有时我在心里埋怨道:哎,作业那么多,我都快累趴下了。这不,今天就迎来了一场模拟考试,我在做题的时候才惊奇地发现,很多题都是您给我们布置过作业的,我这时才恍然大悟,理解了您对我们的用心良苦,就是为了巩固我们心中那稀少的知识,让我们把知识掌握地更加牢固,老师,谢谢您!
您很辛苦,是个尽职尽责的好老师。您不像个别的老师一样,学生的作文卷子潦潦草草地看完扔在一边不管了,您是一字一句地给我们分析纠正,再发下去,好的范文拿来在班上读,一刻也不敢放松,不就是为了我们能取得个好成绩吗?
李老师,您为了我们辛苦了,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