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侯老师,有很多话我一直都想对你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一想到这句话,就会想到给我上课的您。
每到星期六的下午,您匆匆忙忙地从家里赶过来给我们上课。您教会了我们无数的知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上课时,您一个字一个字的仔细讲解,就像蜜蜂一样不放过一滴蜜。老师,您在我的心里就像一缕温暖、美丽的阳光。
记得有一次,一位男同学的试卷没有带,您让他站起来,全班的同学都看着他,而您没有生气,还温柔地对他说:“有没有下次了?”他摇了摇头表示没有了。就从那一次,他再也没有忘记带试卷。
还有一次,我们都写完了作业,去给您检查的时候,您就会瞪起那双像葡萄一样的眼睛,看着作文里的每一个字,就连标点符号都不放过。每当你看完一本作文,就会用鼓励的语气对那位同学说:“不错!”或“下次努力。”又或“很好。”等您检查完每一本作文,就会给我们放电影,而您却坐在那里批改作文,一丝一毫的细节,哪怕一个字都不放过。放学了,你还会面带笑容地对我们说:“再见!”
侯老师,您辛苦了,我们以后都会好好学习,不会让您失望的。
我爱您,侯老师。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越来越美!
老师,我想对您说书信5
亲爱的梁春老师:
您好!
您还记得吗?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坐回了各自的位置,等着您来上课。您来了,可是您脸色苍白,您带着浓重的声音说:“上课。“您的声音虽然比不上以前那样悦耳动听了,可是同学们知道您生病了都非常地关心您。上课时,个个都那么专心,连平时上课都搞小动作的同学都显得那么认真。
下课了,您不但不去看病,还给同学们批改作业,我看着您憔悴的脸,真想对您说:“老师,您休息一下吧“!
老师,您累了吧。谢谢您。谢谢您对我一直的照顾和教育。我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