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转眼间,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我们就要毕业了,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还有许多的真心话想对您说。
每一次,为了让我们的成绩更好,在年级中领先,每天我们都要听写,之前我总觉得您是数学老师,管英语,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可后来,我渐渐明白您的良苦用心。
那天,中午听写之前,您明明叮嘱我们听写之前要好好复习。可大家呢,有的在前后桌聊一些新鲜趣事,有的十几个人在玩游戏,有的还在打打闹闹,还有的到了时间都还没来学校。整个教室乱哄哄的,所有的声音都被我们淹没了。玩的正起劲却不知你来了,等到有个同学反应过来大喊:“王老师来了!”过了好一会儿,大家才安静下来,您的眉头紧锁,这时我低下了头,准备接受您的惩罚。您等了许久才开口:“每天听写我还留五分钟给你们看看书,如果你们不好好利用,以后一到时间就报。”那一刻,我知道您的心里很愤怒。
还有那么一次,我们听您说,每次上班时早上都要吃药,不然喉咙都吃不消。我的鼻子一酸,眼眶都红了,我强忍住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要是您不带我们这个纪律差的班级,是不是每天就不用吃药了呢!都怪我们,让您为我们操碎了心。
老师,您就像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老师,您像一把大伞,也许这把大伞不像别的伞漂亮,但却能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您像一缕清风,在酷暑炎夏给我们带来一丝凉爽……
老师,谢谢您,您永远是我心里最伟大的老师。
祝您工作一帆风顺,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