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您已经陪伴了我们五年,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您的付出,借着这次作文,我想向您说说心里话。
五年来,您像母亲般哺育着我们,为我们操碎了心。第二单元测试时,您觉得试卷简单肯定有很多人考一百分,我们也一样,信心满满地开始做试卷。没过一会儿,大家就都交卷了,您看着我们交上去的试卷,欣慰的微笑着。可您在改试卷时,先是皱了皱眉头,随后火冒三丈,气得将试卷举起来,喊道:“你看看你们考得是什么,就不能认真一点吗?这一题是A’B’C’你们却非要写成ABC,十分就这样没了,这题错的人,回家给我抄三遍!”大家知道您是真生气了,谁也不敢违抗您的命令。第二天,大家都乖乖地抄三遍交了上去。我们知道,您做的这一切都为了我们啊!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没开门时,从小门溜了进去,可一到教室门口,突然发现教室里有人在说话。我悄悄地从窗外掀开窗帘,发现是您在教室里指导学生,您低着头,轻声细语地给同学们讲解题目。我又看见了讲台上的饭盒,才知道您中午没回家,连午饭都是在学校对付的。本应该在家午休的您,却牺牲了自己宝贵的时间,这种精神实在可敬。
老师,感谢您,感谢您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感谢您对我们的细心呵护。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