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带着我在学习路上快一年了,从您的身上,我学会了许多知识和道理。从您的身上,我仿佛看见了如父母般慈祥的笑脸,上课时那风趣幽默的话语,让我在快乐中学习、成长。
第一次月考我失误了,感到非常遗憾,期中考试之前,您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我、叮嘱我:“你一定要加油,这次尽量冲前十,没问题的。” 我看着您对我充满希望的目光,便点点头,深深地铭记在心。当成绩发下来时,我握紧拳头,认真地听着,您在讲台上宣布班级前十——我是第九名。那一刻,发现您的嘴角微微上扬的时候,我不禁有些感动。
图片
第三次月考来了,您还是满怀期待地对我说:“期中的时候你成功了,这次还得继续努力,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我还是点点头,心想:期中考试的卷子还算简单,这次月考还怕个啥?我有些得意。成绩再次降临,您在讲台上读前十的名字,可念了半天都没有我的名字,我慌了。看向您时,您有些失落,我默默地低下了头。
一次,当我和您的眼神再相对时,您只是对我单单一笑,我不明白,也许这笑容代表着失望和仅有的一些安慰吧,我又觉得,那更多是一种美好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