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夜已经很深了,当学校里已没有一个同学的影子,但您却点着灯在办公室里为我们改作业,直到改完了才肯回家休息。当我们的作业作的令您十分不满意时,您总是在放学前匆匆跑过来,为我们一题一题的分析,直到我们弄懂,掌握了方法为止。
大家都很不喜欢您在快放学的时候讲作业,更不喜欢您给我们布置许多家庭作业,您在放学的时候来讲作业时会有一群调皮的男同学高声大喊:"同志们注意,徐鬼子进村了,来扫荡了,大家快趴下!"这些男同学中,开玩笑开的最多的是钟烨军,当上课铃响了时,您还没有来,钟烨军立马大声喊道:"徐老师八成从楼梯上滚下去了!"有时还会高兴地说:"徐老师肯定是生病在家休息了。"可往往这个时候您总是不紧不慢地走到了教室的窗户边,钟烨军的"希望"经常这样落空了。
您虽然并不受到男同学的欢迎,但您在昨天的教师节上收到的贺卡可不比在我们班的其他任课老师少,说明您在我们女同学的眼中人气指数可是很高的哦!我很有把握的说是女同学是因为男同学压根就没有人会费时间,费精力,去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去画一张贺卡,还不如早早地睡觉了呢!明天还要读书呢!这就是男同学的懒惰之处了。
老师您用尽一生的精力,没有成就辉煌的事业,但您那沧桑的脸庞却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子里,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