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书信4
敬爱的胡老师:
您好!
我想对你说的第一句就是:胡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您对我的良苦用心!似乎只有这一句话才能表达我发自内心的感动。
鱼儿离不开水,我们长大成才也离不开您的谆谆教导。您白天给我们上课,深夜里还备教案。在那明亮的灯光下有一双满是皱纹的手,有一对疲惫的眼睛,那就是您啊!我多想放一盆米兰在您的窗前,让它帮您带走烦恼和疲劳。
胡老师,您还记得我前几天出去参加区运会的事情吗?我只获得了名次并未获得奖牌。回来时,好多同学听到这个消息都说我,笑话我。上课时,您在我耳边悄悄地问:“你跑了第几名?”我担心您也会向其它同学一样说我,便没有告诉你。您没有生气,笑着说:“没关系,说出来,老师又不会说你。”我才有勇气告诉了您。您并未说我,而是鼓励我继续加油。那时,您对我来说仿佛是冬日的太阳,温暖着我。
因为小时候的我很怕生,见谁都不说话,也不积极举手,在班上一直沉默。您注意到我,便把我叫来办公室,跟我谈话。只有我们两个人,所以我特别害怕,害怕说错话,就一直点头摇头。“你为什么不说话?”“我……我害怕说错……”以前我一直不敢和生人说话竟和您搭上了话,“没关系,说错就说错,就算别人笑你,也没什么关系啊。天才都会犯错,更何况我们呢!”……就这样,我才敢和别人交朋友,才敢积极牵手。
老师,如果您是一位园丁,那我就是花朵,在您的辛勤培育下常开不败;老师,如果您是尉蓝的天空,那我就是一只小鸟,在您的保护下茁壮成长;老师,如果您是一位渔民,那我求是一叶扁舟,在您的带领下看遍天下…
您默默无闻地奉献自己的一生,不图名,不图利,只盼我们学有所成!老师,我对您的赞赏,用千言万语、万语言都不足以表达我对您的感谢!
祝您身体健廉,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