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写信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可要给您写信,我却不知从何下笔。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正值寒冬,已经半夜两点了。窗外正下着雨,雨点“哗啦哗啦”地落在窗户上,让人一听就感到害怕极了。我肚子痛地直打滚,您心急如焚,可又束手无策,只好背着我赶往了医院。一住进病房,我便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朦胧中醒来,我看见了什么?您微微弯曲着腰,蜡黄的脸上,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正死死地盯着我,看起来非常疲惫。噢,原来是您陪伴了我一整夜!
铃声响起,考试开始了。我们奋笔疾书,心里仿佛揣了只兔子,心砰砰直跳,紧张极了。可我竟然不知道,那一天,您就不停地来来回回,反反复复在校门口走着,赤日炎炎,您却不肯在大树爷爷的怀抱下休息一秒钟。这一切,都是同学的家长后来悄悄告诉我的,时间是那样漫长,好像过了一个世纪。终于,我走出了校门,您一阵风一般冲了上来,将我紧紧搂住,激动地问到:“好孩子,你考的怎么样?能不能考全班前五名?”顿时,我心里一下子感到暖暖的。
有一回,您被公司安排去广州出差,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我马上使劲将您的大腿搂住,想把您留下来。可是,公司的命令是不容推辞的,您只好恋恋不舍地悄悄走掉了。谁知道,由于对我的过度思念,您不分昼夜地工作,只在广州待了两天便提前回来了。一见到我,您就两眼通红,失声痛哭起来,我的眼泪也止不住地掉落下来,抽泣着与您紧紧拥抱在一起。
噢,妈妈,您就如天空中的一轮明月,照耀着我的心田,而我则是一颗亮闪闪的小星星,陪伴于您左右;噢,妈妈,您就是那清晨的第一颗露水,而我则是一朵小花,是您日日夜夜滋润着我的心田。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句:“我爱您!”
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