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几年来您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但有一点我对您不满那就是您在生活上管我管得太严了。
就说那次春游吧,我、XX等九个人一组去北汤河春游别的同学都是骑着车去的可您却亲自把我送到了北汤河,走时还特地嘱
咐我要用XX的手机隔一会儿给您打一个电话,让您知道我在哪儿玩儿,还不让我去水边玩儿,不让我在山坡上玩儿,我都答应了,我用张媛媛的手机打了五六次,张媛媛有些不乐意了,当时我觉得特别尴尬。
我懂得您的心,您不让我骑车是怕我摔倒,不让我在水边玩
是怕我掉进水里,不让我在山坡上玩是怕我摔下去,我知道您的担心都出自于您对我的爱,但是,我都已经十一岁了呀,已经不是三四岁的小孩子了,我有自我保护意识,我需要自由我不想我不想当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我要展翅飞翔,做一只能在天空中翱翔的小鸟。再说,春游也有很多好处:可以增加我对大自然的了解,还可以锻炼身体。妈妈,放开我吧,让我做一只独立的小鸟吧,我将会给您更多惊喜,更多成绩!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XX
XX年XX月XX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4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是您们的宝贝儿子于水,心里又许多话想对您们说,今天我就把这些话用书信的方式告诉您们吧!
妈妈您是我的好妈妈!我要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美好而又快乐的世界。从我刚来到这个世界到现在耗费了您无数个日日夜夜。为了我,您和爸爸省吃俭用,把省下来的钱用在我身上,对于我提出来的要求您都尽量满足。有一次我没穿好衣服,而感冒、发烧了,您赶紧带我去打针,医生看了一下。您着急的样子也安慰,您说;“没事,放心吧!打一针就会好的。”听了医生的话,我才放下心来。
每次我做错事了,您都耐心的教育我,给我摆事实讲道理。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坐在五(2)班的课堂中了。在学习中我常常把您气的火冒三丈,考试考七八十分,想到您们早早的上班,晚上晚晚的下班,还要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努力工作一切全是为了我。我真是惭愧呀。现在我们的条件和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比起来真是天攘之别,而我却没有珍惜这优越的条件。自从我学了《渴望读书的大眼睛》这篇课文,我就懂得了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学习。您们看我现在写作业已经不用您们催了这就是我的进步。您们放心吧!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这是我报答您们的最好的方式。
爸爸您晚上还是不要玩的太晚了,第二天还要上班,休息不好身体也会受不了的。前段时间我不听话常常把您气得火冒三丈,举手要得我,看我害怕的样子您还是把举的高高的手放下了,叹了一口气走了,我知道是我让恁伤心了。爸爸我要对您说;“对不起,我以后会听话的。”
爸爸、妈妈您们太累了,也该歇歇了,今后我要争取做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我对您们的感激说也说不完。就此搁笔了,一切都在我的行动中。
祝:身体健康、事事顺心、永远年轻!
您们的儿子:**
20xx年5月18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5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您们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付出太多的辛苦,我已经深深地感觉到了。您们为了我什么都可以付出,这实在是太伟大了!为了我可以舍得一切,为了我可以牺牲一切,难道这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精神吗?
在实验园三个月的生活中,酸甜苦辣我已都尝过了,也使我懂了许多许多。逝去的光阴欺骗了我,我已经等待了太久太久。没有一天是属于我的,我整日陷入妄想之中,正是这种妄想蚕食着我的生命,羁绊着我前进的步伐,可是几只苍蝇咬几口,决不能羁绊住一匹奔腾向前的英勇骏马,我将勇往直前,战胜困难,它们无非只是一只小虫,我可以把它们一脚踩死。
我将不辜负您们的希望,一定会克服困难,战胜自己。相信我,我不会让您们失望的,我一定不会落后,让您们放心。
在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燃烧着一把高贵的火焰,终有一天,这火焰会给人力量,让我成为一个不让您们失望的人,我现在自制能力已提高了,我相信我行,离成功已经不远了。
我一定不会让您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