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在这里给你写信,是为了说些我的心里话,感谢您让我来到了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我在这里生活了十年,也懂得了很多道理,这十年中,感谢您的关爱和耐心,我想说我现在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我可以自己整理东西了,可以管好自己的东西了,所以您不要为我操心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可能是小时候我不懂事,有时候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去上学,您让我去上学,可我就是不出来,您只好老师请假,有时我想知道您为什么不严厉?因为你之前毕竟是老师,应该对自己孩子严厉一点才对啊,有时候我数学考了92您都很开心,但我觉得还要进步。妈妈,您知道吗?有时候我想过认真学习,但成绩还是提升不上去,我想过努力,但还是努力不上去,妈妈啊,坚持一件事很难,就比如我努力练字,可是才坚持了一会就坚持不住了如果要坚持一件事就要有恒心,若是没有恒心,有可能会变得一事无成。您问我在学校里为什么不怎么讲话,我想说,但是我很害羞啊,可能说着说着就会说错话,我为什么不分享自己的秘密?那是因为我怕被他们嘲笑……
有一次我发烧了,很严重,足足40摄氏度,那时候我一会冷,一会热,您很着急,直接把我送到了一家杭州的医院,我直接住了院,妈妈您为了陪着我一整夜未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