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啊,您知道吗?我想和你说说心里话。好多话不敢亲口对您说,只好在心中表达。
您眼角的几丝皱纹,有一丝是为我而起,您头发中的几缕银发,有一缕是为我而白,您流过的那一次次泪水中,有多少是为我而流?您那一次次的笑声中,又有多少次是因为我呢?我知道您是为我好,但您有没有觉的您太自私了吗?
您每天检查我的作业到很晚很晚,您有没有发现您的眼角多了几丝皱纹呢?汗水,认真,。。。对我抱着这么多的期望。,您每一次训我的话,都是想让我认识到错误。您每一次打我留下的痕迹,都是想让我改正错误。您为我做的每一件事,给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想让我的人生没有遗憾,生活更加快乐!妈妈,谢谢您,感谢您夜夜的守卫,我会为您平凡或完美。
妈妈,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