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老师:
您好!20xx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新的一年正向我们走来。
这一年我长大了许多,收获了许多,就选其中的一件事跟您说说吧!
今年暑假,我去学习游泳。一开始,我总是觉得人在水里时,身边处处会发生危险,所以我总是怕下水。可是学游泳怎么能不下水呢?于是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终于成功下了水。
过了没多久,老师却说要让我独自一个人去深水区,那里可是水深1米8的地方,我独自一人去的话那不是去白白送死吗?于是说什么我也不肯去。这在这时,老师走过来严厉地对我说:“轩轩,你必须去一次深水区,这样才会克服心理的障碍,不然,你是不会进步的,想要成功就赶快过去,没那么多时间可以让你浪费!”听了这一句话,我脸一阵白一阵红,在心里默默地决定了:一定要去深水区!
我马上脚一蹬,向那深水区游去,一直不停地拍打着腿,生怕沉到水里,实在太累了就舒展开身体在水上漂一会儿。可是,想想这一节课所剩的时间不多了,就又快马加鞭继续前进。忽然,脚一没跟上节拍有点沉下去了,但是我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更努力地划起来,全速向深水区进发,没过一会儿就到达了深水区。之后,我对水的危机感不但消失了,而且我还学会了游泳,真是一举两得啊!
葛老师,您为我高兴吗?我也想听听您在这一年里的故事,请您回信给我好吗?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