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5月13日,一个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日子。但在我心里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母亲节。这是一个让普天下儿女都能感谢母亲,敞开心扉对母亲说心里话的日子……
妈妈,这12年来,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每天早上,您总是早早起床,在厨房忙碌,想尽办法做出一份营养而又美味的早餐;每次我去上古筝课,您都静静地陪在我身边;每当我生病时,您总是关切地安慰我,催促我赶紧吃药……妈妈,您为了我操劳了12年,辛苦了12年,我成长中的点点滴滴都凝聚了你的心血与汗水,所有感激的话此时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妈妈,您吃苦耐劳,无论生活、学习上,时时事事总想着我,可我却总让您生气。记得有一次,我吃饭吃得很慢,只吃菜不肯吃饭,一口才吃几粒米,您在一旁着了急:“沁沁,赶快吃好了去做作业啊,你这样慢吞吞的要吃到何年何月呀!”“知道了。就知道催!”我不耐烦地回答道,可速度还像蜗牛慢慢吞吞。妈妈皱起了眉头:“快点吧,就等你了,吃好了赶紧去做作业。”“不是在吃吗?!你真烦死了!”“你这是什么态度?”妈妈板着脸生气地不再理我……事后想想,妈妈肯定很生气也很伤心。其实,妈妈,我也不想伤您的心,这都是我太任性了!您别放在心上,希望您接受女儿诚恳的道歉,妈妈,我其实真的真的很爱您!为由您这样一位母亲而感到满足和自豪!
妈妈,我知道,您对我抱了很大的期望,希望我长大了可以做一个有用的人,于是帮我报奥数班,又报作文班,还要上古筝课……可我还是个小孩子,孩子的天性就是喜欢玩。我希望您双休日多给我一些自由空间。每次同学邀请我一起出去玩,可每次我都只能失望地回答她们要去上课。您知道整天上课会让我厌倦学习吗?我也知道您是为我好,望女成凤,希望可以帮我从小打个好基础,将来做个栋梁之材,但也请您理解女儿的想法,压力大了反而会有逆反心理,希望在以后可以少报一个兴趣班,让我多玩一些,毕竟是“双休日”嘛,对吗?我的好妈妈。
母爱是一棵茂盛的树,给我新鲜的空气;母爱是一杯清凉的茶,在炎热的夏天给我带来凉爽;母爱是一张舒适的小床,每天我都能在上面安然入睡……妈妈,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此时的心情,总之:妈妈,我爱你!我为今生能成为您的女儿而深感幸福!
妈妈,衷心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