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的爱是无私的爱,是世界上最平凡而又伟大的爱,也是用多么华丽的语言都描绘不了的爱,是用什么都替代不了的爱。您的爱就像太阳温暖着我,就像绵绵的春雨滋润着我的心田。
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在语文考试的时候看语文书,被老师知道了,我当时特别伤心、后悔,一直在想我为什么要去偷看语文书呢?回到家,我看到您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转身就跑,但是还是被您给逮住了,您对我说:“晗晗,妈妈知道你是想拿个高分回来,让我们高兴,但是你再怎么样也不能看答案吧!这是不好的行为。”说完,我鼻子一酸,哭了起来,那一天是我第一次深深感受到了悔恨的滋味,也感受到了您对我的谆谆教诲。
还有一次,我数学考试只考了74分,我特别伤心、难过,觉得自己已经走到了人生的悬崖边上,马上就要从那个悬崖上坠落下来。我回到了家,您还是像往常一样在家门口等我,“晗晗,你今天数学考试考了几分?”您用温柔的语气对我说,“我……我考了74分,”我红着脸地说出了我的分数,我还以为您会大发雷霆,伤心的骂我,没想到您只是微微一笑,对我说:“下次努力。”您说完,回到房间,我就听见了您的哭声,顿时,我鼻子一酸,也默默的哭了。
总而言之,妈妈,您为了我宁愿付出一切,无怨无悔。您的付出女儿永远记在心里,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虽然那跟您的付出没法相比,但是请您相信我会做得更好,在这里我还要向您大声地说:“妈妈,我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