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您一定会很奇怪吧?明明我和你每天都朝夕相处,为什么还会写信给您呢?有一些事情我不敢当面和您说, 只能以书信的方式告诉您了。
妈妈,谢谢你,将我养大,但我想对您说:我大了,我需要自己的一些空间,您能不能给我一点自己的空间?我希望您不要偷看我的隐私。有一些事情我并不想告诉您。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些判断是非的能力了。希望你能原谅我如此任性。
妈妈,我有一点讨厌我的妹妹,我知道她是我大姑生的。她太任性了,每一次奶奶。都是要骂我,她做错了也是说我。然后呢,比如说:明明是他要去弄我的东西,然后奶奶就说我那东西有什么用,每次都这样骂我,我希望您能管一管妹妹,握着把她还回去也好,我真的很讨厌他。
妈妈,您是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大海中的灯塔,带领我幼稚到成熟,我爱你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