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件事要告诉你,妈妈,你还记得吗?有一次,你带你表哥来我们家玩,我那几天真的很委屈。我明明有些事没做,你却说我做了。那天你不在家,姐姐说饿了,我问她,你吃了什么?她说:我们去买方便面了。回到家,我煮了水。她去拿碗,但砰的一声打碎了。来的时候看到地上的碗,问是谁打破的。姐姐说:是姐姐。我说:不是我,是我姐弄坏的。但你说“你又撒谎了,顺手打我。我冲到房间,伤心地哭了。姐姐进来安慰我说:“姐姐,别哭了。我气愤地说:要不是你,我就不会被打了。我一边说,一边把她推到一边,她又开始哭了。你听到叫声就批评我说,你怎么这么不懂事?我打碎了碗,撒了谎,现在还欺负我妹妹。我哭得更伤心了。妈妈,我想告诉你,虽然我以前撒过谎,但是经过你的教育,我变了,不再说谎了。妈妈,请相信我!
祝你
工作顺利,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