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8
妈妈:
岁月长河就这样匆匆流过,眨眼间我已经历了十一个春夏秋冬,当我那天抬起头看见您时,突然发现一根耀眼的白发镶嵌在您以前那乌黑的头发里面。那一刻,我呆了……我才发现,随着岁月一天天的流失,您一天天的老了,而我也越长越大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每当我抬起头无意间瞥到您时,你不是在擦桌子就是在扫地。每当我写作业时,您也不闲着,一会儿洗衣服,一会儿看哪里脏了就赶快擦擦。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不管春夏秋冬,不管风雪酷暑,您都风里来、雨里去地接送我上课外班,您却从没有抱怨一声。每当坐在车子后看着您的背影,我的心里暖暖的。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每天清晨,当我还在热乎乎的被窝里做着香甜美梦时,您就早早的起来了,为我准备早餐。当我上学后,您却也闲不住,利用有限的时间跑到早市上去买回中午要吃的青菜,有时还会买回来几条我爱吃的鱼,然后才匆匆忙忙赶去上班。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在我考试不好时鼓励我,不让我灰心丧气,您在我受委屈时努力引导我,让我从乐观的方面去想。您总是会通过一件件小事告诉我深刻的道理,让我分辨出好与坏、正义与邪恶。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就像一块指路牌指引我走向正确的道路;您就像一个在黑暗中的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您就像一把钥匙,给我开启人生哲理的大门……
妈妈,我把我的所有感情都融入到这句活“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