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对不起。”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那就是母爱,有一个人值得你一生一世去爱,那便是母亲,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要感谢您。
从我呱呱落地到现在,是您无微不至的关怀呵护着我长大,时光流逝,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已经能够自己照顾自己了,以前的我调皮无知。母亲不知为我付出了多少,总是在我困难时拉我一把,我要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我永远爱您!”
记得在我三年级时,英语考试考砸了。考了80分。回家后,我一声不吭,怕妈妈批评我,我又想到了手机,手机上老师一定会发成绩,所以我以上传作文为借口,打开手机,果不其然,老师发了成绩,我手忙脚乱的删了成绩单,不料被妈妈发现了,妈妈说:“你这个孩子怎么不诚实呢?说完后哭着跑了出去,我在您背后喊:“妈,妈。”
我追上妈妈,问妈妈为什么哭?妈妈说:“我希望你能做一个诚实的人,而不是遇到一些事就想隐瞒过去,如果我没有及时发现你的行为,你以后还会这样做,久而久之你就会失去诚信,失去做人的根本,失去一切,我这么做,完全是爱你呀。”
那天,我的眼睛湿润了,但并没有哭出来,因为我是男子汉。
今年,我十二岁了,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会记着您,妈妈我长大了,会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