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说,但是每次想对你说的时候,又话咽了回去。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有一次晚上,我突然发了高烧,爸爸给我量了一下,
竟然三十九点多,你立马下了床,拿上钥匙,把我抱上车,开到了医院。医生在给我打针抽血的时候,你就在一边照顾我,几乎一会也没停过,过了两天,我的终于好了,因为有了你的照顾,我才能快乐成长,但是你很少休息。别人只用照顾一个孩子,你却要照顾我和弟弟两个人。因为你非常的累,所以我也要给你提一些建议,让你改掉一些错误。
在我犯错或做错的时候不要总是像机关枪一样说个不停,也不要总是把我大骂一顿,应该换一种方法来解决。请不要让我使劲硬学,要放松放松,我也会尽力去完成的。你看,我现在正在做作文,我就会尽力把作文做好,我会努力做事的,我不会总惹你生气。你睡觉的时候都很晚,十一点才睡觉,请你早一点去睡觉,不要总是看手机,因为你在晚上看手机不仅会变成近视眼,还会耽误你睡觉的时间,让你第二天总是打瞌睡和疲惫。所以我很担心你的身体健康。我希望你也体谅体谅你自己身体和健康。
谢谢你一直都关心和照顾我和弟弟!
祝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你的儿子瞿睿远
20xx年8月8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2
妈妈:
每当我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您。如果您是太阳,那么我就是太阳下的花朵;如果您是海洋,那么我就是海洋中欢快的小鱼;如果您是大地,那么我就是大地上一棵茁壮成长的小树……今天,我有一肚子的话想要对您说。
首先,真诚地感谢您把我像小公主一样地培养长大,妈妈,您辛苦了!在我生病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照顾我;在我伤心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安慰我;在我害怕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保护我;在我孤单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陪伴我。我已经长大了,会自己照顾自己了,请您放心。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您的小公主已经长大了,已经不是幼儿园的那个小朋友了。我能和您提个建议吗?在我写作业的时候,不要一看到我做错了就生气,有的时候我真的很粗心,会做错题目,但是我会认真检查的。也希望您不要发脾气,温和地给我讲题。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一定会拿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