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自从我降临到这个世界上,您就对我百依百顺。在我很的小时候,每当我摔倒的时候,您总是使用比光还快的速度冲到我的跟前,快速地把我扶起来。妈妈,是您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照顾我,让我健康快乐成长。是您教导我如何做人,是您教导我做人要诚实,要守信用。是您教导我一个人只要有了尊严,就等于有了一笔巨大的财富。是您教导我要一丝不苟的做事,就会取得胜利。
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我们考了第一次。可当时我十分的贪玩,拿着一张八十七分的“超高分”试卷回了家。您原本是十分高兴的,可是一看到我那张试卷,脸上的表情顷刻间变成了“晴转阴”。您原本是十分心平气和地跟我讲解题目,可是当时我还是不懂还一句两句的顶嘴。用您的话说就是“榆木脑袋不开窍”。
最终,您使用了许多方法,陪我一起晨读、一起刷题、一起背课文,但是我依然不理解。最终,您被迫使用出了最后一个秘密武器:衣架子。我知道,你的每次打骂都是打在我身痛在您心,我也知道每位家长都是望子成龙,于是我拼命学习,终于考了一个第一名。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的爱就像春天里那甜蜜的鲜花饼,像夏天那凉爽的可乐,像秋天那可口的梨子,像冬天那温暖的火炉……总之,我可以把千言万语总结成一句话,那就是: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