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送我的礼物我已经收到了,正和妹妹玩呢!自从这次期中考试您苦口婆心地教育我过后,我懂得了不少,借这次机会我跟你聊聊吧!
还记得那次吗?我一天早上起床头很晕,您十分心疼,摸摸我的头,看看我有没有发烧。过了一会儿,我开始呕吐,心里本来十分不舒服,为了让您不心疼,我笑了笑说,没事。到了学校,一个早自习我都读不出声音来,终于,我告诉了老师。老师让我到门卫室去等您送我去医院,过了一会儿,您来了,把我抱到车上,送我去医院检查后,才发现我得了肠胃炎,您又把我接回家。刚回家,我就把喝的药都吐了。您心疼的心里如刀绞一般,却无能为力。我走进家门,无力的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后来我醒后才发现,您忙碌的身影不断地出现在我的眼前。几天后,我的病好了,而您的身体却因为过度的劳累而发烧了,苍白的脸上一张嘴巴说着没关系,我鼻子一酸,心疼的哭了。
时光如流水,我已经长这么大了,可您对我的爱一点也没有变。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有次考试打了100分,您开心地在朋友圈上跟朋友说,我多么希望这不是梦啊。我什么时候能够圆了这个梦啊?我知道父母都有一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理,我一定会圆了您这个梦的!好了,我就聊到这里了,晚安!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