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是一位好妈妈,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对我的教育也一丝不苟。每天还会帮我整理房间,提醒我整理书包。可我有些心里话想给您讲一讲。
您能不能抽出一点时间陪我玩,您每天都忙着,从上午八点半到下午五点,是您的上班时间,回家后就忙着给我和爸爸做饭、洗衣服等等,当您在做这些事时,我只能一个人自娱自乐。您知道吗?我那时候十分孤单,一个人扮演着多个角色,自己与自己下棋,甚至一个人躺在床上无所事事,在脑袋里天马行空。
每次当您做完所有的事时,早已夕阳西下,夜幕降临了,这时应该快到了晚觉时间了,刷完牙洗过脸之后,就应该睡觉了。这时玩游戏也不恰当。因为大家都要睡觉了,如果在这个时候找您玩,十分伤身,对你我都不好。
妈妈,我知道您为我和我们这个家做出了很大的功效,是很需要休息,可是,我还是希望您能抽出一些时间陪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