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小时候经常在楼梯上摔倒。你会扶我起来,一遍又一遍地说:坚强点,我的孩子!每当我没有牢牢抓住气球,让它飞走的时候,你就会给我再买一个一模一样的,安慰我。你给了我信心和勇气。
但是,当有其他孩子喜欢我心爱的玩具时,你和爸爸就不顾我的意见把玩具给你。这让我非常沮丧和难过。未经我同意,我不想把玩具给别人。请尊重我对你父亲的想法。
我心爱的玩具送给别人后,你和爸爸告诉我,孩子很穷,从小缺乏母爱,这让我明白了你的想法。
这些事情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幼苗,学会坚强,最后长成参天大树;涓涓细流,学会坚强,最终成为浩瀚的海洋。真正的成功是挫折后奋起,重大损失后挺身而出!
一点小事都不用担心,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向前看,美好的未来在向我们招手!
祝你新年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