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好久没有见了,大概有一两年了吧!您喝奶奶的身体好吗?
每当我躺在闭上眼睛时脑海里就会浮现出您那熟悉的面孔及亲切的话语,每当这时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您在我家陪我玩的快乐的情景,因为我多么想现在就见您一面啊!可是我不能因为您在那离我遥远的北京。
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们家的附近新建了一个超市名叫华联超市,自从这个超市开业以后我家买东西就方便多了,就不用跑到那离我家有点远的菜市场去买了,就直接下楼来走几米路就可以买到了,这样就节约了很多时间,上回我第一次和妈妈去逛华联,还没有来这里时我就听人们说这里的超市很大很大比星力百货大多了,开始我还真不信,后来我和妈妈去了才恍然大悟,原来这里真像人们说的那样大,那样漂亮,这里不但大、漂亮这东西也实惠,价钱也合理,总之这里的东西真是琳琅满目,收银台才稀奇了,别的超市的收银台都是空的可这里的收银台却还要排队结帐,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
时间不早了,就聊在在我提的问题别忘了来信回答我。
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