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感谢您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
每天早上六点半就早早起来,为我烧早饭;然后,急匆匆的上班;下班回来,为我烧晚饭,辅导我作业,我不懂的问题,您不厌其烦的一遍遍的教我,知道我懂为止。但是,不知怎么了,我却现在感觉很累很累
我每天写完作业,然后你让我读书,读书结束了,你又让我弹琴,弹琴结束了,又让我写作文
还记得昨天吗,周五放学,我以为我做完作业写完了,就能完了。可是你又拿给我很多练习本和书什么《实验班》、《课时作业》、《黄冈练习》、《随堂三练》、《高分点拔》妈妈,你忍心让我成为一个机器脑子吗?就是机器,不停的转,也得要休息啊!你知道现在的人才是怎么样的,难道是机器做提型的吗?
妈妈,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多给我点玩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