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1月24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2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爸爸妈妈,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像海滩上的沙粒一样,但总是说不出口,今天,借这次写作的机会,倾诉我的心里话。
爸爸,您还记得我学游泳的时候吗?那一次,我去游泳馆学游泳,您就站在一旁看着,我迫不急待地去尝试自己游,可每一次都会呛水,一次、两次……逐渐的,我失去了信心,不想练了,可您却一直在旁边鼓励着我,使我找回了自信,终于练会了。爸爸,谢谢您鼓励我,让我学会了游泳。
还有妈妈,您还记得那一次吗?那一次,您刚出了门,我就坐在沙发上,一手遥控器,一手爆米花,还翘着二郎腿。看起了电视,无意间,我看见了家里新买的闹钟,起了好奇心,心想:闹钟里面是什么呢?想着就拿来了螺丝钉、锤子……一阵叮当响,我就拆完了,可是我看见了眼前的复杂零件,不禁感到一阵头疼,我早知道就不拆了,我不会安呀!怎么办呀!
这时,正当我想怎么安时,门开了,您进来了,看见了眼前的一切,瞬间就全明白了。您并没有责备我,而是安慰我:“孩子,不用着急,妈妈,我来帮你一起啊。”毕竟你也不是对闹钟这种东西特别明白。最后,查了一下手机,才把最后几个零件安上。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我爱你们。”
祝心想事成,工作顺利!
爱你们的儿子:马浩轩
20xx年11月5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3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茫茫大海之中闪亮的灯塔,在我偏离了航线时,指引我顺利返航。但是,我有些话压在心里很久了,好几次想当面对您说,但是一看到您那严厉的目光,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今天,我就用笔和纸,来说说我一直不敢说的话。
我的房间有一个小抽屉,我一直将那些所谓的,我认为最珍贵的友谊收在那一个小抽屉里。从始至今,我从没有停止收藏我的小秘密,一直都到现在,我已经收藏了整整一个抽屉的小秘密,都快装不下了。
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写完作业,一打开抽屉,我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的欢喜。一辆怪模怪样的小车子,载着我童年的欢乐时光;一本小时候的日记本,记着我童年中成功与失败的经历。不管是一根羽毛,或是一块平淡无奇的石头,都与我有着紧紧关联的一个个故事。但是,您不理解我,经常对我说:“你看看你,收的什么破玩意,跟收破烂似的,赶快扔了!”甚至有一次,我发现我的日记本被人动过,我很害怕我的那些秘密都过上了东躲西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