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知道您很关爱我,并且非常得关爱我,但是您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过于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您在学校开家长会,我在教室里上课,您十分钟去了我们班五次,而且问了我同样的问题:外面的天气很冷要不要穿袄。
还有一次,我在外面一不小心摔倒了,我的脚磨掉了一层皮,到了家里,您又是给我吃消炎药,又是给我抹紫药水,又反复问我疼不疼,要不要去医院。
还有一次,我们去厦门旅游,可我一到海上就发烧了,您飞速地带我去了医院,还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您的毛病——关心过度又出来了。您一会问我好些了吗?一会问我舒不舒服。您在我作业没做的时候帮我。这些都是您为我做的事情。
妈妈,我建议您以后少关心我一下,因为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一个小孩子,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
我爱您,我以后要报答您的养育之恩,所以,妈妈,适当放手吧!让我变得更独立些。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