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母亲节了,在这母亲节之际,我想还是给您写封信吧,表达这十年以来我对您的感谢之情。
妈妈,您从小把我养大,经过了很多的事情,像滴滴丝雨,滋润着我的心田,而我像一条小水沟,经过了无数次的风雨天,我被点点滋润,变成了小溪,小河,大江……最后变成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来报答您的恩情。光阴似箭,转眼间,十年过去了,在这十年以来,你为我做出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深深的铭刻在儿子的心里,像被刀子划过的一样,永远也补不了。现在我就歙拿出最绚丽的几颗水珠来和您一起回忆吧!
记得有一次,我做了一次小手术,做完手术醒来的时候,我就感觉死神在捉拿我,我就撕心裂肺的哭,哭的嗓子都哑了,还忍不住不停的咳嗽,您看到我痛苦的样子,也在我的病床边伤心地哭了起来,旁边的奶奶说:“小乖乖啊,你别哭了,你看你妈妈也哭了……”可是无论奶奶说了多少,我就是不听,自己哭自己的,直到我睡熟了,您才叹了口气,倒在了床上,不一/会儿您也睡着了,真是骨肉相连,妈妈,我更爱您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数学考试考砸了。回去告诉您,您气的把自己的包往天上一扔,然后把酒瓶塞到嘴里,“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然后拎着我的耳朵把我拉到了房间,接着又给了我一耳光,接着拿了一根棍子就打我,我咬紧牙齿,不让眼泪流下来,最后还是忍不住,放声大哭了起来。打完了,您居然扒在了床上,伤心的哭了起来,你竟然不好好学习,以后怎么做大事业呀?看到妈妈伤心的样子,我心里想:妈妈,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
记得还有一次,睡觉的时候您过来看看,看见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背上直流汗,您就把体温计放在了我的腋窝下面,高烧三十八度,您吓坏我了,您带着我开车直奔医院,医生开了点药给我吃,我渐渐的好了,退烧了,而您的双眼却布满了血丝。
妈妈,您为我做出的每一件事情都可化成一块地砖,能通向天涯海角。
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