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马上就要迎来一个美丽而神圣的节日??母亲节,也许你并不知道,但我仍想以爱的名义对您说一声:妈妈,节日快乐!
真的要提笔写了,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因为即使用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我的爱,对我的付出。在这11年来,您不知为我受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泪,看着您日渐增多的皱纹,日渐增粗的双手,眼泪不住地滑落下来,一阵钻心的痛。因为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谁。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不就是多少母亲的泪和真实的写照吗?
这么多年来,您一直在一旁唠叨,我知道,这叫作“爱”,只要我有一点伤痛,您都要送我上医院,而您,不管病有多严重,无论我们怎么劝说,都不去医院,我知道,这就是母爱,无论什么事,您都要自已做,我知道,这是无私的爱。您总量跟我布置一大堆任务,却很少让我玩儿,虽然我曾经报怨过,反抗过,但我还是知道,这也是爱,是严历的爱;只要我做错了一点事,您都会对我大发雷霆,我知道这就是爱……
现在回过头来想想以前的事,真感到幼稚可笑,竟不明白您的良苦用心。以前,我总是对您所要我做的事感到不理解,看到同学的妈妈对孩子的那样的好,言听计从。而您对我却如此冷淡,我常常在想,您是不是不要我了,有时甚至在想,我是您亲生的还是捡来的等等。但在现在看来,这些都是没有必要的,因为米尔说过:“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妈妈把最无私、最博大、最圣洁的爱,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
现在,每天听到您的唠叨似乎已成一种习惯,一种幸福。听您讲我小时候的故事,不禁捧腹大笑,也不禁对您产生敬佩之情。按您所说,我小时候简直就是个名副其实的“丑小鸭”,到五岁时,还是一根头发都没有,您不但没嫌弃我,反而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在您的身上,我真的学到了很多,感受到了许多。
母爱如山,母爱如水,母爱如佛,她清新而远长,她厚泽而无杂,亲切而温柔。我知道,您的爱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不曾停过。我真想大声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你!您的爱是我永远的家!
祝您
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