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书信7
母爱如甘霖一样滋润着我干涸的心田;母爱如港湾一样保护我幼小的心灵;母爱如无垠的大海,我在那里面自由自在的遨游……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母亲,这是个神圣的职位,她会创造新的生命,毫不逊色于上帝或任何人。母亲就如天使一样,用她那洁白的双翅,把我包在里面,不容许有丝毫的伤害。这就是母爱的伟大。也许,你有时候会埋怨母亲这样那样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母亲也有生气的时候,生气时也许会做出一些事情,所以,我也应该体谅母亲有时对我的批评。我有一个鲜明的例子:小的时候,我在家里玩,玩着玩着,忽然看到了桌子上的打火机,脑海里立马映现出爸爸抽烟的样子。那时我还小,觉得有趣,就用卫生纸卷起来,做了一个类似烟的纸卷,就拿起打火机,学起爸爸的动作。把纸卷放入口中,用打火机点燃,心里还美滋滋的呢,心想:我也成大人了,抽烟喷出的雾多厉害呀!正当熊熊火焰向纸卷逼近时,突然妈妈的一声大叫把我震住了。“你在干什么?”妈妈严厉的问道,话音未落,就拿起沙发上的毛衣针打了我手一下,疼得我哇哇直哭,突然,凶神恶煞是的妈妈突然一下子缓过神来,她原本是想吓吓我,没想到真的打了下去!妈妈又朝自己的手打了一下“好疼!”妈妈叫道。说着,他不顾自己手上的疼痛,连忙握紧我的手,说:“儿子,疼不疼?妈妈知道错了,不该打你,而且打得还那么疼。”说完,我哭得更厉害了!我不是因为委屈,而是因为妈妈对我实在是太好了!这件事本来就是我的错,但是妈妈还这样。妈妈看着我那红红的小手,眼里噙着泪水,不停的轻抚我的小手。打在儿身疼在娘心啊!那一天,妈妈似乎做错了什么似的,心痛的吃不下饭了。
母爱向宇宙一样,无边无际,任我遨游。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想亲自对妈妈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