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书信9
亲爱的母亲:
您好!
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深深地向你说一声:母亲,您辛苦了!
我想到在我小的时候,我骑着自行车和母亲一起走着,突然有一个斜坡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母亲怕我摔倒了就站在了我的左边,忽然自行车倒了,母亲用身体当盾保护我,事后我安然无恙,可母亲却骨折了,可母亲第一时间就是问我说:“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我眼泪汪汪地说:“我没事,可您呢?……”母亲说:“傻孩子,母亲没事。只要你没有事我就放心了。”我感动地留下了。
还有一次我和母亲一起去洗澡,我想去那个水池时,母亲说:“你一定要小心。”我点点头去玩了。可不幸的事总会被我遇上。这时我想在水里跳一下,看看会有什么事发生,可以跳差点淹没在水中了,母亲着急地看了看我,没有看到,连忙找东找西,可还是找不到我,母亲眼泪都流下来了,终于在水池里找到我了,母亲开心的露出了笑脸。
有一天,我在楼下骑自行车,可不久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只好去公公家避雨了,母亲一看在下大雨,就出来找我。可怜个人影都没有找到,后来在公公家找到了我,母亲激动地抱住了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母亲的爱真无私啊!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