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母亲节,一个多么神圣的日子,对于天下千千万万的母亲,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在心里思索着,该为您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在此之前,请接受我的一封信。
自从我落地的那一瞬间,您成了一位母亲,从此担起了母亲所有的责任,付出母亲所有的心血。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小时候的我什么都靠您,我的心情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树、一座港湾,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您身上真温暖。当风雨来时,我明白:躲在您怀里最安全,风也进不来,雨也打不着。
我知道:也许鸟儿报答不了蓝天对它的恩惠;也许世间的每一棵小草都报答不了春晖的哺育之恩;也许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报答不了母亲无私的爱。母亲曾给予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整个世界……也许我们欠母亲的太多太多,也许今生也无法还清;也许几栋楼房、几辆汽车也无济于事,但我会给您温暖,让您感到欣慰。
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给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