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从我生下来就只会哇哇的哭,到我会走路的时候,会喊第一声爸妈的时候,会背着书包去上学的时候,参加第一次考试的时候……都是爸爸妈妈您们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我想深情地说声:“爸爸妈妈谢谢您们!”
爸爸妈妈,您们还记得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第一次考试拿了60多分,我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家,饭没心思吃,作业也没心情做了。妈妈看见了,就急忙关切地问我:“ 你怎么了?”我就把我考试的成绩告诉了妈妈,妈妈不但没有怪我还对我说:“ 没事,只要你好好学习下次一定会拿好成绩的。”我听了这句话以后心里就鼓起了
学习的勇气。 从那以后我心里就充满了勇气,每次考试都考前三名,是爸爸妈妈您们鼓励了我。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是您们教会了我走路,是您们教会了我写字。爸爸妈妈您们为了我的健康成长付出了很多的心血。等我长大了找到了一个好工作,总有一天我会好好报答您们的。
爸爸妈妈为了我们的健康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虽说父母的爱说不完道不尽,但是所有的恩情我们将铭记于心。爸爸妈妈我永远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