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恩您多年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感激不尽。您对我的爱,我永生永世也不会忘记的。
妈妈,记得有一次你在做饭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心痛啊,看着你那辛苦的脸面,我就感到自己真没用,都这么大人了,我还不会做饭,再过一年我就11岁了,但是这么笨的我根本就不配做您的女儿。
妈妈,总有一天,你一定会尝到女儿亲手为您做的饭,而且是一次丰盛的饭。
妈妈,您还记得您给我唱的《妈妈,我爱你》这首歌吗?当您唱起那首歌时,我的泪水直往下流。
在马路上,您总是为我挡车,就怕我有个万一,当时我就在想,我一定要报答您,于是我帮您倒水洗脚,这就是我所要报答您的。
妈妈,我心里常想你是否很辛苦,是否感到不怎么幸福,不过您不要难过,将来我一定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
妈妈,我爱你!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