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书信8
亲爱的奶奶: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在这个欢乐又有节日气氛的日子里,我真诚地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在这里我感谢您在这么多年您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您时常在我遇到挫折时就鼓励我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句话使我一遇到困难时就想起它,是它是它,它让我心中无时无刻都会感到温暖,无比自豪,他(和前面的它应统一)让我不畏惧任何困难,让我学会克服困难;让我的心无时无刻充满自信的力量,我相信,“ 爱的力量是神圣的”,一个人的爱不是由自己决定,而是由心决定,您对我的爱犹如一个小小的精灵萦绕在我耳旁,让我学会感恩。
在新的学期里,我要以新的面貌去迎接一轮新的朝阳,“新的学期,新开始。”在这学期里,我要改正上学期的不足,补足这学期优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要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
最后,请接受我最真诚的祝福:祝奶奶节日快乐,年年有余,妇女节快乐,生龙活虎,永远年轻,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