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您已经教我们语文一年多了,对我的教育,我终身难忘。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在去年里,当我做了不对的事情时,又是您及时对我进行了教育;当我遇到语文的题不会做的时候,您给了的帮助……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的老师!
因为在你的课堂里,我们都感到很轻松和开心,没有丝毫的紧张和压抑感!以至每次放学了,我们都舍不得走!你真的是一个特优秀的好老师!老师您说过在课堂上,我们不仅仅是师生关系,更是朋友关系!能够成为你的学生,我感到非常荣幸!
老师您还叫我们用感情朗读课文、文章。以前,我们说话都是一个一个的吐出来的,您来的时候就让我们回家练吐字要快,现在我们和您的吐字都差不多了,而且还用感情朗读课文。您朗读的时候声调优美、感情动人,您的课就像磁铁一样充满了新引力。就连班上学习最不好的,也都在直着腰,津津有味的听着,我们同学都非常喜欢上您的语文课。
如果我们是美丽的花朵,您就是辛勤的园叮如果我们是一根根蜡烛,您就是一根根火柴,有了老师我们才可以茁壮的成长、大放光芒!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我真情的说:”老师,谢谢您!“最后,祝崔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