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隨时间的流逝,我以从一个乘巧的宝贝,变成了一个大男孩,感谢你们十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光阳似箭,日月如梭,你们黑密的秀髮变得斑白,你们清秀的面容变得憔悴。你们对我的爱是不能让我忘记的。当我受伤,你们和我一起悲伤;当我高兴,你们和我一起快乐;当我失败,你们和我一起走过感伤;当我成功,你们和我一起走过喜悦。
童年时代已经过去,青年时代已经到来,我也从一个和你亲密无间的宝贝,变成有些害羞的大男孩。我也曾试图对你们说声我爱你们,可又不好意思说,也只好用这种方式,在这里向你们说声“我爱你们”。小学那无忧无虑的生活已经过去,迎来的是作业繁多而紧张的初中生活,我人生的又一个转折点。
中考,是一个多么熟悉的考试,平常都是听他人提起,没想起我就將面临它。我想:它並不可怕,只要我努力学习,认真学习,多做练习题,它就会被我打败。爸妈啊,原谅儿子曾经的任性,原谅儿子曾经的不孝吧!现在我知道你的爱,了解了你的情。我会用我的成绩和分数来证明,证明我对你们的爱!人生路上总有坎坷,相信有你们的辅佐与帮助,我的人生会更加精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