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书信7
亲爱的田老师:
您好!每天都能看见您忙碌的身影,您既是一名音乐老师,又是我们的班主任;您既要把音乐课教好,又要把班级事务管好,您很累。
每次去你办公室时,你都在忙碌,记得有一次,学校领导让你编排学校举行的大型节日,除了学校的编排外,你还的排练我们班的参赛节目,每天非常忙,也非常累。在这里,我想跟你说一声:您辛苦了。
我记得你曾经告诉我们一句话:做事,要做就做好,要不就不做。老师,这句话在我每做一件事时,都时刻提醒着我,告诫我,一定把事情做好。
田老师,在你每次举办的活动中,都精心编排,与众不同,别出心裁,让我知道了很多,懂了很多,知道了感恩,学会了感恩,又在感恩中体会到了你的用心。你常拿你的孩子和我们做比较,我觉得有时我都不如小妹妹做的好。
田老师,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发脾气了。这样对身体不好,要常笑一笑,我们也争取做好。
祝:天天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