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已经十岁了,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我从哭啼啼的娃娃长成了大姑娘,我最要感谢的人是爸爸、妈妈。
是爸爸,您教会了我走路,带我去旅游,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让我知道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爸爸,您教会了我说话,带我一起背诵《兰亭序》,让我喜欢上了唐诗宋词;是爸爸,您教会了我骑自行车,带我去快乐的骑行,让我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能看见成长路上的美景;是爸爸,您教会了我做人,让我做一个善良、正直、勇敢、自信的人。您还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妈妈,是您在我学习、生活中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当我学习上有困难的时候,您会伸出帮助之手,给我信心,让我找到自信,认真学习。生活中,在您的照顾下,我长得很美丽,很健康。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的女儿已经长大,谢谢你们十年来给我的爱和付出,我希望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