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从我呱呱落地,到现在的十一岁。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到现在的一个懂得了世间险恶的女孩。从一个中等学生,到现在的尖子生。每一次的进步,都是您们给予鼓舞。每一次遇到了挫折,退缩时,总是您们让我学会了坚强与乐观。每一次止步不前时,是您们给予我了前进的动力。每一次不想学习时,是您们让我明白了人活在世间的用处。每一次犯了错误,是您让我学会了勇敢,懂得了诚实。我想:以后当我成为顶峰的时候,您们可能就成为了我脚下的“垫脚石”。
妈妈,小的时候,我很无知。不想学习,更不想动脑筋。这经常惹您生气。我不听话是,您老是打我,在我小时候的印象中,您简直就是一只“母老虎”。长大了,我终于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您是怕我成为一块无用的废铁,而您却希望我成为一块闪光的金子,为国家做出贡献。
爸爸,在我小时候,您进场早出晚归。我以为您不爱我了。可现在,每到星期天,您总会抽出点儿时间陪我一起玩,这让我感受到了深深的父爱。更让我明白了您的心。
爸爸,妈妈。我爱您们。是您们给予了我这个幸福而美满的家庭。是您们教会了我许许多多的道理。我爱您们!
祝:天天快乐,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