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如果你们是水,那我就是水中的小鱼;如果你们是蓝天,我就是在天空的小鸟;如果你们是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的珊瑚礁……
很早就想把我的心里话告诉你们,一直没有机会,这次就借中考来向你们讲述吧!
在我刚出生时,你们就因怕罚钱,把我送到乡下大姨家。大姨一家对我很好很好,把我当成亲女儿,我很幸福地生活着。就在九岁那年,你们又把我送到城里的大伯家,在那里我过了三年的受苦生活,因为他们不把我当人看。三年后,回到了你们身边,本想我会很快乐很快乐,可是你们……
就是由于我不是在你们的身边长大,你们不信任我,你们可知道,我是多么渴望你们理解和信任!
记得那一年的一天晚上,你们得知我给乡下的大姨打电话,你们狠狠地打了我一顿,看着身上血印,我不由地哭了,可是你们却又拧我的耳朵,我很痛,心里更痛。还让我跪在地板砖上两三个小时。你们太不理解我了,他们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难道我不应该给他们打电话吗?
你们可知道,我多么希望得到你们的理解啊!
那天,老师让交书钱,要二十元。当我开口向你们要时,你们的反应很大,爸爸吼着对我说:“明天让你的班主任写个条证实一下,是不是真的要交钱!”妈妈你则是说:“明天我去问问!”要知道,你们伤害了女儿纯洁的心啊!第二天,班主任给你们打电话,证实以后你们并没向我道歉,而是说天天要钱!
你们又可知道,我多么渴望得到你们的信任!
风儿啊!你再吹快点,快吹醒爸爸妈妈大脑吧!让他们醒醒吧!
小鱼也需要自由,小鸟也需要理解,珊瑚礁也需要信任,难道不是吗?
爸爸妈妈,就请风儿告诉你们我想法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