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书信11
亲爱的母亲:
您好!
这么多年来,您为了我,花费了太多的心思,操了太多的心,您给予我的母爱真的很伟大,很无私!
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全身发了湿疹,记不清跑过多少家医院,余姚、杭州、衢州……凡是有可能治好的地方你都带着我一家家地跑,你天天鼓励我说:“会好起来的,很快就能穿上你最爱的花裙子了!加油哦!”。因为有了您的鼓励,尽管当时吃的中药是那么的让我难以下咽,能吃的食物是那么的少之又少,我都能积极配合医生,因为我知道您的心里肯定比我还着急。在您的鼓励和坚持下我的身体渐渐好起来了,您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有一次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我发起高烧,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整晚睡不着,担心自己第二天会考不好,当时您就说:“不要担心,好好闭上眼睛睡一觉,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了健康的身体就算你能考100分又有什么用?明天只要自己尽力就好,母亲不会批评你的!”母亲,您知道吗,当时我偷偷地流泪了,心想:我的母亲虽然平时看起来凶凶的,其实她是那么地爱我,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为了让我好好学奥数,您特意到书店购买了好多本有关的书,先自已摸索要领,然后才手把手地教我。其中一章数列方面的我学得特别有劲,总觉得原来很难领会的题居然很容易就懂了,当时我还表扬您比奥数老师教得还棒呢,你还记得吗?
母亲,是您让我学会了感动!学会了感恩!能做您的女儿真的很幸福!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