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日记:小花园
XX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天气:晴我们的校园美丽极了。操场旁两排小叶榕,青翠欲滴;水池中艳丽的荷花,绚烂无比;综合楼后粗壮的大树,高大挺拔。美丽之物应有尽有,但我最爱的,还是那个美丽的小花园。走进小花园,首先看见的是一个花坛。湿润的土质,培育出一丛丛、一簇簇鲜艳、芬芳的花朵。可爱的玫瑰、粉嫩的杜鹃丛中缀满了不知名的绿草、白花,显现出无限的生机。这个美丽的花坛像一个大大的三层蛋糕,但比每一个蛋糕都香、都美。从花坛向下走,便看见两对双杠。每到大家有空时,就爱来这儿翻杠。同学们矫健的身子、有力的双腿、灵活的手臂在快掉漆的双杠上一次次的翻越。不知过了多久,终于见到了一张胜利的脸——流着些汗,露出爽朗、带些疲乏而又透着些霸气的微笑。再往下走,就能看见些梨树。春天时,梨花如一道雪白、薄薄的轻纱遮住了梨树光秃秃的枝干。走道梨树旁,一股沁人心脾的芬芳扑鼻而来,让你沉醉其中,无法自拔。小花园,我爱你!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