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晴
我非常喜欢玩电脑。
因为电脑可以让我增长知识,可以让我练习打字,还可以让我们玩游戏……
电脑是我的好伙伴。我爱玩电脑。
5看小宝宝
8月1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早上二姑姑和胖子哥哥说带我去胖子哥哥的表姐家看小宝宝,我很高兴。
我来到小宝宝家,我看见小宝宝十分可爱,宝宝的妈妈说:“他连一个月还不到呢,给你抱一抱吧,”我说抱不动。因为他身上包了小棉被,所以我抱不动小宝宝。
6下雨了
7月5日 雨
今天起床后,我和奶奶去买早饭。一看快下雨了,奶奶拉着我就跑,一直跑到了叔叔家。
我们刚吃饭,就下起了中到大雨。吃完饭以后,雨有点停了。我们玩了一会儿,看了一会儿电视,又下开雨了……
中午,我们吃完了饭,就上了儿童乐园。我们骑了骑木马,又下开了大雨,我们只好在门口避雨,等啊,等啊,雨终于停了,我们回家了。
妹妹睡醒了,又看了会电视,然后又玩了一会儿,就吃饭了。
我们吃完了饭,又玩了一会儿,叔叔就下班了。我们又看了一会儿电视,然后就睡觉了。
7高兴的一天
7月3日 晴
今天我非常高兴。
上午我去上学,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一看,是满分,我高兴极了。
我高兴地回了家。
下午,我洗了个澡,然后就去报名学游泳。我一回家就喝了一大杯水,真高兴啊!
8蝴蝶
7月23日
今天,我在大公园花坛边散步的时候,看见了不少非常美丽的蝴蝶。有些蝴蝶翅膀的背面是嫩绿色的,停在花坛边就像一叶叶绿草;翅膀的正面却是金黄色,上面还有一些花纹,飞舞时就像是朵朵金花。还有一些带黑色斑点的白蝴蝶,扇动着翅膀上下翻飞,像朵朵可爱的小白花。它们一会儿翩翩飘在空中,一会儿又悠悠落在花丛,好像是蝴蝶变成了花朵点缀着花坛,又像是花朵长出了翅膀飞舞在空中。
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