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4
我的奶奶,今年刚好花甲,岁月让她饱经风霜,虽然看她的样子好像经不起折腾,但是他是我们家最忙的人了。
奶奶的手从不闲着,从早忙到晚,洗呀!擦呀!从来没有闲过,还恨不得把我所有的一切都包下来,吃饭,穿衣,睡觉,出门,走路在她眼里我怎么也长不大,一刻也不闲着。她的一天就是早上起床把我叫醒,去找我的衣服,再去卫生间挤牙膏,好了之后自己穿衣服做早餐。然后送我去学校,自己回家后,把弟弟叫醒,准备好又送弟弟去上学,回来之后帮我们的衣服洗掉,晒掉,再做家务。又到了饭点了,这下才去买菜,烧饭。下午要去打打牌,拖拖地,擦擦窗,一个下午就这么过去了,只有晚上看电视的时候才能闲下来,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久就打起了很响很响的呼噜声。
奶奶的手不闲着,她的嘴也是这样。
奶奶的嘴特别爱说,从早到晚说呀,唠叨呀,不管别人烦不烦,听不听,那张嘴总是张着的,不愿闭上。只要我说对她一个字,她就会用十句话回复我,好像闲着实在无聊,一定要找点事做做,扯点话题说说。这样的性格我也不厌烦。
这就是我的奶奶,我爱她,爱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