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0
我的奶奶中特身材,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真好看!
奶奶很关心我。一出生我就和奶奶睡一床。很小的时候,每天晚上要起来好几次,可她毫无怨言。我读小学了,她每天叫我起床,变着花样给我做早点,她经常对我说:“逗逗,早上要吃好点,吃饱了上课有精神。”每天,奶奶送我去上学。有一次,奶奶生病了,我对奶奶说:“奶奶,我可以自己去上学了,您放心吧!”可奶奶还是坚持送我去上学,中午仍然弄了我最喜欢吃的菜。
有一次,我生病了,发高烧,嘴唇都起泡了。奶奶急得团团转,爷爷不在家,奶奶就一人把我送去医院,一口气把我抱到八楼,气喘吁吁的没歇一下。医生给我打针的时候,奶奶依然把我抱在怀里,她的手臂该累坏了吧!
放假的时候,奶奶经常带我去外地玩。去年暑假,奶奶带我去上海的迪士尼,看到了我非常想见的可爱的米老鼠。还去了广州,到长龙乐园,坐过山车。周末,奶奶又陪我去婺源篁岭,看到了一片金黄金黄的油菜花。最惊险的要算坐单人溜索。由于我体重太轻,溜到中间,突然停了下来。奶奶急得头上直冒汗。幸好工作人员及时把我带到安全站台,要不真要急死奶奶了。
奶奶对我真好,我爱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