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3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七岁了,一头黑发中总是会有一些调皮的白发偷偷露出来。她有着一双可爱的耳朵,高高的鼻梁,一双不大的眼睛却总是炯炯有神。每次看到我的时候,总是笑眯眯的,眼中充满了慈爱。她中等个,微胖,总是很温和,走起路来慢慢的,总是朝一边晃动。
奶奶很疼爱我。每次放学回家,一桌子香喷喷的饭菜早已做好,就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样。她的饭是最好吃的,总是让我口舌生津,垂涎欲滴。吃起来真是一饱口福,回味无穷。正是“此饭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尝”啊!这就是奶奶用对乖孙孙的浓浓爱意做出来的呀!
奶奶有时很严厉。有一次,爷爷刚生病出院,玩心大发,神不知鬼不觉地溜去打麻将。转眼间,奶奶发现爷爷不见了,立马知道了去向。于是奶奶大发雷霆,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出去捉拿“通缉犯”。逮捕回来后,奶奶把爷爷狠狠批评了一顿。
奶奶还很勤劳。每当家中一片狼藉的时候,就该奶奶大显身手施展魔法了。只见奶奶从主卧开始进攻,“野心勃勃”地进一步“侵占”次卧、客厅、厨房、卫生间。奶奶撸起袖子,在家里的每个角落整理,扫地、拖地……在奶奶的“狂风暴雨”中,所有的垃圾都被无声无息地“消灭”了。家里又变得一尘不染、光亮如新了。你说,我奶奶是不是个魔法师呢?
这就是我的奶奶,十分勤劳,相当严厉。她的疼爱就像细雨,无时无刻不陪伴着我成长。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