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6
我的奶奶今年62岁,脸上布满了岁月的痕迹—皱纹。和其他老人不同的是奶奶的脚特别小,才穿35号的鞋子呢!别人都叫她“小脚奶奶”。
奶奶自从来到我家以后,每天早上都起得早早的,把饭做好。她做的饭可好吃了!平时买菜、做饭、打扫房间,奶奶总是抢着去干。每当爸爸妈妈看到奶奶忙碌时,就劝她休息一会儿,别累坏了身子,还说这些活应该由他们去干,让奶奶不要再去干活了。可奶奶常常笑眯眯地说:“没什么,我这辈子习惯了干活,一会儿不干活就闷得慌!”爸爸妈妈听了,只好由着她老人家了!
一天上午,天气特别好。吃完饭,我就央求奶奶带着我去公园玩。我们到了公园,里面景色美极了!我们左转转、右转转。后来我看到奶奶累了,就说:“我们回家吧奶奶,看您都累得满头大汗了!”奶奶却说:“玩吧,好好看看,对你写作文有好处,我不累。”于是我们又一起观赏开花的树木,欣赏湖水荡起的微微连漪,奶奶俨然成了我的保护神,跟在我的身后,任由我走到哪里,她一步不离跟到哪里。我好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直到中午我和奶奶才回家。
到了家中,奶奶连饭也没吃就躺在了床上。我一看奶奶的脚,上面磨出了几个大血泡。我扑进奶奶的怀里痛哭起来。奶奶却说:“没事没事……”
过了几天,奶奶回老家去了,我心中好像一下子失落了许多。我多么盼望奶奶能尽快回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