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5
人人都说我家里时时刻刻都在洋溢着欢声笑语,不过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小状况,这就得从我奶奶说起了…
如果你听到“呵呵呵”的笑声,那就是我奶奶了。她身材矮小,一头短发显得她的脸又圆又胖,走起路来一摇一摆,最惹人注意的要数她额头上的皱纹了,笑起来就像一朵大菊花。
奶奶朴实敦厚,可唯一不好的就是啰嗦。
记得去年,奶奶去了无锡,她种的一棵橘子树因长年不长橘子,爸爸又没空管理,就砍了它。结果今年奶奶回来,准备去采橘子时,爸爸却对她说,“橘子树被我砍了。”奶奶一肚子的高兴顿时烟消云散,生了一上午的闷气,之后便开始埋怨:“真是的,好好的一棵橘子树,怎么就砍了呢!就算吃不到橘子,也可以采一些橘子叶嘛!唉,这可橘子树可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种的,你们不可怜它,也可怜可怜我这双手啊!气死我了!”爷爷对我说:“你看,她的老毛病又犯了,咱不理她。”过了一个小时,奶奶又开始埋怨起来:“怎么这样啊!你们怎么不征求一下我的意见呢…”我和爷爷都摇摇头。我上了个厕所后,又听到了奶奶的埋怨声,我简直要晕过去了,回头对爷爷说:“奶奶的毅力真顽强啊!”就这样,奶奶唠叨了一下午,我可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你们看,她啰嗦吧!不对,应该说,她的唾液腺发达!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