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3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五岁,她的肚子很胖,个头不算高。奶奶有个老毛病,总爱丢三落四。
记得前年放寒假,爷爷奶奶打算领着我去旅游。我和爷爷都准备好了,奶奶还没出房间,我去催奶奶:“奶奶,你准备好了吗?”奶奶说:“没有呢!”然后我们就等,五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我们等不了了。我又去看她,我着急地问奶奶:“你在找什么东西呢?”奶奶说:“我在找我的手机呢!”我赶紧说:“奶奶,我来帮你一起找吧!”结果没找到。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急忙拿起了爷爷的手机拨打奶奶的电话,只要铃声一响,就知道奶奶的手机在哪儿了。原来手机被一件衣服盖住了。
出去之后,我们先找宾馆。找到了宾馆,奶奶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手机放到了床上,然后我们出去吃饭,结果刚走到半路,奶奶想起了她的手机,又返回宾馆去拿手机。
这就是我们家的“糊涂仙”,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