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2
我的奶奶是一个皮肤黝黑,一脸慈祥的农村人。妈妈说我是奶奶一手看大的,在我六岁那年奶奶生了一场很大的病,到现在她的身体都不是很好。尽管如此,她还是常常带我上街转悠,借机对我进行一番教育。
有一天,我和奶奶走在大街上看到很多人围在一起好像在吵架,我就和奶奶走过去一看是个叔叔和一位老奶奶在吵架。至于吵什么?我也听不懂,我便拉着奶奶的手让她快走,可奶奶却走过去跟叔叔说:“孩子,再怎么她也是你的母亲,不管她做的多么的不对,你也不应该忘记她的哺育之恩啊!”叔叔听了奶奶的话低下了头领着老奶奶走了。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奶奶笑了。
走在路上奶奶问我:“孩子,你说刚才叔叔做的对吗?”我想了想说:“刚开始叔叔做的不对,可后来叔叔知道错了,也改正了。”奶奶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说:“孩子,孝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后,你一定要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呀!”我赶忙说:“奶奶,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孝敬您和爷爷,还有爸爸妈妈。”
听了我说的话,奶奶开心的笑了。
这就是我奶奶,一个普普通通的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