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3
我的奶奶有着一双小小的、明亮的眼睛,她只有几根头发,长得胖胖的,行动非常缓慢。
就因为奶奶行动缓慢,很多事情dou因为她而搞砸了。每次我们坐早上八点的公交车去青阳,她都让我们先走,她在后面慢慢吞吞的,不知道在搞什么东西。每次搞着搞着公交车就来了,我们总是差点赶不上公交车了。有时候还真的没赶上,说着说着就说到我们了,说我们总是赖床。
有一次她去洗碗,因为我们老家有水井,所以她就在水井那里洗碗了,洗了很久很久都没有回来,她刚好是在中午之前洗的,到中午12点了,我肚子都饿的咕咕叫了,她还是没回来。正当我要去找她的时候,她就回来了,她说:“我看见了邻居家的奶奶,就跟她聊了几句话。”唉,奶奶真是喜欢跟别人讲话,讲着讲着就忘了回家了。
虽然她有时候骂我们,但是她对我们还是特别好的,每次买好东西都给我们吃,自己不舍得吃。她就是这么任劳任怨的一位慈祥的奶奶,什么家务都不让我们做,自己在家里也承担着所有的家务。在这里我想说一句:“奶奶,您辛苦了!”
我的奶奶就是这么一位任劳任怨、慈祥的奶奶,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