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2
我的奶奶是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她不但关心我和哥哥,也关心周边的邻居。
有一次,我和哥哥在为一点鸡毛蒜皮的事在争吵,奶奶走了过来,问:“你们又在争吵啊,不能不吵吗?”“眀祺,让一点妹妹,好吗!”哥哥不高兴的说:“奶奶,您能关心一下我吗?成天保护妹妹。”从那以后,奶奶变了,每次我和哥哥斗嘴,奶奶都会讲一些大道理,或者说开饭了,把我们引过去,我爱奶奶!
奶奶也爱帮助邻居,有一次,邻居李奶奶在剥花生,奶奶看到了,非要拿着板凳,和那个李奶奶一起剥花生,过了两个多小时,该吃饭了,我和哥哥去叫奶奶回来吃饭,却不见奶奶的踪影,最终,在刘奶奶家找到了她,原来,刘奶奶本来想去逛街,正好碰见已经帮李奶奶剥好花生的奶奶,所以和奶奶一起去逛街了,后来,我问奶奶为什么爱帮人,奶奶笑着说:“帮呗,邻居嘛!”
我爱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