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4
我有一个慈祥的奶奶。她留着一头短发,短发中间有几根白发。虽然奶奶已经六十多岁了,但看起来还像四十多岁的中年人。
我的奶奶很能干,不信,你到菜园里去看,所有的菜都是奶奶辛辛苦苦种的。好民还养了一群鸭子,长得白白胖胖的,有的还在下蛋呢!奶奶还有一双灵巧的手,她一有空就拿起针,戴上眼镜,做起针线活。就连我穿的棉鞋,还有鞋子里垫的鞋垫都是奶奶亲手缝的。鞋垫的花很漂亮!绣的花像真的一样,绣的鸟活灵活现,好像要飞起来似的。我可不是吹哦!不信你看看我鞋里面就知道了。
奶奶也很爱运动。她喜欢打门球,还多次参加过老年运动会比赛,并且还得过许多奖品。
奶奶很讲究卫生。每天把地打扫得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看见哪儿有垃圾就弯下腰去捡。房间整理得井井有条……衣服洗得干干净净。
我的奶奶和其他人的奶奶一样,是一位普通能干的老人。这就是我最爱,最亲的奶奶。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奶奶,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