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6
我有一个永远不老的奶奶,她不仅是一个爱打太极拳的人,而且她有一个优点,要相信别人,就一直相信到底,即便那个人失败了,也没有什么。
我奶奶长得说漂亮也不太漂亮,说难看也并不难看。她瘦瘦的身材,头上顶着红红的卷头发,她穿的衣服十分宽松,有时还会带一条珍珠项链。
我奶奶特别爱打太极拳。去年冬季的一天,我起来上卫生间看到床上结满了冰花,打开窗户,啊,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我想着下这么大的雪,奶奶肯定不去打太极拳了,可是,我一看,奶奶呢?我疑惑地自言自语。
半个小时之后,奶奶回来了,我问奶奶干什么去了,奶奶说她打太极拳去了,奶奶对打太极拳还真是情有独钟。
说完了奶奶的爱好,现在我们就来谈谈奶奶的优点吧!八月份的时候,我兴奋的大叫,因为我终于要考级了。奶奶笑着对我说:“加油,我相信你!”考完级回到家,我伤心地小心嘀咕着:“怎么办,怎么办?”奶奶笑了笑,说:“是不是做错了一个动作?没事的,我想信你一定会过关的!”我点了点头,奶奶也没再说话。
过了一个星期,我跳完舞兴奋地跑回家大喊大叫:“我考了个优!”奶奶也高兴的说:“我就知道你是最棒的!”我为我有这样的奶奶感到骄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