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六十多岁了,她的身材瘦瘦的,头发卷卷的,皮肤白白的,显得很有精神。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很能干。每天,她总是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把客厅收拾得井井有条。奶奶有一个神奇的烤箱,每当我放学回家,奶奶总会变出许多美味可口的点心给我吃。奶奶养了几只可爱的小鸟,她把小鸟们的窝也打造得温馨又舒适。我每天都听见小鸟在家里“叽叽喳喳”地唱歌,它们仿佛在说:“奶奶,您可真能干呀!”
我的奶奶还多才多艺。家里的古筝是奶奶最爱的宝贝。每当空闲的时候,奶奶就会出现在古筝前,手指轻柔地拨动,家里面回荡着优美的琴声,让人听了心情舒畅。奶奶还会打太极拳,一招一式柔中带劲,有时还像翩翩起舞!天气晴好的时候,她总会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到龙泉山上练拳。
我非常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