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0
大家经常会问我: 在家里你最爱谁啊?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奶奶!因为奶奶很贤惠, 心地善良,而且她非常爱我!
每天, 奶奶都会拎着一个袋子, 去菜场买新鲜的蔬菜给我们吃。当我放学回家时,老远就能闻到饭菜的香味。奶奶一边忙乎着,一边喊我: “宝贝啊, 赶紧洗手吃饭啦!” 吃饭时奶奶会一直嘱咐我: “多吃点蔬菜,多吃点肉肉, 这样才长得快!” 她边说边把好吃的都放在我面前, 让我觉得好幸福啊!
有时我犯错误了,爸爸妈妈会很严厉地批评我,但奶奶总会在事后安慰我: “我家宝贝只要改正错误,还是最棒的!” 然后她会跟我讲哪里做得不对, 爸爸妈妈是因为爱我才会管教我……
前几天我发烧了, 奶奶担心得饭也吃不下, 觉也睡不着,一会儿给我喝水,一会儿帮我擦身体,一会儿又给我量体温。在奶奶的细心照顾下,我烧退了, 可是奶奶却累坏了。
不只对我, 奶奶对每个人都很好。 别人有困难, 她都会去帮忙; 家里有好吃的东西, 也都会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慢慢地长大, 奶奶却逐渐变老。我好希望能有一根魔法棒, 让奶奶不会生病不会老, 因为我也好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