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7
我的奶奶今年60岁,中等身材,很瘦。奶奶是一个既勤劳又善良的人。
我的奶奶有一头花白的头发皮肤颜色比较黄,眉毛颜色比较浅,有一双小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
说奶奶勤劳是因为她每天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甚至是连院子和大门口都要打扫干净。然后奶奶就做饭,一天到晚总是闲不住。有时候奶奶也偶尔会出去走走,奶奶说,生命在于运动。
奶奶还很善良,无论对家人还是对邻居都以诚相待。奶奶看到别人有困难了,总是尽量去帮助别人。有一次邻居要种树,奶奶就赶紧过去帮忙。
奶奶对邻居好,对我们就更不用说了。在家里,我的奶奶尤其的爱我。家里有什么好吃的东西都给我留着。
奶奶真好,我爱奶奶,祝她永远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