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8
我有一位可亲可敬,又十分疼爱我的奶奶,粗糙的手,满脸的皱纹,一双不大却炯炯有神的眼睛,乌黑的头发里,参杂着些许的白发,嘴角总是扬起慈爱的笑容。
奶奶非常的疼爱我,过年时,或者有人来家时总会买一些东西,但那些东西,她却都留给我。自己不舍得吃,如果吃就是我挑过的或者扔在桌上不喜欢吃的。
每天早晨由于爸爸妈妈上班都没办法给我们做饭,他们不做饭,我就不吃了,但奶奶不同意,因此每天早晨天不亮就起来给我做饭,有时我起床晚了,就不想吃了,但每次都是奶奶端起碗,推着车子,准备走时,她就拿着碗出来,喂我吃,我说我不吃,他就说:一上午呐,怎能不吃饭啊,这怎么能受得了呐,饿着肚子学习学习也学不下去,我总是让她吃半碗我吃半碗。
每当我看到奶奶的头上参杂的白发,我心里就不禁发酸,这一根根白发不就不是奶奶为我操劳的见证吗?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