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9
我的奶奶是一位60多岁的农村老太太,身材有点胖,脸上已经爬满了皱纹,奶奶有二个特点,一是爱吃东西,嘴里整天含着吃的东西,二是爱玩麻将,玩起来,就忘了时间。
不过奶奶最爱我,我小的时候爸、妈工作忙,没有时间照顾我,把我放在了奶奶家里,奶奶为了照顾我,连她最爱玩的麻将也不玩了,整天以我为中心,奶奶还整天说:“干什么也没看孩子重要。”我知道那是因为奶奶喜欢我。
奶奶对我的童年趣事如数家珍,听奶奶说,我小的时候不知影子是什么,看它一直跟着我,我吓得大哭起来,经过奶奶的耐心解释,我才不再害怕影子。奶奶还说,我小的时候不认识动物,奶奶就指着马说:“这是马。”有一次驴拉着车子过来了,我就高兴地指着驴说:“奶奶,奶奶,马,马。”奶奶喜得哈哈大笑。
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