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3
在这特别的日子,在异乡漂泊的我更思念妈妈,即使我已身为人母,但我仍像个依恋母亲的孩子,或许是我一直都不成熟的缘故吧!
我的妈妈并没有明星一样的面孔,也没有魔鬼一样的身材,但她有颗天底下最善良的心。这是我从小对我的妈妈的记忆。即使现在的妈妈随着时光的流逝,容颜已经慢慢老去,但我仍觉得我的妈妈是世上最美,也是最好的人!她一直都是为别人着想,就像鲁迅先生笔下的儒子牛“为谁辛苦为谁甜”!其实在当今这个拜金主义盛行的当下,我们很多人缺乏的就是我妈妈那样的品德。自私的我在妈妈的面前是会觉得惭愧的!所以我会尽量做个好人,才配当妈妈的女儿。即使我目前还不是一位称职的母亲,但我会以妈妈为榜样,我会慢慢学会尽量做个负责任的妈妈。虽然很难做到妈妈那样的无私奉献,但我希望在妈妈的影响下,我也不会愧当母亲那样的角色。
妈妈,今天母亲节,祝您节日快乐!女儿因为工作的缘故,没能像其他人的儿女一样陪在您的身边,而为你做点什么,真的觉得还是很愧疚的!但希望能通过逾越空间距离的远的长途电话,送上女儿最深的祝福和最歉意的问候,我知道您是会体谅女儿的诸多无奈的,因为您一直都那样善解人意,您一直都那样包容我们的!但我们只想让您也明白:您这么多年为我们付出的这么多,我们也是知道的,更会铭记在心的。我们在您和爸爸的培养下,我们一样有颗善良的心,也会懂得去感恩的。所以在这样的特别的日子里,只有您们二老在家,缺少了我们的陪伴,或许会倍感孤单和落寞。但我们一样会惦念您们的,祝福您们的!但愿我们真挚的问候,能驱赶您们心中的寂寞,感受我们的祝福!愿您们在家一切都好!其实您们一直都是我们漂泊异乡时最大的牵挂!但您们的爱又一直温暖着我们在异乡漂泊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