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2
母爱像甘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母爱像避风的港湾,为我们遮住狂风和暴雨;母爱像温暖的阳光,哺育着正在成长的我们。今天是母亲节。我要为妈妈洗一次手,以表达我对妈妈的感恩。
老师给我们每人一朵肥皂花,让我用这朵花的花瓣给妈妈洗一次手。回到家,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要用这朵花的花瓣给您亲自洗一次手。”
我端起一个盆放到水龙头前,打开水龙头,水“哗哗”的流了出来。放满,水我把盆端到地上,水在盆里轻轻地翻着小小的水波,像是水里面孕育着生命。我拿起花,花上还有许多新鲜的露珠,这些露珠像一些孩子,而花却是母亲,小心翼翼的养育着这些小小的生命,直到它们长大。
我将妈妈轻轻叫到身边,让她坐在椅子上。我端来水,拿出花来,撕下了两片花瓣。花瓣软软的非常舒服,像棉花一样柔软。刹那间,我闻到了一股花的清香,这清香像是妈妈的爱一样,让人感到舒适无比。我拿起妈妈的手,用花瓣在妈妈手上细细擦着。但不知怎么了,我心里的害羞涌了上来,像汹涌的波涛,怎么也退不下去。渐渐的,我的勇气逐渐回来了,忘掉了害羞,认真地为妈妈洗着手。我看到妈妈的眼睛湿润了,泪水在眼眶中不停的打转,那似乎是高兴的泪水,似乎是感动的泪水,更是妈妈知道我懂事了后欣慰的泪水!我那时才感觉到妈妈的手原来是非常粗糙的,还有许多的伤口,就像被坚硬无比的石头划过一样,我非常心疼妈妈。我用花瓣给妈妈搓完手,用水一遍又一遍的冲洗,不一会水就变成粉色的了,像是里面有满满一盆的花瓣一样。我给妈妈洗完手,倒掉了水,心里的石头也放下来,变得暖暖的。这时,暖暖的阳光从窗外悄悄地探了进来,一切都是那么的静谧美好,我和妈妈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今天为妈妈洗了一次手,我非常高兴,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