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1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就像四季的阳光一样,随时出现在我的身边。
妈妈在生活上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记得有一次天下雨,我放学回到家全身都湿透了,妈妈赶紧把我的湿衣服换下来,给我换上干净干松的衣服后又赶紧为我热了一杯热牛奶让我喝下,她说这样就不会着凉了。在学习上更是严格要求,在第次考试之前,妈妈总会从头开始带着我复习,我不会的地方妈妈就开始认真仔细的教我,直到我会为止。
妈妈总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开导我,在我成绩没考好的时候鼓励我,帮我找出错误的地方。家里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妈妈在操心,我从心理感激妈妈。妈妈我爱你!谢谢你哺育了我,谢谢你伴我成长,谢谢你把我养大。感恩妈妈的事还有很多很多,我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有好好学习来回报,再次从心里大喊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