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4
在人的一生中需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只是你不曾发现。从只会哇哇啼哭,到我们喃喃学语叫出第一声爸妈,到第一次踩着小脚丫跌倒撞撞地走路,第一次背着书包走向学校,第一次拿回考试成绩……也许你从没注意到在这无数次的第一次中,在这漫长的成长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倾注了多少爱。特别是妈妈。
我的妈妈十分爱我。自从我来到这个世上,妈妈就一天到晚都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关心我。她既要忙工作,又要忙家务,总是忙个不停。哪怕她有病在身,妈妈还一心想着我,总是交代个不停。她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快快乐乐,使我健康地成长。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无微不至的,母爱是温暖的。
记的有一次,我感冒了, 还 发 高烧。我吃了退烧药,高烧还没有退下来。妈妈别提有多难过了。她连忙把我送到医院,医生说要化验血,妈妈听了眼泪就流出来了。因为化验血需要一针筒的血,由于我身体十分弱小,让我抽血是妈妈最不乐意的事了。妈妈一个劲儿地对护士阿姨说:“够了!够了!”妈妈一心想着让我少抽点血。到了晚上,我服药后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妈妈还是陪着我,生怕我又不舒服。我半夜醒来的时候,看到妈妈都在我旁边陪伴着我、守护着我。每隔二十分钟、半小时摸一次我的额头,不时地关注着我的病情。这一切,我全看在眼里,对妈妈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
平时,妈妈总是不辞辛苦,默默地为我付出了很多。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要为妈妈做点什么,好好回报妈妈。早上,我自己打扫房间,还帮妈妈洗衣服、洗碗。晚上,我给妈妈洗脚、捶背。我知道,在我的生命中,唯独妈妈对我的爱,是我最珍惜,最重要的东西。这种爱常在我耳畔叮咛:“你上课要专心听讲,要好好学习……”虽然这声音每天在我耳边响起,但我百听不厌,因为这是妈妈对我深深的爱。
妈妈,我会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的。谢谢您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