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爱你10
我的爸爸很帅气。他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乌黑的头发,像羊毛一样卷卷的!我长得特别像我爸爸。
我的爸爸运动的时候样子很酷,他经常去打高尔夫球,所以肌肉很结实,看上去很强壮。我爸爸从来不睡懒觉,特别勤劳,每天早早起床去上班,天气不好时,爸爸还会开车送我去学校。我的爸爸还有很多优点呢,我的家里很大很漂亮。这都是爸爸布置的,他喜欢养鱼、种花,所以把家里装扮的像个植物园一样漂亮。爸爸无所不能,家里有什么东西弄坏了,他都可以修好。我爸爸可真棒啊!
这就是我的最最亲爱爸爸,像superman一样的爸爸,我爱爸爸,我愿意当爸爸永远的小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