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爱你9
有人说,亲情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我们亲口对父母说出:我爱您”三个字。老师刚说完,同学们就你一句,我一句,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了:哎呀,这怎么能说出口来呀!”这怎么好意思啊?”
回到家后,我十分纠结,心想:说出来吧,太不好意思了;不说吧,又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真是太难抉择了。我眉头紧锁,思绪就像一团乱麻。人家都说心如止水,而我却像波涛汹涌的大海,难以平静下来。转瞬间,已经到了傍晚,爸爸也快回家了。我想: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对爸爸说出那重要的三个字!这时,门铃响了,一定是爸爸回来了!我慢慢踮着脚走到门前,努力平复下心情,做了几个深呼吸,一下使劲推开门,刚张开嘴准备说,却看到是一位快递小哥。我收完快递关上门,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刚刚酝酿好的情绪被彻底地打乱了,这意料之外的来客让我心里打起了退堂鼓。我心想:还是算了吧,看来老天爷都不想让我说,哎!此时,门外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这次肯定是爸爸回来了!我重拾信心,当爸爸按响门铃时,我用力打开门,大声地对爸爸说:爸爸,我我爱您!”就在我说出这句话后,我想起了爸爸每次批评我时,严厉中透露着关爱我的一面;想起了他在教育我时,严肃中带有体贴的一面。爸爸听到了这句话后,一下怔住了,疲倦的脸上瞬间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说道:这才是我的好儿子!”看到爸爸的笑容,我如释重负,呼出了一口气,心中的大石头终于放了下来。
在这个世界上,亲情才是最伟大的。在我心里,我是最爱爸爸妈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