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爱你15
我的父亲是一位高级工程师,平时都很忙,经常会加班。但是他一有空就会早回家,到家后会仔细检查我的学习情况并辅导我的功课。有时候我做作业粗心,把字写错,把数学答案抄错,气的爸爸暴跳如雷,但是他即使很生气也不会打我。只会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让我把错误的部分改正,并重新检查直到我做的题目全部符合他的要求为止。休息日,爸爸都会陪我去上课、陪我做手工、陪我一起玩游戏,傍晚时我会挽着爸爸的胳膊去散步,爸爸会牵着我的手和我慢慢的陪着我并和我谈谈心,非常惬意。
我慢慢地在长大,发现爸爸的头发里多了几丝白发,他在慢慢的变老。父情节到了,我想对爸爸说:“爸爸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