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爱你2
爸爸我爱你在我的脑海里,爸爸总是那么严肃,那么凶,他很少对我笑,更不要说陪我一同玩耍,我觉得我和爸爸之间没有太多的亲情感。
不知过了多久,我听到爸爸进门的声音,看到我躺在床上,爸爸一句话都没有说就把我抱起,往我的房间走去。躺在爸爸的怀里,我感觉到一股暧流流进我的心田……;我多想,到我房间的路再远一点啊。我装着睡着了,任随爸爸帮我把衣服一件一件的脱下,然后帮我盖上被子,做完这些爸爸在我的小脸蛋上轻轻地亲了一口,就悄悄地走了。
睁开眼望着爸爸离去的背影,我觉得鼻子一酸,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我多想对爸爸说声: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