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6
我记得黎巴嫩诗人纪伯伦说过;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甜美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而父爱则是深沉的,它从来都是那么严厉,它像山一样守护这我们,母爱像水一样滋润着我们,我们在这依山傍水的爱中茁壮成长,去领略更无私的爱。
爱让我们学会感恩,爱让我们彼此帮助,我们在爱中体味世界的美好,如果没有爱,世界上就会有战争不断地发生,哪里还有光明可言,哪里还有未来可言。
从我们第一声啼哭,向世界宣告我们的到来,从那一刻起,父母在我们身上倾注了所有的爱,母亲细心的为我们着相,教我们说话,认字,为我们做好一切的准备工作,我们在母亲的呵护下慢慢成长。而父亲则慎重的为我们选择光明的未来,他用那双有力的大手为我们打拼更优裕的生活条件,同时也保护着我们的家。
母爱是无微不至的,它是我们经常歌颂的。父爱是深沉的,虽然它不曾像母爱那样细致,但是他却以坚实的臂膀保护着我们,这是来源于家庭的爱。
当我们把爱再上升一个层次,那就是大爱,大爱无疆。现在提倡和平,因为战争会带走一切,带走鸟儿的歌唱,带走花儿的芳香,带走小草的舞姿,同时带走了同学们郎朗的读书声。战争曾使多少人丧失生命,曾使多少人阴阳相隔。战争,有多少人痛不欲生,战争,有多少人欲哭无泪,只有爱才能泯灭战争,只有爱才能让战争化为泡沫。
历史上多少人,为着追求光明向往自由,甘愿牺牲自己的生命,去换取世界和平,因为生命是可爱的,寒冷的,寂寞的生,却不如轰轰烈烈的死,所以他们选择了在烈火中永生,岳飞把爱献给了祖国,马克思创立了共产主义把爱献给了全人类,我们才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如果你想要幸福,就要爱别人百分之99,这样我们就会想有比别人的百分之1的爱,可是如果你想要享有全部的爱,你就必须倾注百分之100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