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9
人间有爱,世间有情。爱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老师,纷纷扬扬的思绪如同一辆纺车,纺出我对您的思念;纺出我对您的感激;纺出我对您的敬佩;纺出我对您的赞美!
可曾记得: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是谁在不知疲倦地批改作业?在人们欢度假日的时候,是谁在废寝忘食的备课?在我们遇到难题的时候,是谁不厌其烦的为我们指点迷津?在我们犯错时,又是谁督促我们改正?是您,敬爱的老师!
那一次,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而我却马马虎虎,毫不在意。您担心,担心我会滑下去,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您批评了我,每一句话都刻在我的心中,每一句话都讲在了我的心坎上。您很严厉,从不放纵我,以您心目中的我来衡量现实生活中的我,您让我克服不一般的考验,从体育不达标——体育达标,您的话时常在我耳边响起:“给自己争口气!”您这样说,我按照您的说法做,用更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
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在家不能上学,您上完一天的课,把疲劳抛在一边,晚上还要给我补课,这时,我看到了您的和蔼,您那么有耐心,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数学,让无形变成了有形,把它放在了我的面前。
老师,有人说,您像蜡烛,照亮别人,奉献自己;我想说,照亮他人的火焰,会永远的燃烧。也有人说,您想石子,默默地铺筑历史的跑道;我要说,铺筑大路的石子,与青山一样不老!
老师,您的爱,比母爱更细腻,比父爱更严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与众不同,您用自己的时间来培育祖国的花朵,用精力来书写伟大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