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7
不一样的爱 爱的含义有很多种,并且都有不同的名称,如:父母对我们的爱,是亲情:朋友之间的爱,是友宜:老师对我们的爱是可护……..
我们自生下来,就被亲情所笼罩,让我们感到了温暖:慢慢的,我渐渐长大了,和一些朋友也渐渐变熟了,久而久之便产生了友宜,使我们不再感就孤单:到了上学的时候,我们又有老师,老师会关心我们,无私的传授给我们知识,教我们怎样做人……
记得小学时,我们非常的懒散,有一次是过一天星期,而我却听成了俩天,周日正在家写作业,我的班主任老师来到了我的家,我才恍然大悟,我跟随老师到了学校,我没有耽误一节课,这就是老师对我们的爱。
朋友之间也是如此,我们班有个铁哥们,我俩在学习互相竞争互相帮助,课下也是形影不离,谈天说地,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理解友谊的,我想说的是,朋友之间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当我们快了时或烦恼时无法对父母说时,同学、朋友是我们第一个想倾诉的对象。 父母给予我们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可以遮风避雨的地方,父母温暖着我们,朋友帮助着我们,老师呵护着我们,这些都是不同的爱,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爱,就像一颗小树要长成参天大树,就要吸收不同的营养,我们吸收着不同的爱,这些爱对我来说,则是必不可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