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13
心被濡湿了是花蕊中的一滴露,在逝水流年中,您用一支粉笔,诠释了希望,诠释了爱,留住了永恒。
——题记
如果说心灵是生机勃勃的原野,那么,爱便是滋润万物的涓涓细流;如果说心灵是浩渺无垠的天空,那么,爱便是点缀晴空的片片白云;如果说心灵是最美好的归宿,那么,爱便是指引你前进的星星之火。而你,在一生中,用一支粉笔诠释着不一样的爱。
雨一直下,透过那早已模糊地窗户,还可以依稀的看见您在幽暗灯光下忙碌的身影。无情的岁月漂白了您的发丝,您的面容也滞留下岁月的痕迹。在匆匆逝去的时光年轮下,留下了您宝贵的青春和对我们无私的爱。是的,这是一种不一样的爱。
也许您会忘记,而我却不曾忘记。不曾忘记是您那普通而富含哲理的话语叩开了我智慧的大门,也是您无微不至的关怀点燃了我心中的火焰,还是您用自己所描绘的感人画面让我潸然泪下。在我记忆的深处,那令人难以忘怀的身影,在永远的忙碌着,忙碌着……然而,您又是那样的神秘,仿佛永远都与我隔着一层面纱,让我至始至终都不曾看清您,看清您的面容与那颗奉献的心。渊源下去,直到永远。
当看到您枯黄的面孔,看到您那粗糙的让粉笔腐蚀着的双手,我仿佛看到了您在三尺讲台那挥洒希望的一幕,我明白了,那是一种不一样的爱。
您是暖,是爱,是人间的四月天。带着希望出发,岁月浸染您额鬓的白发,时光却风化不了您曾日日挥洒希望的记忆。您的身影永远高高站在最光荣的岗位上,因为您用一生对民族儿女,为祖国辉煌诠释着不一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