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15
人的一生经历过地事情数不胜数,就像海滩上的沙石,但是让我难忘的有很多,却这件事是我脑海里最难忘的。
那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刚刚好要上体育课,是个玩耍的好天气,跟同学们一起在玩接力赛,因为穿着拖鞋,就脱掉拖鞋跑,怕跑不快。我和小伙伴们正进入玩的状态,突然,“啊”我的一声尖叫引来了同学们的围观。我的脚被坎坷不平的水泥割破了叫心,“血流直下三千尺"同学们看了马上带我去附近的药店,有的去叫领导们了。医生先消毒,疼的我哇哇直叫,像小婴儿的哭声,然后清洗,清洗的时候不太疼了,我的心就慢慢恢复平静了!再然后就是一道“程序”就是俗称的红药水了。
弄好之后同学们送我回奶奶家,因为奶奶家在“玄武巷”离学校比较近,在巷里遇到去奶奶家的爸爸,我把受伤的脚抬起来向爸爸倾诉着,以为会得到爸爸的一些同情和怜爱,我并没有想到爸爸没有安慰我,只是简单的交待几句就走了。我很伤心,又气,又委屈,不明白爸爸为什么就这么走了。我觉得爸爸一点也不关心我,当我在大发脾气的时候,一个同学就偷笑的说着;“别生气了,其实这就是父爱,因为每个人爱的方式不一样,表达的方式不同,等一下你爸爸就会在那个巷口的拐弯处转过头看你,我半信半疑的望着爸爸,在场的所以同学也很感兴趣,很快,父亲走到拐弯处,在拐弯处我好像看到爸爸微微转过头看我一下,在那一刹那,我有点红了眼眶,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着,从那一会,我开始慢慢地一点一点理解爸爸了!
其实,你们别怪父母们冷血,如果打你们,肯定是被逼无奈的,只是每个人爱的方式不同,表示的方式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