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10
人们常说母爱伟大,其实父爱也很伟大,而且父爱不仅仅是在人类身上才有,动物身上也有那伟大的父爱。
在这风和日丽的春天,一棵棵柳芽冒出了小脑袋,一株株桃树更是芳香扑鼻。
小岚发现自己家的屋檐下有一个燕巢,燕巢里的小燕子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的翅膀,一直剪刀似的尾巴,可爱极了!突然,一只小燕子掉了下来,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疼的“唧唧”直叫。
就在这时,不知从哪里跑出来的一只大花猫,只见那只猫整个身子弓起,好像想把小燕子一口气吞掉,小岚看到这只凶神恶煞的大花猫被吓得一身冷汗,大花猫长着大大的嘴巴,准备把小燕子吞掉,就在这时出去觅食的燕爸爸回来了,他看到小燕子有危险,连忙飞了过去,狠狠地啄着大花猫的头,那只大花猫疼的“喵喵”直叫,他见情况不妙,便赶紧逃之夭夭了。
小燕子躲在燕爸爸的翅膀下,身子在微微的发抖,燕爸爸好像在语重心长的对小燕子说:“孩子,没事了别怕,那只可恶的大花猫已经逃走了,一切都过去了,已经没事了。”
从子,小燕子一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而那只可恶的大花猫却再也没有出现过。
母爱是经常被人提起并赞颂的,父爱则常常被人们遗忘,其实父爱也无处不在,只是父爱如山,沉默无言,经常被我们忽略而已。请记住,父爱同母爱一样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