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6
爸爸的爱很特别,总能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动。 那是夏日里的一个星期三,下午放学后,刚上一年级的我因为高烧在床上躺着。妈妈让我喝了退烧药,可我还是浑身难受。爸爸回家后,一听说我发高烧,便固执的把我从被窝中拉了出来,帮我穿上衣服,迅速背起我,向离家最近的医院奔去。
刚到楼下,天色就暗了下来。难道老天故意在和我们作对?狂风怒号着,沙尘满天。爸爸丝毫顾不上这些,继续向医院跑去,我则趴在爸爸温暖的背上。
突然,天空下起了雨。这雨像是被谁从天上倒下来的一样,很急。雨落了下来,落在我的身上,落在爸爸身上,落在地上,眼前的一切都和雨来了个“亲密接触”。我感觉自己更冷了,不由得裹了裹衣服,趴在爸爸被上睡着了。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了。看见医生拿着尖尖的针头,我恐惧的往被窝里蜷缩了一下。那位医生却并未停手,拉出了我藏在被子里的小手,而爸爸则在一旁不停的安慰着我。输完液后,我高烧终于退了一点。在回家的路上,爸爸仍不放心,不停地问:“你还难受不难受了?”我受不了他的唠叨,便赌气的说:“难受,可难受了。”谁知爸爸二话没说便又把我背在了背上…… 伟大而没有丝毫抱怨的父爱,是什么都无法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