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8
父亲的爱是伟大的,每个人都有爱的港湾,我也不例外。
我的父亲长得很壮实,一双小眼睛,一张严肃的脸,使人一看就害怕。但是我的父亲很爱我,为了丰富我的课余生活一直支持我打台球。为了鼓励我打台球,还为我花八百多买了一根台球杆。
记得有一次,父亲带我去打台球,因为我很久没有打了,所以手比较生。父亲看后,便带我练习起来,父亲先把我打球的姿势纠正了,再让我打球,如果我没有打进,父亲就会给我分析没有打进球的原因,并继续给我摆那种球,直到我打进为止,再父亲的鼓励下,我可以打进各种各样的球了。
我还记得,再我学滑板的时候,我摔倒了无数次,因为父亲的鼓励和帮助才让我学会了滑板。第一天学的时候是父亲扶着我慢慢滑的。第二天,父亲把我扶上了滑板走了一段路后就松手了,我就从坡上一下子滑了下来,滑板一飞,我也来了一个‘‘狗啃屎’’,一下子趴在了地上,我还以为父亲会马上跑过来对我说:“我的儿子,快起来,摔那啦?疼不?”但父亲却慢悠悠地走过来,面带微笑的对我说:“快起来,摔了一跤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对于男子汉来说不算什么的”。我听后非常生气,便说:“我不学了。”父亲听后很严肃地对我说:“你要是不学的话,以后你同学喊你出去玩滑板,别人都会,你却不会,难道你好意思吗?做为男子汉就应该勇敢地面对困难,挑战自我。”以后每当我玩滑板摔跤后,父亲就鼓励我,让我继续学习玩滑板,最后我终于学会了。
啊!伟大的父爱,你是我人生路上的老师;你是我人生道路上的奠基石;你是我心灵彩虹的七彩光;你是我融化积雪的太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