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9
妈妈的爱就像冬天的太阳,照亮我的心田;妈妈的爱就像一颗树,给我乘凉;妈妈的爱就像一把雨伞,给我遮雨。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快要睡觉的时候,突然觉得头晕,我告诉了妈妈。妈妈摸了我的额头,发现很烫,就把我送进医院。再去医院的半路上我昏了过去,妈妈想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来到医院,医生给我检查了一下,检查完后平静的对妈妈说:“这位家长,你的孩子得了很严重的感冒,要住三天院。”妈妈把我抱到我的病房,护士们输液就走了。过了三天,我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看见妈妈正在我的床边,正在睡觉。妈妈的黑眼圈,黑的就像熊猫的眼睛,我轻轻的摸了妈妈的额头。突然,妈妈醒了过来,我大吃一惊,妈妈看见我醒了过来紧紧地抱住了我。开心地对我说:“孩子你终于醒了,我可真担心你。”
妈妈可真伟大啊!我爱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