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10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爱看妈妈的瞳孔,那里面充满了妈妈对我的关爱,如春天的雨露,滋润着我的心田。
有一天早上,我去学校的时候没有带伞,当时天上的太阳红艳艳的,怎么可能会下雨呢?可是快到放学的时候,天上突然下起倾盆大雨,我顿时吓了一跳,心想:“妈妈去上班了,肯定没时间来接我的。”可是当我走出学校门口时,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这边跑来,那身影在雨中欲发美丽!我仔细一看,熟悉而美丽的身影就是妈妈!她撑着伞焦急地跑了过来,雨水把她的衣服给弄湿了。妈妈来到我身边,说:“宝贝等急了吧。”
一路上,妈妈一直把伞移到我这边,她的肩膀都被雨打湿了。回到家,她连忙拿毛巾帮我擦干头发,又给我换上干净的衣服,然后才去换自己的衣服。看着全身都湿透了的妈妈,我激动地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温暖的东西,我在伟大母亲的呵护下快乐成长。我真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