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6
”子轩”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我的耳朵里,”孩子……”妈妈正想说什么。哼,我冲着妈妈大声嚷道:”你为什么这么晚才来接我?”我气冲冲地望阗雨中的妈妈。只见她右手举着伞,左手拿着我熟悉地绿雨衣,脸色苍白,没有血色,衣服紧紧地裹在身上,看见这个情景,我的气全消了。
妈妈跑过来,边给我穿雨衣,边温和的对我说:”孩子,都是妈妈不好,来晚了,让你等急了。”妈妈把我抱上车子,又叮嘱我坐好了,妈妈一手举着伞,一手骑着车子……看见妈妈吃力的样子,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可到家了,推开门,我愣住了,只见桌子中间摆着一个大蛋糕,上面插着12只蜡烛,蛋糕周围摆满了我爱吃的红烧茄子……”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由得喊起来,”傻孩子,今天是你12岁的生日。为了给你买蛋糕,妈妈冒雨走了好几家商店,终于买到了。”妈妈点上蜡烛,笑着唱着歌:”祝你生日快乐……”
火红的烛光,映着妈妈灿烂的笑容,深情的目光,我从中看见了妈妈的艰辛,感到了母爱的无私和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