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11
世界上最伟大的就是母亲的爱,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是默默奉献的、是无边无际的,又是伟大而又低调的。母亲总是能在你最无助、伤心的时候安慰你,鼓励你,母爱如金、父爱如山,虽然我的父母都是平凡的人,但是我时刻能感受到他们默默付出的爱。记得小时候,因为我一生下来身体就一直就不太好,病魔总是缠绕着我、连出去都没有什么力气了,母亲总是第一个能呵护我的人,我当时就感觉无比的温暖;心里开心的很呐。我生病的期间住院,母亲都一直留在医院照顾我,每天早上起来我都能看到母亲趴在我的腿上睡着了,顿时我感到心酸,母亲您是多么的疼爱我啊,我真的好感激您,您的恩情我这一辈子都是忘不了的啊,你对我的爱我也只能等我长大在报答您了,我真的好爱您啊!现在我的身体非常的健康,感冒也很少了,也从不发烧了,妈妈谢谢您,因为您的细心呵护我才身体健康了。
我的父母,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为了你们、为了我们、还为了我们共同温暖的家,我会让你们过上好日子的,请相信我吧,我会让你们享福的,你们不会在受苦了,我永远爱你们。
我要用实际行来回报你们!学习上我要更加努力,生活上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要帮你们多做些家务,关心长辈,热爱劳动,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