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2
读了《地震中的父与子》,我颇有感触:爱,实在是太神奇了!
这篇课文讲了美国洛杉矶地震时,一位父亲因为自己相信儿子还活着,所以奋不顾身坚持挖掘最终救出儿子的事。当我读“挖了6小时,12小时,24小时,36小时”“挖到第38小时”时,我不禁感叹:“再加10小时就是两天,不吃不喝不睡,这不正常啊!”没错,他是不正常,他超越了正常人的毅力。他能坚持下来完全是出于他对儿子那浓浓的父爱呀!
这让我想起了另一件事。在一次地震中,一位母亲用自己的身躯换回了一个婴儿的未来,并在手机上留下了一句暖心的话:“孩子,如果你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这两个故事,都告诉了我们:爱的力量无穷大。
爱,这伟大的爱蕴育出了这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