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13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首诗我最爱听,因为我的母亲,就像诗中说的“慈母”。
我有一个好妈妈。妈妈的眼睛大大的,眉毛浓浓的,皮肤很白,妈妈不仅美丽而且很善良,非常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放学后自己走路回家,而且还不停地唠叨:“路上小心点”。我心想,走个路嘛!又不是干缺胳膊断腿的事,唠叨哈!中午放学后,因为太过于兴奋,和同学们追追打打,不小心撞伤了。“我的妈呀,疼死我了”!我一边揉、一边叫道,走的速度自然慢了下来。刚走过一个坡顶,妈妈来了,二话不说,把我拉上车带到医院,又是包扎又是涂药,把我弄得像个伤员。回家后给我洗了个苹果,问我哪不舒服?哪里疼呀?顿时,我热泪盈眶。
还有一次,我因为没听妈妈的话少穿了一件衣服,放学一回家,我就病倒了,妈妈见了,不顾风雨抽打就把我送到医院,路上摸着我发烫的头,焦急地流下了眼泪。
啊!我为有这样一位妈妈而感到自豪,长大后,我会用双倍地爱回报这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