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5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她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有一首歌叫《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里面有一句话叫没妈的孩子像棵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我听了这句话以后,我就想,如果我们的妈妈突然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们哪能享得上妈妈的福呢?
我们从小一直到现在这个年龄,都是妈妈给予了我们很多很多的东西,上小学的时候,老师让我们交许多费用,都是妈妈交给了老师,而我们自己却交不了这些东西。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翻开了《语文经典读本》这本书,我无意中翻到了这一篇,这一篇故事叫《第十二支康乃馨》这个故事,我启发道母爱是伟大的,在每年的5月9日是母亲节,我们要向妈妈说:“妈妈,您幸苦了”这句话,而且还要用自己攒下来的钱给妈妈买一个礼物,给妈妈一个惊喜。
最后我再说几句,大家要记住,每年的5月9日是母亲节,我们一定要献上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