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12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回想起很小的时候:牙牙学语,蹒跚学步,背诗识字……亲爱的爸爸,你是我床前的守护,上学前的叮嘱,那么多爱始终包围着我,让我时时刻刻感到幸福。
记得五岁的一天早晨,我和爸爸早早地起了床,来到客厅看电视。我看见桌上有一盒水彩笔,就拿来一张纸,刚要画一个人头,突然,笔头缩了进去,画不出来了。爸爸见了,连忙拿出剪刀,要过水彩笔。刚要帮我把塑料壳剪掉,不料,剪刀在塑料壳上滑了一下,剪到了爸爸的手。鲜血立刻流了出来。我急忙拿来一张纸,递给爸爸。没想到,爸爸却亲切地说:“一点儿小伤,没事,过一会就会好的。只要你们小孩子不要乱玩剪刀,我就放心了。”
父爱如雨,滋润了我幼小的心灵;爱如暖日,温暖着我不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