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3
这几天一直下雨,我的鞋子已经湿了3双了!这不,今天我又把鞋子弄湿了!
一回到家,我就站在门外,大声地喊着:“妈妈快开门,快开门,我要被冻死了!”
妈妈不紧不慢的给我开了门,上下打量着我。突然,妈妈看见我的鞋子湿哒哒的,就大声训斥我:“你怎么搞得!这个星期你都已经弄湿3双鞋子了!这是第4双!明天你穿什么嘛。”
”不是,这是我帮老师拿东西弄湿花的!”我小声嘀咕着。可是声音还是太大,妈妈听了,火冒三丈:“你这孩子,才几岁呀!就学会顶嘴了!”
”这双鞋子本来就不是我弄湿的嘛!还怪我!哼!”我气冲冲的说。说完便冲进房间,把铁门反锁起来了。可是,妈妈还是不放过我,在门口大声嚷嚷。我觉得太吵了,便捂住耳朵睡着了。
半夜,我听见客厅传来吹风机的声音,便又捂住耳朵,睡着了。
一大早起来,我发现外面放着一双干净的鞋子,便知道妈妈帮我吹的。母爱,好像一座桥,妈妈的养育之恩,我永远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