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15
《母亲的故事》最让我感动。这篇课文讲的是一位母亲的儿子被死神夺去了,母亲不惜一切代价,去寻找自己的儿子。
我感到,母爱很伟大,只有母爱才有这么大的力量。文中的母亲不惜牺牲自己也要找到儿子,即使让自己瞎了,头发白了。在世界上,只要是母亲才会这样做。
我们生病的时候,第一时间来关心我们的就是亲人。有一次,我得了很严重的咳嗽,妈妈和我到了几家医院看病都没有用,可是妈妈已经请了很多天的假,在不上班就会扣很多工资了,可是妈妈不惜牺牲自己的时间、金钱,一同和我去看病,终于,妈妈和我到了省妇幼,医生叫妈妈经常和我按摩背部,过了几天,我的重咳嗽终于好了。
母爱很伟大,不惜一切代价换来我的健康,母爱像缕缕阳光,能给孩子一生的温暖;母爱像一张温床,孕育我们,让我们快快成长;母爱也像一本书,让我们获得知识,以后成为一名人才。
母爱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