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7
父爱如山,母爱如河。母爱如同长江般的水流淌在我的心间。我离不开母亲就像小鸟离不开蓝天小鱼离不开河水……
记得小时候,我不听爸爸妈妈的话,没有多穿衣服,导致晚上凌晨三点发烧。我很难受,忍不住把妈妈叫起来。妈妈问道:“什么事?”我说到:“我好难受,我感觉我发烧。”妈妈从抽屉里翻出体温计,给我量体温,过了一会儿妈妈把体温计拿了出来一看38°5
二话没说,直接把我背到了医院,一开始我哭闹不停,但是在妈妈的怀抱中,我睡着了,不知不觉间,医生给我打了针妈妈又一路背着我回家啦。这时我才明白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
从前有个职业,她要学会做饭,等别人吃完了他再吃,他必须还要会医疗等别人生病了,必须要第一时间判断出什么问题,或许我知道这个职业是什么,不管这样苛刻的工作有数百人做着,这就是妈妈。不管他多么的辛苦,他都不会嫌弃这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