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9
爱,是关心,是同情,不同的人,不同的爱,交织出丰富的色彩。无意之中,我已被四方的爱团团围住。
师生之爱
老师,往往代表着严厉。但有时会在特定的环境下展露出截然不同的另一面,让你收获更多的幸福。
我的游泳教练是个凶巴巴的肌肉男,我开始学的时候,动作总是摆不正。每到屡教不改时,他便会毫不留情的破口大骂,有时甚至会用浮板拍我。但那一天,我们对他的看法改变了。一次,我正游着,忽然腹中一阵剧烈绞痛,教练见状,连跳下水,将我抱到岸上,温柔的问道“没事吧?哪里痛啊?”“肚……子”只见他背起我,以闪电般的速度把我带到药店。
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相信,平日无比严厉的教练会变成一个“保姆”。
母亲之爱
母亲,往往代表着温柔。这份关爱尽在无意之中,默默地,守护着你。
那个夜,那么黑,那么静。秋天的风从窗户外吹进房间,带来一片寒意。我已被吹得直打喷嚏。一声声,“啊切!”在无情的空气中多了一份凄凉。轻轻的,一个身影来到我窗边,将呼呼叫窗户关上,并给我加了一层被子。
顿时,我的心温暖了,也不再冷。我抱着爱进入了梦乡。
陌生之爱
公交车上,座位满了,我只好站在中间。前后都是人,把我挤的喘不过气来。
突然,司机一个猛杀,我没握紧把手,向前倒去,就在我快摔倒之际,一只大手抓住了我,并将我扶了起来。“小弟弟,没事吧?”“嗯,谢谢啊!”一个大哥哥看到我没事之后,便下车了。我望着大哥哥远去的背影,不禁感到一阵感动。
爱,就在我们身边,默默守护着我,快乐无忧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