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5
围绕在我们身边的爱实在是太多了,有家人父母对我们的爱,有老师对我们的爱,也有朋友对我们的爱。爱就在身边,将我们的生活包裹得无比的温暖明亮。
父母对我们的爱从每一天的清晨开始,母亲会早早的为我们准备早餐,然后唠唠叨叨的关心着我们,父亲则会默默的在餐桌上给我们夹菜。父母对我们的爱的表达不一样,母爱细腻到我们生活的一点一滴,父爱虽无言沉默,但是深沉无边。
生活中的我们不要再去抱怨母亲的唠叨,抱怨父亲的寡言,因为他们对我们的爱是温暖而美好的。父母用努力的双手为我们撑起了家,用爱给了我们一个温馨的家。父母对我们的爱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从我们出生起一直到现在,父母的爱一直都在陪伴着我们成长。
爱就在身边,在我们的学习上,老师对我们的爱也在。老师是一心希望我们的学习成绩能够变得更加优秀,老师对我们的关爱也常常在警醒着我们,我们要在我们学习上投入更大的努力。只有这般,我们才能变得更加的出众,也更优秀。
老师一直在对我们无私奉献,老师对我们的爱也寄托在我们能够用学习来改变我们的人生,让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我们身边的朋友对我们也很关心,朋友对我们的爱是对我们的陪伴与安慰,当我们在成长道路上遇到挫折,亦或失败的时候,朋友会在我们伤心的时候给我们递上纸巾,会不断的鼓励着我们,让我们重新获得站起来的勇气。
我们身边的爱真的有很多,甚至有时候我们身边的陌生人也会给我们送来关爱。那亲切的问候,善意的微笑……是爱让我们的生活美好,爱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