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4
在长期的相互感知中逐渐堆积起来的,类似亲情或者就是亲情的感觉,就是爱!——题记
母爱是最珍贵的爱,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爱,最多的就是母爱!
母亲无私的为我们奉献着爱,而我们却不知情,认为这是理所当然,母亲是这个世上最伟大的人!母亲,我爱你!
有一天晚上,我感冒了,妈妈赶紧给我吃点维c,我好了一些。第二天还在延续,妈妈为了我,请假不上班,在家里一直照顾着我。
早上,给我煮牛奶;中午,给我做有营养的饭;晚上,让我多吃水果。这样一天下来,我的病终于好了!
生活如同一杯茶水,只有细细的品尝才知道蕴涵其中的香甜的味道。所以只要你细细去品尝身边的每一间事情你都会发现其中的亮点。到时候你就知道爱就在我们身边。不慢的走着。
还有一次,我在家门口玩的时候,我的腿上不小心划了一道口,一个大窟窿!都能看见骨头了,我当时一看,我哇的一声就哭了,因为那是我还小,不懂事,便坐在地上一直哭。
妈妈刚好回来,就赶紧把我送到医院,还不停的责骂我:“怎么这么不小心!如果我不在家该怎么办!你看看你,这么淘气,以后玩的时候小心点啊,不然以后我不让你出去玩了!”
我一听,一想到不能能出去玩,我就赶紧回答道:“妈妈,你最好了!让我出去玩呗,我以后保证很小心!”这样,妈妈才放下心来。
因为有个大窟窿,所以要缝针。我从没缝过针,便很害怕,害怕疼!我使劲抓着妈妈的手,过了一会儿,我问:“好了吗?”医生却笑着说早就好了,咦?竟然一点也不疼!倒把妈妈的手给抓红了。
我心怀愧意的跟妈妈道歉,妈妈却一点也不生气,还说:“我的小宝贝还是这么怕疼!”我听了,脸不知不觉的红了,妈妈,我爱你!
梦在身边,爱也在身边,让爱永存,让真情永远奉献人间!
妈妈!我永远会爱着你!直到老去,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