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4
有一种爱,无须用言语表达,就能温化人心;有一种爱,无须用一件多么大的事来表达,一件小事就足够让人们感受到爱;有一种爱……
我曾经看过这一幕,那是一个风高夜黑的晚上,我和妈妈走在马路上。突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拿着拐杖,慢慢的走在斑马线上,手里还提着几袋东西。
忽然,一位年轻的姐姐从我身边慌忙的跑过去,一只手接过老人手里的东西,一只手挽扶着老人,嘴里还时不时的说:“您老人家慢一点,没事的。”
我看到老人的脸上充满了感谢,“姑娘啊,你真好。”
顿时,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是啊,一位毫不相干的陌生人,去帮助一位跟自己没一点关系的老人,看到这一幕,我心里充满了感动,也在心里深深的责怪自己,为什么不去扶一下那老人?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我们去寻爱,其实,一件小事也是一份大爱。只要多去观察生活中的小事,就能发现:爱,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