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13
爱是什么?爱是给人温暖,有很多人给我们爱,例如:生病时爸爸、妈妈照顾我、考试考不好,老师和同学鼓励我……
每个人都会接收到他们对自己的爱,可是有时候每个人不同,有的从妈妈的肚子,有的从出生的那一刻,还有的从现在开始。第一次感受到爱在我身边的时候,是在我发烧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无时无刻地照顾我,让我感受到爱;感受到爱的时候,感觉被温暖包围全身。
现在世界充满了爱很温馨,如果突然世界不再有“爱”,人与人之间的感觉只剩下藩篱,环境就也会变得非常冷漠、平淡。在我还没发现“爱”就在我身边时,我觉得世界给的感觉是非常冷酷的;有“爱”世界就会变得温暖,没有“爱”世界就会变得很冷酷,所以有爱、没有爱时的世界是差别的。
接收了外界这么多无私的付出,我应该也要反过来换我对他人付出,回馈无私对我付出的人。我也应该感谢爸爸、妈妈的生养之恩,让我得以生活在这样充满爱的世界。爱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有爱就能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