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15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经典歌曲它告诉我们:爱无处不在,它时刻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用眼观察,用心去体会,爱就在我们身边每个角落。
爱是用真心帮助人!
在人来车往的十字路口常常看见顶着烈日,冒着风雨指挥过往车辆的交警叔叔。那一天,原本晴空万里,转眼间乌云压顶,下起了大雨。路上的车和行人立刻乱了套了,只见那位交警叔叔顶着雨冷静的指挥着车辆和行人。雨越下越大,交警叔叔头上身上都被浇透了,雨水顺着头发流到眼睛里,他顾不上擦。忽然,头上的雨停了,原来叔叔头上出现了一把花油纸伞。哦,原来是一位小姑娘用伞为那位叔叔挡住了大雨!叔叔和小姑娘会心的一笑,那抹笑是那么温暖那么灿烂!
爱是无私的付出!
前两天我一远房的外公因癌症去世了,在他的丧礼上他正读高三的小儿子却没有出现。原来,在他生病期间,他最牵挂的就是还在读高三的孩子,他一直乞求老天多给他些时间,让他陪伴他儿子度过高考。可是老天不给他机会,就在他儿子高考前一星期他去世了。他在临死前千叮咛万嘱咐叫家人在他死后不要把他的死讯告诉他儿子,让他心无旁骛的参加高考,他不希望因为他的去世而影响他儿子的高考。家人含泪答应了,他才咽下最后一口气。这是多么沉重的父爱啊!
爱是为别人着想!
一位白发苍苍的奶奶,坐在酒楼前面的阶梯上,身旁的篮子里还有十束花还没卖完呢!她焦急的盯着来来往往的人,希望尽快把花卖出去。这时一位大哥哥走过来问:奶奶花怎么卖?十元钱一束,现在给你算八元一束吧,一共还有十束。他掏出100元钱交给奶奶:那我全买了吧,不用找钱啦。奶奶高兴的把花全都给了他。连声说谢谢。有人问大哥哥买那么多花干什么?哥哥微笑着回答:这位奶奶很早就坐在这里啦,估计早饭都还没吃吧!我把花买了她就可以早点去吃饭啦。正是这平凡的行为,朴实的话语却充满了温暖和爱心,心突然被他感动着。
原来,爱无处不在,爱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