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6
生活中到处都是爱,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这些隐藏在我们身边的爱。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件事,令我难忘。
记得在今年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旅游。一天傍晚,我们去饭馆吃了饭后,回去宾馆的时候,我看见了有一位老奶奶在过马路,本来是绿灯,但老奶奶好像是因为天太黑了看不见,所以走得很慢。灯变成了红色,但老奶奶才走到中间。这时,有一辆车飞快地向这里开来,我以为要撞到老奶奶了,吓得我大叫一声,但那辆车的车主好像看到了老奶奶,就把车停下来,下车去扶着老奶奶过马路,后面的车一直在按喇叭,但他不在乎,直到把那位老奶奶送到马路对面。也许是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老奶奶愣了好一会儿,然后老奶奶说:“谢谢你啊,小伙子。”他说:“不用谢。”老奶奶对这位小伙子露出了感激的笑容,同时这位车主也露出了甜甜的微笑。旁边的路人看到了这一幕,都为小伙子鼓掌,我也不禁鼓起掌来。最后,小伙子就开着车走了。
是的,爱就在我们身边,其实像这些事情对我们来说都是举手之劳。如果人人都有爱,那么生活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