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2
生活是一首优美的歌曲,生活是一首美妙的诗,生活是一杯香香的茶,生活有爱无处不在,爱就在我们身边。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背着书包慢慢的走进美丽的学校。今天是星期五,第2节课是语文课,我们在做考试卷,写着写着不知为什么你的心好像在动,起初我并不在意,过了一小会儿,比变得更松了,我焦急万分,没有多想,就用手轻轻的碰了一下笔的心,你的心掉了下来,我不在意,又拍了一下我同桌的肩,他和气的说:"你怎么啦了?”我说:"我的笔芯断了,你可以借我一支笔吗?”他说:"当然可以啦,我们都是好朋友。"然后他从铅笔盒里掏出一支铅笔给我。我拿了他手中那支笔说:"谢谢你。"我又开始写了起来。
后来,下课了!有一位同学来向我借一把尺子,我刚好有两把。我毫不犹豫地拿出了一把,便给了她,他说:"谢谢你。"我说:“不用谢”。他说:“你是不是铅笔断了?我见你呀!就当你借我尺子的回报吧”。我说:“谢谢你。”
原来爱无处不在,要是爱能传遍整个地球就会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