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10
爱,是无形的,但它时时刻刻就在我们身边。每当你做了好事,别人向你投来感激的眼光时,你会发现爱就在你身边,每当你做了错事,有人语重心长地教育你的时候,你会发现爱就在你身边……
在平凡的生活中也有爱的存在。比如说:妈妈总是在我吃饭前为我准备好丰盛约饭菜,在我放学时,天下起了大雨,妈妈就会在学校门口,在大雨中拿着雨伞等我,带我开着车接回家,也是妈妈给予我爱的力量……我总党得,妈妈对我的爱不能轻而易举地忘记。其中有一件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因为这件事不仅包含着爱,兀乙包含着童年的快乐。
那是发生在我好几个月前的一件事。那时我想用我的零花钱买零食吃,可是妈妈不让我去买零食吃,可我真的很想吃零食,所以我拿了一百元去买东西,我悄悄地去了,我心想:如果被妈妈发现了怎么办呢?所以我又回去没有买零食吃。把一百元放回了我放钱多地方。
爱无言,爱无痕,用心灵去感悟,用眼睛去观察。我发现爱就在我们的身边,如阳光,空气,水一样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