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小事激励着我11
时间如驹,转眼间就已经初二了,面对着还有一年的中考的来临,我有些着急,是该好好努力一把了!
我是小小“偷听者”
又是一个周末的来临,又要写随笔了!真不知道是欣喜还是无奈,要知道我最讨厌长篇大论的写文章。这次的题目为“班里那些事”,一听这题目,起初有些兴趣,可面对求之不得的周末我又懒惰了,本想应付着写完舒舒服服过个周末可就短短的下课十分钟,我变了想法。清脆的下课铃响了,平日吵杂的教室变得有些安静,同学们没有追逐打闹,而是几个几个的扎堆在一起激烈讨论这次的随笔,说了许许多多的往事,有血有肉。谁也没有发像我这个“偷听者”的存在。“偷听”了那么多,我心动了,决定好好写写这次的随笔。
一点一滴都在进步
周末,阳光暖暖的照在我的书桌上,我拿起笔,不知从何写起。时间分分钟的飞速流逝,我认真的思索,不让一丝灵感从我脑中溜去。随着午后的阳光慢慢淡去,我伸了个懒腰,放下了笔。
小小的优加,大大的鼓励
周一,讲评随笔,每次到这个时候老师都会找一些范文来读给我们听,可谁也想不到,这次用来范读的文章居然是我的。我满怀欣喜的翻开作业本,一个大大的优加出现在我的作业本上,作业中还夹杂着许多好词好句的勾画。我很怀疑这只“小蜜蜂”是不是飞错了地方,我欣喜又疑惑,以至于老师叫我范读时还愣了一愣!随着同学们不大整齐的掌声落下,我异常高兴。那一刻,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支撑着我,老师与同学的肯定,是我坚强不催的后盾!
这件小事激励着我
我发现,努力做好一件事情是如此快乐,虽然过程会使我们饱受风霜,但只要努力,结果就会春暖花开。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这小小的优加激励着我,它成为了我在学习上一往无前的力量。加油吧,别再为失败找更多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