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6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在学校里也举行了一次联欢会,参加这次联欢会的人员有全校的师生,今年这次联欢会比上一次更为热闹。各班也都准备了各种游戏,401班准备了击鼓抢坐的游戏,403班准备了套圈子的节目,404班准备了吹蜡烛,405班准备了贴鼻子的游戏等。在开会后,联欢会开始了。
【通用】难忘的“六一”
开始,同学们都往403班跑,同学们拿好圈子,目标是一个空可乐瓶,第一位同学拿好圈子,把圈子丢了出去,随着当的一声,这位同学失败了。原来,他的圈子和在旁边的同学的圈子碰在了一起。第二位同学瞄准后,丢出圈子,套中了!这位同学丢中后乐滋滋的,跑去玩别的游戏了。随后,许多同学都玩了这个游戏,有的同学成功了,也有的失败了。
一些套过圈子的同学都跑去贴鼻子了。我也跟着同学们来到405班。这时,从405班传来一阵同学们哈哈大笑的声音。哦!原来是一位女生贴鼻子时把鼻子贴到眉头上了,使得同学们哄堂大笑。过后,一位男生勇气十足地站出来,说: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就展示一下我的‘功夫’给你们看!同学们听了又笑得前俯后仰。这位男生蒙上眼睛,拿着鼻子往前走,一会儿,他撞到了黑板,鼻子也乱贴了。突然,一位同学叫了一声:怎么会?同学们回过神,他把鼻子贴中了,这位同学还真是歪打正着啊!
这时,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联欢会也快结束了。同学们为了能再做一下游戏,都到了用时间最短的游戏去了,也就是吹蜡烛。同学们到了404班,排好了队,一个接一个,轮流吹。只见最前面的同学吹了几下,也没把蜡烛吹熄,反而把脸憋红了。这位同学只好离开,接下来的同学很轻松地把蜡烛吹灭了,可上天就好像跟他过意不去似的,蜡烛剩下的小火苗让蜡烛又燃了起来。这位同学也失败了。到了最后一位同学时,丁铃铃……联欢会结束了。
虽然这次联欢会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都还回荡在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