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2
“六一”是我们儿童最喜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儿童最开心、最快乐的日子。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的父母都会给我们买一个心爱的礼物,有可能是一个布娃娃或一辆玩具车或一次去游乐园的机会或一顿大餐......我们学校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会过得很快乐,因为每年的“六一”都会有一群叔叔阿姨来我们学校陪我们过“六一”。
早上,我高高兴兴的来学校上学。一进学校,我就发现有许许多多的地方与平常不一样的。看,操场上停放着许多车,我走进教室,好奇地问了同学这是怎么回事,可他们也不知道,就这样,我怀着好奇的心,上了一个上午的课。直到中午,我才看见操场上搭起了许多玩游戏的场所。有贴鼻子,木头人,大脚掌......各种各样的。我首先去玩了贴鼻子,工作人员在我的眼睛上蒙了一块黑布,那黑布遮得我两眼紧的都发晕了。接着工作人员给了我一块东西,那应该是一个鼻子吧!我鼓起了勇气向那个缺少鼻子的狮子走去,我旁边有许多人,他们都在旁边大喊,左边,右边,左边,左边,右边,喊得我都不知道该朝哪边走了,最后,我把鼻子贴到了狮子的眼睛上。呵!这一下成了我们全班人的笑话,做了这个游戏的失败,让我明白了做事不能靠别人,要靠自己,相信成功只离你一步之遥!接下来我又去了人气最高的游艇赛,我拿好了遥控器,接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开始。”我便疯狂地玩了起来,和我对决的是一位年纪比我高的大姐姐,她身手敏捷,更别说了,她的游艇开得非常厉害。她和我正打得热火朝天的时候,由于后面的人太多,比赛还没结束,工作人员就安排下一组选手了,由于我不知道我的开车技术不如我姐姐,她的确开的比我快,所以工作人员在他的单子上印了一个你真棒,而我的单子上却是再接再厉。这让我又明白了做人不要太在乎胜利,重在参与,毕竟失败乃成功之母,所以无论做什么事参与才是最重要的!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一次六一节,这次的六一节让我终生难忘,而这次是我度过的最后一个六一节了,我即将跨入初中的大门了,所以,我应该更加发奋学习,努力攀登学习高峰!回报社会,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