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4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你们猜猜是什么日子呢?这个日子不仅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而且还是我的生日呢!在这个难忘的日子,我带你们去快乐童年托管中心玩玩吧!
六一节的下午,我邀请了我的好朋友星星和响响,还有我的妈妈一起去参加快乐童年举行的一系列活动,有包粽子比赛,广播操比赛环保创意比赛和个人才艺表演。第一个活动是包粽子,这可是我第一次包包粽子哦,真是又新鲜又紧张。只见盛老师先叫我们用双手把一张绿色的棕叶围成成一个漏斗形,别看这么一个简单的形状,我可是试了好几次才成功的。然后再用左手托着这个漏斗形,右手从锅里抓起一把米慢慢的放到漏斗里,当把米大约放满漏斗的一半时,就放进去一颗蜜枣,再用米把漏斗的其他空间放满,然后就把棕叶翻折下来,盖住整个漏斗。最后在妈的帮助下,我用一根线把粽子捆得紧紧的,并在粽子的中间部了个结,这样我可爱的小粽子作品终于诞生了!
盛老师还叫我们在自己包的粽子上写上名字,煮熟了还让我们品尝自己包的粽子,真是有意思啊!我的好朋友星星和响响也在在我妈妈的帮助下各自包了一个粽子。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下,我们贝贝班包得最多,获得了包粽子比赛的第一名,第二个活动是广播操比赛,虽然我们没有获奖,但是老师们都夸我们做得很有精神。在接下来的环保创意比赛中,我们又获得了第三名。
我的作品是一个可爱的笔桶,你们肯定想不到它是用一个牙膏盒做成的吧!我先用橙色的包装纸把它包装起来,再用画画笔在包装纸上画上绿绿的青草,然后我还贴了个喜洋洋的粘组纸来装饰它,你们觉得我的创意作品漂亮吗?
最后的活动是个人才艺表演,我唱了―首《谁在叫》的儿歌,赢得了同学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这真是在快乐童年度过的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六一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