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5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
以前,总觉得早餐不好吃,今天的感觉却大不一样,豆浆是甜的,面包是香的,一切都变得有滋味了。同学们都穿上了自己最漂亮的新衣,早早来到学校。尤其是我的好朋友吴晓优,她穿了一件特别漂亮的红色长裙,跑起来时,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飞舞。老师在为同学们准备游戏、奖品和礼物。我看着桌子上的奖品:糖果和饼干,竟然馋得直流口水!游园活动开始了!老师先向我们说明游戏项目:“共有三项游戏,第一项是用筷子把水中的玻璃珠夹起来,咱们就叫它‘筷子玻璃珠’吧!第二项是猜谜语。第三项是运乒乓球。赢了的同学可以到我这来领奖品!”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像箭一般冲向自己喜欢的项目了,我也不例外,用了我最快的速度排到了“筷子玻璃珠”的队伍中。看着前一对同学的比赛,我认为这有什么难的,只不过把放在水中的玻璃珠夹起来!可我接过筷子的时候,才发现没这么简单,我们这一对选手正式开始比赛了,沾了水的玻璃珠特别滑,每当我用筷子夹玻璃珠时,它似乎有了生命。我往哪夹,它就往反方向躲,我一直在装玻璃珠的碗里折腾。而我的对手已经夹了四五颗了,我心里开始着急,但有一句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果然,我的对手夹上了八颗时,我才折腾出第一课颗。按照比赛规则,谁夹出了十颗谁就胜出了。我还没夹出第二颗,对手就已经夹出十颗了,我就这样输了,但我输得心服口服。我开始了第二次游戏,我夹出七颗时,对手已经夹出十颗了,虽然也输了,但相比上次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就不信我还赢不了!我又参加了“筷子玻璃珠”的比赛。有了一二次的经验,我成功地在第三次游戏中获得了胜利,老师给我发了游戏奖品,我就像刚学会飞的鸟儿那般高兴。然后,我还玩了猜谜语、运乒乓球这些游戏,可有意思啦!
一眨眼的工夫,游园活动结束了,我收获了好多好多奖品呢!这小小的奖品让我感受到了无限的快乐。我相信这难忘的“六一”一定会成为我记忆星空中最大最亮的那颗星。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