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6
盼望着,盼望着,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令人兴奋的日子,终于到来了。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天空瓦蓝瓦蓝的,小草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生机勃勃,世间的一切都仿佛在为这个欢乐的节日而庆祝呢!
同学们都换好了各自的服装,来到了学校。我看了看其他同学的服装,真是各种各样的都有。看来今天的表演一定会很精彩!我期待着接下来的节目表演。
7点40分时,随着音乐,整装待发的我们踏着矫健的步伐来到广场。等大家都到齐了,便是升旗仪式。
同学们都庄重严肃地站立,望着冉冉上升的国旗敬礼。之后我们又听了领导与校长的发言。他们的发言十分精彩,他们的一字一句中包含着对我们的期望,大家都热烈鼓掌。
终于,令人期待的文艺汇演开始了。我们都安静地坐下,看着其他同学表演,当然,我们年级也有表演,不过是在最后一个。
同学们都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让许多家长老师也跟着喝彩。表演的同学们都在努力地做好每一个动作,赢得了一阵阵掌声。
随着时间的流逝,马上就是我们表演了。我们都互相鼓励。主持人报幕结束后,我们便走向广场中心,开始我们的朗诵。我们满怀深情地朗诵着。话语间流露出对母校、老师的感激。朗诵结束了,周围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文艺汇演结束了,大家还是意犹未尽。
午休后,又一个高潮——跳蚤市场开始了。大家都拿出自己早已准备好的各种玩意儿——书、文具、工艺品、玩偶等各种东西,来到树萌下摆摊。
天气十分炎热,可大家还是一直在辛勤地“做生意”。我也一直在忙活,望着这些花花绿绿地东西,我很想买一个,但又突然想起,我还要赚钱呢!又连忙继续奔走。
我东跑跑,西跑跑,问问这个小弟弟,又问问那个小妹妹。待到结束后,我已经很累了,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卖出了很多东西,赚了很多钱。
美好的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快,不一会好,这个欢乐的节日就这么结束了。这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将永远停留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