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8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的心里特别高兴,因为我们学校要到森林公园表演节目了。一大早妈妈把我喊了起来,我也奇怪,以往妈妈喊我起床,我总会赖会儿被窝,但今天一喊我睡意全无,立马就起来了。今天的天气真好啊,天空非常晴朗,我和爸爸下楼吃些早餐,我三口就出发了。
一路上,爸爸妈妈鼓励我要好好的表演,表现出色会给我买玩具的。我暗自加油,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终于来到了森林公园,一进门口,我先看到了几个古代的人正在迎接着我们,门口还竖着一把宝剑,这个剑跟爸爸给我在龙亭买的一模一样耶。我们先在门口看了SOS村的家长和小朋友的表演,又看了我们侨星幼儿园的小朋友的广场舞,我觉得侨星幼儿园表现的不错,因为我就是侨星人嘛。哈哈……
接着老师给女孩化了妆,让我化妆我不化,我可是“清水芙蓉”啊,我们循着鼓声的方向来到了露天的舞台。我们就在这个舞台上表演了,我的心里好激动啊。一会儿我们的贺老师上场了,还有几个小主持人。贺老师今天穿的非常的漂亮,小主持人身着漂亮的衣服,还会用英语主持呢?他们都比我小,我有点儿不好意思了,看来我要努力了,当个主持人多风光啊,我也希望自己能站在舞台上主持节目。接着我和爸爸妈妈观看节目,我们正兴高采烈的看着,老师说该我们的节目,要换胶鞋了。我挺兴奋的,总该表演了,结束后妈妈说我表现的很好,答应要给我买玩具了。太好了!
我们和爸爸妈妈说好的要共同参加亲子游戏,我们还准备拿大奖呢。不料一会儿我发烧了,虽然不舍得离开,但妈妈说发烧必须快点回去,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个六一,我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把学校的节目参加完全,但我仍然非常的高兴:因为我上台演出了;因为我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玩具;因为爸爸妈妈同时陪我了一上午。美中不足,我发烧了。我要好好的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