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8
如果你问我最想养的小动物是什么,毫无疑问,我的答案是养一只比熊。
这都要从我阿姨家的那只比熊说起,它长得实在是太可爱了!你看,它的脑袋圆圆的,就像一颗白色的小圆球。脸上还镶嵌着两颗黑葡萄般的眼睛,圆溜溜的,会说话一样,可俏皮了。要是碰到高兴的时候,它的眼睛会就大放光彩,让人一看也会不由自主地高兴起来;要是碰到委屈的时候,它那会发光的眼睛就会暗沉下来,时不时地瞅瞅你之后,又难过地低下头去,让你一看都会忍不住放下手中的事情去哄哄它;要是你动了一下它喜欢的玩具,那它可就对你不客气了,那双眼睛会愤怒地盯着你,好像会喷火一样。从它的眼睛里能读出不少东西呢!它的身体胖胖的,就连四条腿都是胖胖的,怪不得阿姨给它起名叫“胖丁”!
虽然说胖丁是个小胖子,可是带它出门却十分方便。只要阿姨备上一根牵引绳,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出门了。如果胖丁走累了,或者贪玩乱溜达,阿姨就会二话不说地把它抱在怀里继续走,胖丁也会找好姿势,舒舒服服地窝在那里一声也不吭。你看,这样乖巧的胖丁,谁不喜欢呢?
我真想养一只和胖丁一样的小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