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3
世界上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为什么我喜欢狗呢?因为我知道狗是人类最忠诚的动物。
大家不要不信,我给大家讲一个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故事,在我老家有一个工厂,厨师老王给工人们做了顿红烧肉。辛苦了一天的工人们看到这香喷喷的红烧肉,正准备张大口吃时,突然,小狗白白闻到了什么气味,朝着工人们飞快的跑到跟前大叫了起来,老王看到以为是白白也想吃这可口的红烧肉,眉头皱起大叫一声:“走开”!平时老王发话小狗白白就会停止叫唤,可这次不一样白白没有停下来,反而叫的更狂了。老王给了它一块肉放在地上可白白不吃,反而做出了更疯狂的举动,把工人们手里拿的碗给打掉。老王大怒踢了白白一脚,让它出去,可它就是不走,它看着很多人准备吃肉,白白只好把地上的肉都吃完,工人们都看着它这反常的举动,白白刚吃完就倒在地上,慢慢的闭上了眼睛离开了这个世界。工人们终于发现了,是什么原因。原来是这红烧肉有问题。工人们的眼睛红润了起来。原来这小狗白白是为了救他们。
就这样,我喜欢上狗的原因。我家也有一只小白狗,小白长得很可爱有一身银白色的毛和一对玲珑的小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又大又粗的嘴巴,他还有四肢细长的毛腿和一条粗粗的尾巴。狗其实还有很多乐趣和快乐,只是你们没有发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