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14
说到我最喜欢的小动物,那当然是可爱,听话又忠诚的小狗,他有着毛绒绒的毛,像水晶一样的眼睛,小小的爪子,鼻子是黑色的,又短又小的狗尾巴,实在太可爱了。
暑假,妈妈从乡下带回来了一只小黑狗,他的毛有两种颜色一白一黑,他的脚是白色的,像穿着一双小白鞋,尾巴也带一点白,剩下的他的身体。耳朵。脸都是黑色的,因为他身上大部分都是黑色,所以我把他的名字取为小黑。
这只小狗可挑食了,米饭不吃青菜不吃就吃香喷喷的肉或香喷喷的炒米粉。小黑最喜欢去草丛里面打滚儿,有一次我带他去县政府玩,小黑就是不走有砖块的路,就是喜欢躲在草丛里,有时走着走着打几个滚,小黑有时还会躺在草丛里休息可爱极啦!还有一点,小黑又懒又可爱,小黑明明会走楼梯,而每次到了单元楼下,小黑就不上楼梯,所以每次上楼梯我们都要把它抱回家里,但是她下楼梯就特别开心,比我还跑的快,真的好懒呐!小黑在家的时候一直跟着我,不管我走到哪,他都还要跟着,但只要我妈妈一出现,他立马就去跟着妈妈了,不管我怎么叫都叫不回来。
小黑也特别乖巧,我在家里拿了一个乒乓球给小黑,我扔球,他捡球,小黑跑的特别快,但是每次捡完球,小黑就扑在我身上,用他的狗爪子在我白衣服上印下了几个黑不溜秋狗爪印。
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他可爱,调皮又乖巧,真像一个,还没满月的小孩子呀!所以你们喜欢哪个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