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9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荷兰鼠。
它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眼睛象珍珠一样的小,前爪又小毛又多,后腿力大无穷。我给它喂吃的时候,它先用鼻子闻一闻,然后再吃东西,吃饱了还要跑一跑。它不喜欢有阳光的地方。我给它洗过澡,先用一个盆节一小些水,然后把它放进去,它很怕水,使劲地跑,却跑不出去,我一看马上把它拿进笼子里,可有意思了。我好喜欢可爱的荷兰鼠啊!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猫,它干什么都与众不同,甚至连它的外形都十分有特点。
可以说这只3个月大的小猫全身上下只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
它既没有邻居家的猫那样可怕,也没有楼上的猫那样乖巧,真是辜负了它主人给它取的“小乖”这个名字。它十分可爱,可爱更表现在了它的淘气上面。它进食时时而狼吞虎咽,时而细嚼慢咽,有时还把小面包滚着玩。
怎么样,这只小猫很有特点吧!
姥姥家养了一只小狗,叫豆包。豆包是个女孩,是一只非常温顺的松狮狗,现在有十个月大,豆包长的白白的、胖胖的、耳朵尖尖的,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毛茸茸的尾巴摆来摆去,嘴里还不停地哼哼,像是在和人问好。它一见到我,很远就一边跑一边摇尾巴,跑到跟前以后,又是舔我的脚,又是把身子立起来用两只前爪抱住我的腿,看起来很热情。我和豆包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