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11
它是我最疼爱的“妹妹”,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生活中的伴侣,它陪度过最美好的时光,它就是我心爱的小猫——小雪球。
小雪球不仅像雪一样白,还毛茸茸的。我一见到它,就会轻轻抚摸一下它的毛。小雪球有一双“绿宝石”一样的眼睛,一对三角形的耳朵,一条长长的尾巴,简直是猫咪界的“女神”。
小雪球经常用它那长长的尾巴来给我挠痒,逗得我不禁大笑。它玩累了,就会打个哈欠,然后趴在我的怀里呼呼大睡。在我写作业或者画画时,调皮的它总会跳到我的纸上“捣乱”。我一生气,它就用那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我只是想和你玩,饶了我吧。”真是令人又爱又恨啊!它有些胆小,一见到陌生人,它就会藏在我的身后,喵呜——喵呜——地叫唤,这时,我就会温柔地摸一摸它,而它,就会在我的脚边蹭来蹭去。
小雪球刚满月的时候就非常可爱,腿脚还站不稳,却已经学会了淘气。一根羽毛,一个线团,都是它的好玩具。一玩起来,它不知道要摔多少个跟头。它追着线团,摔跤了也不哭,站起来接着追,一直追到花园里来了,花园里的花草树木就遭殃了。小雪球把线团“赶”到花坛里,开得正旺的花,被它这么一糟蹋,可都受伤了。见我来了,它马上收起了它的顽皮,耷拉着耳朵,一脸尴尬地站在我的跟前,用它那求饶的眼神看着我,我爱惜地抱起了它,我绝不会责怪它,它是那样天真可爱!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小雪球,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