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2
我的老家有许多小动物:鸡、鸭、狗、猫,可我还是最喜欢奶奶亲手养的大肥猪,猪的名字还叫吃货呢,十分可爱。
有一次,我带着食物去猪圈喂它吃饭,它一见到我手里拿着的食物,立刻跑到我跟前来,我刚把食物倒进盆子里,它就大口开吃起来,狼吞虎咽头也不抬一下,似乎是有人跟它抢似的。你不要说,猪一般吃了就会睡懒觉,可它跟别的猪不一样,它吃完了就跑出去活动活动,有时还和我一起玩耍呢。
记得有一次,我和“吃货”在林子里玩耍。一不小心我从坡上滑了下去,滚得全身都是泥水,疼痛难忍,爬不起来。“吃货”看见了以后,急急忙忙从坡上跑下来,拽着我的衣服使劲向上拉。尽管我死沉死沉的,但它却十分用力,经过它的努力,我总算被它从泥泞中拖了出来。由于我的脚被草刮伤了,一时半会儿不能走路。它又立刻用牙连拉带扛,一步一步拽着我朝前走。实在拖不动了,灵机一动,唤来了我的家人。我家的吃货真是一只聪明能干的猪!从此我和吃货成了响当当的好朋友,我天天骑着吃货在树林里玩耍,感到无比快乐。
怎么样?我家的吃货是不是很可爱,很勇敢,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