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动物园7
我的家是一个动物园,有许许多多的动物在这个动物园里安居乐业,这些动物中,有三大动物园形象大使,他们是……
第一大代表——马
这匹老马已经四十多岁了,他经历了二十年的风雨,但并没有什么成就。这匹马最精通的不是别的,就是汽车,真不愧是一匹会拉车的马!
这匹马就是我的老爸。他只要一谈到汽车,就停不下来,别人想插嘴说一个字都没门。有一次,有一个朋友约我们一家去钓鱼,我老爸没有钓鱼,而是和别人在池塘边说话,朋友偶然提出了关于汽车的问题,老爸听了朋友的问题,一下子来了劲,在河边讲得一头是劲,那声音大得河那头的我也听得一清二楚。老爸讲得入了迷,仿佛他正站在演讲台上,举着一个话筒,在没有底稿的情况下,竟然讲得头头是道,绘声绘色!只可惜他不是一个真正的演讲家。可正是这匹马的声音太“洪亮”了,我们一条鱼也没有钓到。或许这些鱼儿都被吓跑了吧,或许都听演讲听得入迷了,还香喷喷的鱼饵也忘了吃。这第一大演讲大使够厉害吧!别急,更厉害的在后面呢!
第二大代表——牛
我家动物园里有今年最牛的动物——牛!这是我的妈妈。这是一头对我十分关爱的牛,也是一头牛气十足的牛!
我生病的时候,牛妈妈总是守在我身边。大年三十晚上,我有点发热。这位牛妈妈一直守在我的身边。直到我睡着了,她才离开我的床边,轻轻地拖着疲倦的身体睡觉去。我有数学题目不懂,跑去问妈妈,妈妈总是放下手中的工作,帮我解决问题,如果讲了一遍我还是不明白的话,妈妈总是再一次细心讲解,直到我完全理解了为止。如果我做了什么错事,妈妈不会责备我,更不会打我,而是一点一点地诱导我,让我充分认识到错误,以后也就不会再范这样的错误了。
妈妈也十分的诚实,从来都是实话实说,一点儿也不哄骗我,答应我的事总是会做到。她对我也十分疼爱,看见什么好东西都给我买,吃的喝的玩的用的一应俱全!这不正是一头牛的性格吗?
第三大代表——虎
我就是这只老虎!我是这个“动物园”的一大超级代表呢!我是个小马虎,考试时总是十分粗心,经常看错题目而考不好。做作业进也十分不细心,总是做不对,但是每次都能得到妈妈的宽容。我也是一个小灵巧。美术课上,我总能大展身手。手工是我的拿手好戏,我也十分的想在创造的海洋里遨游!我是不是很不错呀?另外透露一下,我可是很喜欢吃肉,不管鸡鸭鱼肉,我都爱吃,这不正是老虎的爱好吗?
正是我们这三大代表,才构造出我们这个和谐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