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动物园2
我们家的“动物园”我敢打赌,你们家都没有动物园。我家有一个迷你的动物园。我家的动物园可不是你想像的那样,里面住着熊猫、猴子。
我家的动物园里面住着小猪宝宝、可爱的看家狗、勤劳负责的大公鸡、开口问你叫哥哥的珍珠鸡、不服输的斗鸡。猪宝宝们我家里有三头猪,其中一头长满黑色的大斑,我给它起名叫花花,有一头左耳朵上有一块斑,我给它起名叫点点,还有一头猪的眼睛特别黑、亮,我给它起名叫灵儿。
猪宝宝们特别爱干净,你给他们的食物只要有一点点脏,就跟我们玩绝食,说什么都不吃。猪宝宝们从不到处大小便。它们在猪窝的一个角里大小便。看吧!我们家的猪多么爱干净呀!可爱的狗家里的狗是妈妈的最爱。妈妈给它起名叫黑子,因为它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知道为什么我说它可爱么?
记得在一次夜晚,狗狗看见自己的影子还以为有人来了。于是,大声叫了起来,结果叫了半天也没人理它,害的它嗓子都叫哑了。哈哈哈哈!!!我家的狗可爱么?大家族——鸡我家有一个大家族,那就是鸡家族。我家的大公鸡是一个勤劳、守职的卫兵。它准时叫我们及时起床,让我准时到达学校,让爸爸妈妈准时到达公司。
我家的珍珠鸡可是我们家的“小公主”,它们长得漂亮又娇俏。你瞧!它那一身的黑衣配上白色的小斑点,那可是它们的花裙子呢!我家的斗鸡可是一位位大英雄。如果它们打起架来非打个头破血流、你死我活。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
本人属蛇,好动漂亮,非常喜欢“独自行动”。很爱看书,典型的书呆子。喜欢平躺在床上和在床上滚来滚去,扭来扭去。我是一条标准的蛇。
我的爸爸是一匹欢乐的大马,很爱笑。爸爸很关心我的学习,对我的学习抓的很紧,每天晚上都会给我打电话。爸爸喜欢出去游玩,每次都会带上我和妈妈去这儿去那儿,并且每次出去都会有收获。爸爸还会打乒乓,每次都是满载而归。我很喜欢爸爸。
我的妈妈是一条美丽的金龙,每天晚上都会守着我做作业。妈妈有一点点啰嗦,但这些都是爱的叮咛啊!妈妈会做一手可口的饭菜,每次都会让我大饱口福。妈妈是一名工人,她希望我考上一所好的学校,妈妈将她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
我的外婆也是一条青龙。我的外公是一只大公鸡。他们非常的关心我,也很爱我。他们把他们的爱全给了我,希望我今年能考上一所好学校。
如果你想证实一下我家是否有这个“动物园”,我非常欢迎你来我家参观。期待你的到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