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动物园12
我的家温暖又特别,因为我的家是一个充满爱的“动物园”,那么现在就让我带领大家来参观一下这个“动物园”吧!
家里的第一位成员就是爸爸,他的身材像一头矫健的豹子,锻炼的全身肌肉,身体充满了力量,每当运动时,爆发力惊人,跑起来飞快。有一次,要开运动会了,爸爸教我跑步,首先他给我示范跑步动作,他起跑时超级快,像火箭一样冲了出去,我心想:“这跑的也太厉害了吧,和豹子比也不逊色几分。”
家里的第二位成员就是妈妈,我觉得妈妈的性格像一只梅花鹿,既美丽又温柔。有一次,语文考试我没有考好,我心里非常难过和紧张。回到家,我红着脸低着头把考试卷子拿给妈妈看,等了半天也没有想象中的暴跳如雷,妈妈反倒温柔的用手摸了摸我的头,轻声说:“琪琪,咱们一起来找找错题的原因,一起努力,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我听完妈妈的话,感觉眼泪在眼圈中打转,心里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努力。
家里还有一位特别的成员,她就是我的妹妹,我觉得她像一只可爱的小鹦鹉,每天叽叽喳喳的跟在我的身后模仿我。我跳舞的时候她就学我跳舞,我唱歌的时候她就学我唱歌,我学习的时候她也安静的坐在我身边画画,模仿能力可惊人了。
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中,我每天开心快乐的成长,家人们爱着我,保护着我,我感觉我自己就是这所“动物园”中的最幸福最被呵护的小猫咪。我家是个“动物园”
张哲瀚
有人说家是爱的港湾,有人说家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而家在我的眼里就是一个有趣的“动物园”
走进“动物园”你每天都会看见一头“牛”在辛勤地干着活。那头“牛”就是我的爸爸。他每天早上不停的干活:擦地、擦桌子、扫地、做饭……但有时候,爸爸发起“牛”脾气,真的比牛发的脾气还大。
我的家里还有一只“鸟”妈妈。她心灵手巧,她是家里精细活的负责人。她是个做饭好吃、干活干净、手工精巧的妈妈。她唱歌也是一绝,让人听不太清唱的是什么的歌她也能听五遍就学会。
我在家里是“国宝”。你猜到是什么了吗?就是“大熊猫”。我在家里除了吃就是睡,没时间运动。好不容易有时间运动,我还觉的累。我也不知道能有什么办法。
我家的“动物园”是不是很有趣。开心的时候有人陪,伤心的时有人安慰。我爱我的“动物园”,更爱我的“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