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动物园9
我家就像一个动物园。这里有我的爸爸,妈妈,妹妹和我!欢迎您来参观我家的动物园!
我的爸爸,爸爸就像一只大棕熊,他黝黑的皮肤,笨拙的动作。每天忙来忙去,任劳任怨!爸爸每天都是要忙完自己的工作还要帮妈妈打理窗帘生意的事情。记得有一次,有个客户要急用,浙江发货来不及,妈妈便想着在同城市场调货,这样的任务自然就落在爸爸的身上,他拿着样板跑了几个市场才终于找到了同款!爸爸虽然有点“笨笨”的,他是我们家里的顶梁柱,为了我们这个家奔波劳碌,无怨无悔!我喜欢这只大棕熊!
我的妈妈,妈妈就像一只袋鼠妈妈。我和妹妹的衣食住行全由老妈一个人包揽了。由于我和妹妹的课外班,没少劳累她。我每次有课,妈妈要带上妹妹一起送我上课,妹妹有课还带上我一起去。(现在我长大了,之前都是这样。)上个课整的跟出征一样!记得有一次,妈妈同学聚会,妈妈的室友从广东回来,妈妈很想前去赴约,便让爸爸在家陪着我和妹妹,这个妹妹不听话。哭着喊着要和妈妈一起去,说什么不能离开妈妈,会想妈妈的,妈妈不在身边会没有胃口吃饭的。没办法,妈妈只好答应带她一起去,可是,我一听要带妹妹一起去,我不不想留在家里了,便央求着妈妈也一起去,妈妈无奈地摇摇头,说:“走吧走吧,一起去!”就这样,我和妹妹便成了妈妈的袋鼠宝宝,被妈妈带来带去!
我的妹妹,妹妹就像一只小猴子,调皮捣蛋!妹妹生性活泼爱动,妈妈说她多动症,她说她是“女汉子”,我看她像小猴子。整天爬高爬低的,不让人省心。家里的床头,沙发靠背等都成了她“寻常路”。就在前两天,由于天气热,我们减少了外出。她这个小猴子便爬上的防盗网,还高声歌唱,这可把我们吓坏了。我便帮妈妈一起好说把她哄下来。我说妹妹你什么时候能让我们省心啊!
还有我,我就像一只绵羊!我的性格还算是温和的吧!比起妹妹,我的性格文静多了。妈妈经常说我的性格和妹妹相反。有一次,妹妹去上课了,剩下我和妈妈在家,妈妈做家务,我在写作业,我们各自忙活着,很快一个小时过去了,妈妈忙完家务,没有听到我的“动静”,妈妈便匆忙地跑过来,还以为我睡着了呢,看到我在用功地写作业,妈妈又在念叨着:“你们姐妹俩性格就是相反的!”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虽然性格有各不同,但我们都在自己的“岗位”家共同努力着!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们人人都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