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妈妈
在这个家里,就属妈妈说话最管用。她一般都把头发盘起来,看上去似乎很像个发带。起床啦!每天早上面对老虎般的吼叫,我睁开惺忪的睡眼,慢慢地从床上爬起来。上学啦!我匆忙地背上书包,一路小跑地去上学。睡觉啦!每晚又要面对这种老虎般的吼叫,收起玩的正高兴的心,极不情愿地躺到床上。每当放学写作业的时候,妈妈都会在旁边虎视眈眈地看着我。老虎妈妈在家里可真是威风,天天严肃地走来走去,用锐利的眼光巡视着家里每个角落。就连贪吃熊爸爸也怕她三分。老虎妈妈虽然严厉、谨慎,但我事后想想觉得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到后来,我甚至觉得妈妈她那老虎般的吼叫好像也是一种爱。
小兔子的我
面对威风的老虎妈妈和爱偷吃东西的贪吃熊爸爸,作为一只默默无闻的小兔子的我其实也很特别呢!我有着圆圆的小脸蛋、乌黑发亮的波波头,我的性格外向,很喜欢蹦蹦跳跳。每当吃饭时,我都饭碗就会层层叠叠地堆着各种各样的萝卜,有白萝卜,胡萝卜,青萝卜,水果萝卜毕竟,萝卜是我的最爱嘛!我跑步跑得还很快,有时候甚至还比我们班的男生跑的还快呢!而且,我的门牙还很大。虽然同学们把我的牙称作为大板牙,但是我还是为此而感到自豪,因为我的大门牙在嚼饭的时候派上了很大用场。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呢?
我很喜欢我家的这个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