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动物园5
一提到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您可能会马上想到小猫、小狗、小鱼、小鸟之类的小动物。然而,我现在要讲的可不是它们的故事。那到底是什么呢?请您接着往下看。
贪吃熊爸爸
我的爸爸有些贪吃,零食不离口,身材圆乎乎,很像一只胖胖的熊,所以我就叫他贪吃熊爸爸。有一次,我和妈妈吃完饭,舒舒服服地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妈妈直起身,好像在专注地听什么,过了一会儿,她走到食品柜前逮住了正在拿零食的爸爸。完了,妈妈爱唠叨的脾气是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这回爸爸可要遭殃了。果然妈妈把爸爸训了好一阵,嘴里边嘟囔着边回到沙发。由于爸爸被妈妈限制吃零食,爸爸只好偷偷地吃。有一天,我忙完别的事,正准吃刚剩下的薯片时,结果看到爸爸正小心翼翼地抓起一把薯片,把它塞进自己的嘴里。糟糕,我心里一沉,薯片呀薯片,你的小命不保。我看着少了一大把的薯片,又看了看爸爸,他嘴里还有一大口没有嚼完的薯片,说起话来含含糊糊,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对对不起,可可是我好几天都没吃零食了,看它摆在那,不吃也浪费了。对吧?嘿嘿嘿我只好无奈地点点头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