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动物园6
我家像一个动物园。你相信吗?不信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妈妈像一头狮子。她很喜欢大吼,但她也喜欢别人说她好话。有一次,我的作业上80%的题目都是错的。而妈妈每天都会检查我的作业,她发现这些信息,紧锁眉头,左手叉腰,右手指着作业冲我大声吼道:“陈楚庚,你怎么搞得?错这么多,上课干什么去了?”那声音简直整栋楼都能听见。我顿时吓得说不出话来,幸好我机灵,发现妈妈今天刚好穿上了前两天买的新衣服,便对妈妈说:“妈妈,你今天穿的衣服怎么这么时尚呀?”妈妈的火气顿时全消了,自豪的对我说“小子,还是你识货。”你看,她把骂我的事忘到九霄云外了。
我的爸爸是一头“懒猪”。他一回家就直接躺在沙发上,不是玩手机,就是看电视。这头“懒猪”每天睡觉最少要11个小时。周末的早上,我和妈妈出去买早餐,我们跟“懒猪”说:“我们出去买早餐,你赶紧起床洗漱一下,等一下回来就吃。”他迷糊地回了一句:“好的好的。”可我们回来时,发现房间里一片寂静,原来这头懒猪还在睡觉,根本没有察觉到我们回来。可过了一会儿,“懒猪”闻到了食物后,闭上眼睛,双手试探性地摸了摸,我们以为他在梦游,没有理他。可不一会儿,早餐神秘的消失了,“懒猪”又在沙发上睡着了。他可真是一头贪吃、又贪睡、又聪明的“懒猪”。
我像一只“蜜蜂”,喜欢帮家里做一些事情,扫地、洗碗、倒垃圾,也非常喜欢看课外书。每天只要有时间就会看书。一天早晨,我一起穿,便把自己的杯子叠好,刷牙洗漱完之后,看看时间才7:10分。我顺手从书架上拿出我最喜欢的《海底两万里》看了起来。耳朵上戴着耳塞,不想让任何人打扰我看书。过了不知多久,我看到妈妈朝我不时张着嘴巴,我听到了微弱的声音:“还不走,快迟到了。”我看了看时间,啊!已经7:50了。我赶紧穿上鞋子向学校冲去,可还是迟到了。
我的弟弟像一只“小猴子”。有一次,我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抢了他的玩具,并藏在了背后。弟弟看到玩具不见了,气得上蹿下跳,当我把玩具露出来时,他右手一勾,迅速地拿走了玩具,向客厅跑去,他一边跑还一边朝我扮着鬼脸,可真像一只机灵的猴子。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特点。你喜欢我们家的动物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