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动物园15
动物园,相信大家应该都去过。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力大无比的大象,憨态可掬的熊猫,优雅的丹顶鹤——我家也是一座小型的“动物园”,不信?就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猪”爸爸
“猪”爸爸的脸蛋圆圆的,就像个圆圆的皮球。“猪”爸爸的肚子圆滚滚的,就像个熟透了的巨型西瓜;“猪”爸爸的肚子软绵绵的,躺在他身上,就好像躺在家里柔软的席梦思大床上。他的食量十分惊人。有一次,我们一家来到餐厅吃饭,你点几样爱吃的菜,我点几道招牌菜,点着,点着,菜点多了,吃到最后,我们的肚子已经都撑得像皮球一般,可还剩很多菜,我和妈妈实在也吃不下了。眼看就要浪费粮食,怎么办?这时候,“猪”爸爸大手一挥,拍了拍胸脯,道:“你俩别皱眉头了,剩下的菜包在我身上。”只见他拿起一双筷子,飞快地夹起菜,吃了起来,一口接着一大口,三下五除二,几下子就把菜吃得干干净净,看得我和们目瞪口呆。
“老黄牛”妈妈
我的妈妈,她虽然没有惊世的容貌,优雅的身材,但她是一只任劳任怨的“老黄牛”。每天早上6点半,她就准时起床,变着花样为我做营养早餐,或是现磨豆浆加包子,或是煎饺搭紫菜蛋汤,或是排骨手工面——————就没有一天是重样的。每次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坐在客厅里谈天说地的时候,妈妈总是默默地在厨房里洗着碗筷。一有空闲,她便收拾我们这个小家,她拖过的地如同镜子一般锃亮,连掉下一根头发丝,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她擦过的窗户一尘不染,她洗过的衣服光洁如新。妈妈就是这样,一天,一天,不知疲倦地干着,做着,就似那从不抱怨的“老黄牛”。
我——“小猴子”
最后就来讲讲“我”吧,我是家里的“小猴子”,身手敏捷,只要你闭一下眼睛,我就能从你的眼皮子底下溜走。我还非常擅长爬树。有一次,我见大门是虚掩着的,便轻轻地走出房门,来到院子里的大树前,立马脱下鞋子,双手抱住大树,两手一用力,顺势两条腿也依附在树干上,往树上一蹬,随即用膝盖和双脚夹紧,腿上有了着落,两只手臂就向上一层再抱紧,手抱紧了,腿再用力。就这样,手脚并用,不消两三分钟,就麻利地爬到有枝丫的地方,接着两腿和一只手继续用力,另一只手腾出来抓住枝丫,身子往上用力一提,顺势就坐在了那根足以支撑自己体重的大枝丫上。这棵树足足有三米高哩,可我一点也不怕,甩起我的胖脚丫,哼着小调,别提有多惬意了!
这就是我们家有趣的“动物园”,充满了欢乐和温馨,欢迎你们前来,不收门票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