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一作文
当我看见《仙剑奇侠传》里的美好的爱情我是那么的渴望,小时候总是和爷爷争电视,看我崇拜的杨过大哥是如何与小龙女飞向天涯海角,一幕幕电影一幕幕清清楚楚的绚丽爱情,总是让我渴望又不可及。
如今我终于发现其实自己也是在演着某个角色,从每个人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对你的了解。就这样我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学校里嬉戏打闹,装深沉,当木头人,其实我觉得我演的最好的就是木头人,因为那个时候我发现就我自己在慢慢的思考以往的事情,笑啊哭啊,那个时候也是我最真的自己吧?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次艳遇哈!不论别人怎么说事实就是这样,我说过我渴望爱情,但是呢?又害怕它,以前我不知道害怕的理由,可是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害怕失去以往情谊。记得以前无知我总是以为女孩是世界上最最可怕,现在还有后遗症,因为在每部动画片里胜利的总是女生,郁闷啊!上天我真想成为女生哈!就是因为有这样的感觉俊俊才会说:你个变态——老伟子还是比较支持我的,每当我这样说起,他就会说:嗯,我也真希望你是女的!但是我感觉好像很慎人似得。
哈哈,我想自己也是历史上的一粒微尘吧,明明自己想写小说,慢慢的发现不是我在写小说而是小说早写我。我相信有一部小说记录着我和同学以及家人的点点滴滴,由于自己过于单纯往往会上当,就像前几天受到的短信想让我和他们签约,但是慢慢我就发现了不对之处,那就是他们的工作室竟然没有具体的地点,没想到骗子太猖狂了,更让我生气的是,那别人梦想开玩笑的人,明明自己已经露馅了还装的和没事一样,在家闲得无聊想去北京找份演员的工作,目的去得到心爱的偶像签名,哈哈,终于联系到一个自称是导演助理的人,我就问他,给我他们的官方网站,可上去之后,最让我疑问的地方出来了,有一个小小的对话框上面写着:对不起近期有些不法分子打着本公司的名义实行欺诈,我感觉说不出的难过与失落,好像自己很无能似得。
哈扯偏了,说实在的自己感觉真的好笨,很傻很单纯。额说到哪里了?
既然忘了就说说感情吧,说实在的感情真是很神奇的,朋友方面兄弟义气,家人方面孩子气,其实我也不像孩子气的,只是父母总会说:在我们眼里你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很不服气,说实在的我也是逞强罢了,如果真是离开了他们,相信还真是活不了多久我就饿死街头了。最可怕的就是爱情,一提到爱情我真的不明白,刚刚开始我以为在高中就是我的初恋,就是我一辈子要照顾的人,给她温暖给她幸福让她天天高兴,活在人生的巅峰,在危险的时候我会告诉她刹车,这件事情不要做。但是我没那么幸运,最后还是离开了我,刚刚开始是以为自己的错,自己笨什么都不会,其实错了。也许那是她的生活指南傻乎乎的在家独自一个人大哭,哭了三天真笑死人了。一开始好像她越来越烦我,我也不再想和他联系了,因为我答应过她,不喜欢我的话你可以离开。或许她真不适合我,不!是肯定的不喜欢!因为我想要一个能爱我一辈子,也许别人会笑我,会骂我傻,也许说花心,但是我很讨厌别人明明不知道内情装很明白似得,随便评价别人,不懂别人的内心,乱说的话可能对他人的影响很大。
为了像电视剧一样,辛苦的挽回的时候却发现她不爱我了,又去爱上了另一个人,耳边时常想起以前我问她的话语:你知道爱吗?她会说:不知道一个对爱都不了解的人我想没资格和我说爱,所以就是普普通通的朋友关系,看着朋友们为着女友们做着做那,感觉好像自己是大傻瓜似得,其实不然,我只是不想失去朋友,记得以前那个女孩的追求,被我无知的杀害,从此了音讯,记得有次见面,他和朋友在一起,自己显得很尴尬,为了避免这种事情我决定换个方式,但是也是没能留住,我还是决定以后避免爱情这些东东吧,哈!
有时候抬头望望天,没事干的时候坐在电脑旁敲打键盘,平静的生活,感觉就是那么温馨,快要上大学了,去了以后又是一篇新的故事,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不再考虑一切了哈哈好好的加油,尤其感谢的是在互联网上认识的姐姐们,你们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提醒我要努力,在被别人冷漠的时候,给我信心,谢谢你们。别人说网络是虚拟的,但是客观上心灵是纯净的。太晚了睡觉觉了,世界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