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我们小学即将毕业。将要离开培养了我们六年的母校,将要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将要离开和蔼可亲的老师……此时,我的心中涌起了深深的怀念和依恋之情。
虽然您五年级才来接手我们,但是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您还记得吗?五年级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坐在教室里期待着新老师的老师到来。您走进教室,用《少林》这首歌介绍了自己,当时,同学们就认为这位老师是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师。每当看到美食,就像起我们开美食节的日子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有一天,您对我们说:”你们一定吃过许多好吃的,在这个星期,我们班要开一个美食节,大家都把自己喜欢的美食带来学校,让同学们尝一尝。“我们听后,齐声答道:”好。“那天,我们带来了美食,整个教室变得香气熏天,您还用手机帮我们照了相。您开美食节其实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地写作文。
虽然我们才相处了2年,但在这2年里,是您让我们班的成绩拿得了第一;是您让我的写作水平有所提高;是您教会了我怎样写毛笔字 ……您好比大树,我们在您的树荫下茁壮成长;您好比妈妈,给了我们妈妈一样的关心和爱护。我们能有今天的好成绩,都是您的辛苦教育,都是您辛勤的汗水。
老师啊!谢谢您的关心,谢谢您的帮助,谢谢您教给我知识,谢谢您的无私奉献。千谢万谢都表达不了我对您的依依不舍。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