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书信15
尊敬的老师,您好!
老师,平时我们的课堂不怎么安静,原因就是有些同学的嘴巴,爱说话。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一根红蜡将我们的前程,让我们勇敢地向前走,在途中您照出了我们的短处,了我们的长处,使我们拥有了一种近乎超能力的力量,他可以打败任何心、骄傲。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每天都严肃的,我们下课玩后的愉快心情又被破了。这时我们多希望你能笑一笑啊!开始上课了,您一直眉头紧锁,突然叫起一名正在开小差的同学回答问题,那个同学丈二摸不着头脑,答得牛头不对马嘴,他的回答使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师却没有笑仍然紧锁眉头用剑一样的目光盯着我们,同学们只好立刻闭上嘴巴正襟危坐,这时我们多希望老师您也能笑一笑啊!这样,您的不愉快,同学们的不认真也许就会在一笑之间飘然而去。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那双明亮的眼睛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与鼓励。在课堂上,我们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您那敏锐的双眼您那鼓励的目光,使我明白了许多,懂得了许多,您曾经用严厉的目光注视过我,更用体贴的目光关注过我,您每一次无声的提醒,时常浮现在我眼前,激励我向前进!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们不但了您对我们的期望,而且还不断的在下打闹,真是对不起!
祝:
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