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老师,您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您就像粉笔,牺牲自己,教育别人;
您就像园丁,辛苦自己,滋润花朵。
老师,六年的小学时光即将消逝,我们这个班集体亲如一家,在您纯净高尚的教育下,我的成绩十分优异。老师的谆谆教诲,我铭记在心。您记得吗?上课时有的同学搞小动作,您那一双严肃而清澈的眼神就能让他们安静下来,仔细听课,好像在说:专心听课,不要胡闹。您记得吗?上课时您让我们回答问题,可是举手的同学寥寥无几,屈指可数。您微微一笑,和蔼平静的说:“没事,说错了也没关系。”您这句话永记在我们的心田。您记得吗?有一次班里有个同学受了伤,您立刻推车子把受伤的同学送去医院,您那焦急的面孔,脸上的汗珠如闪耀般的宝石往下掉,您的一举一动,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老师您每次给我们批改作业都到十二点多,当我们进入梦乡的时候,您还在灯光下埋头看卷,第二天又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您为我们耗费了多少的休息时间啊。
老师您是无私的,是默默无闻的,是品格高尚的,是辛勤的老师是一根草,给我们一叶的绿;
老师是一朵花,给我们一瓣的香;
老师是一阵风,给我们畅快的呼吸;老师是一轮明月,给我们月的温柔。“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恩师育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