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书信13
亲爱的余老师:
您好!您最近工作怎样?还在为我们这些弟子操心吗?
余老师,我想对你说:这一个学期我跟您学习语文,不仅学会了很多语文方面的知识,我还学会了如何做人,明白读书是为了什么,懂得了要先学会做人,然后才可以学好语文,这一学期学校老师一直在表扬我学习有进步,感谢您这一年对我的付出和用心。
余老师,我想对你说,我对语文的了解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喜欢语文,对中国文化也慢慢开始喜欢,就像今年高考的作文一样,你讲的很多内容都可以用来写高考作文,在此十分感谢你,如果没有您和四真学堂,我还会和以前一样,不知道语文的重要性,更不能体会到语文的趣味性,当然也十分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四真学堂来学习,让我见识这美丽的语文世界,也十分感谢我自己,慢慢开始进步,知道读书的重要性,明白读书是自己的事情,靠别人是无法把书读好的。
余老师,我想对您说:我跟着您学习四真大语文,原来上课我是经常走神的,可是现在我上课认真很多,慢慢开始不走神了,虽然做的还是不够好,但是已经进步很大了。
余老师,我想对你说:你在我的眼中,你是位好老师,一位非常负责任的老师,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师,下学期我还跟着余老师你继续学习语文,还会介绍更多的同学一起来四真学堂学习语文。
最后,余老师,我最想对您的一句话话是:谢谢你,余老师,您辛苦了!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四真学堂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