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第一次给您写信,难免有点紧张。我想对您说,您在注重好学生的同时,可不可以也关注一下中等生,中等生应该算是最可怜的了,好学生可以受到您的表扬,坏学生可以受到您的批评,而说好不冒尖说坏不垫底的中等生呢?没有人关注,没有人疼爱。老师,您是从三年级开始教我的,我也感受到了您的温暖,以前我的学习简直是非常的棒,次次年级第一,我也不害怕上您的课。可是从四年级我成绩开始下降后,您的温暖再也没有照亮到我的心窝,我开始在您的心中降级了,而且您上课也不常叫我了,我为此很失望,心里空落落的。五年级,更糟了,我开始害怕上数学课了,那时候,我伤心到了极点,学习成绩直线下降,我再也不开朗了,再也不欢笑了。您也不叫我了,我开始害怕回答问题了,我已经沦落到学渣的地步了。幸亏有了H老师的帮助,我的学习才有待上升,我喜欢H老师了。我开始伤心您原来是这么对待学生的,我对您失望透了。我真的很想很想对您说,老师,您就不能关心关心中等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