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师,您虽然十分严厉,但是您把一颗心扑在我们身上。您起早贪黑,琢磨着更好的教学方法。您就像蜡烛一样,让我感到前途无限的光明,却燃烧了自己。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他们无私的施舍,才会有生机勃勃。花朵的生活,离不开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营养,才会有花儿的艳丽动人。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有了您的热情帮助,有了您的谆谆教诲,才会有我们的健康成长……老师,太谢谢您了!师恩如鱼得水,这三年来,您苦口婆心的教育我们,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一直还历历在目,由此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真伟大!您是我最好的老师!我喜欢您!”
正因为有您的教育,我们才能有今天的见识,才会有今天这样的才学,正因为您的呵护,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才能健康的成长,正因为您的点滴教诲,才使我们明白做人的道理。您好比大树,我们在您的树荫下茁壮成长。您给了我们像妈妈一样的关怀,让我觉得无比幸福,让我有了学习的兴趣,让我觉得您给了无穷无尽的力量,让我觉得您是我的依靠,让我觉得离不开您了。老师,我们的好成绩离不开您的辛苦教育,我们的好成绩更少不了您的细心培养。我们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您洒下的辛勤汗水。
是的,您有时对我们很严厉,也经常严格要求我们,也经常教训我们,对我们认真负责,哪怕我们有一点点的过错,您也会发现。但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好的更深入的学习,使我们将来能有伟大的成就。
老师,谢谢您对我们认真负责的教育,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教给了我们许多知识,谢谢您对我们无私的奉献,一千声一万声“谢谢”都无法回报您对我们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