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在这里我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老师!请您千万别再责怪我了,上课时我的小脑瓜跟不上您的大脑运转,我实在太累了,我只想呼呼大睡,让我睡一会儿吧!别再怪我了。
您上课时要我抄大量的笔记,接着又让我把笔记抄在作业本上,让我的手指反复接受折磨,更加可怕的是,您不让我们下课,我跟着您的大脑冲入了《学练优》,一下又冲出了《学练优》,最后讲到了下课铃响起了,您说再讲一分钟,我看着手表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一晃眼就过去了八分钟,只听您的一声令下下课!全班同学向教室外冲了出去,也就过了一分钟吧,激动的心情就被消灭了,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愣是没缓过神来,不是才刚下课嘛,同学们的脸上写满了忧愁,只见有的同学准备排队玩游戏,连队伍都还没排到,有的同学准备丢沙包,沙包都还停留在手中,有的同学向厕所奔去,都还没跑到厕所,就得返回教室了。
每每放学回家,我们还有一大堆的作业在等待着我,我感觉我就像龙虾一样伏在桌子上,只为睡觉而完成任务。
老师,我实在是太累了,能让我多睡一会儿吗?
祝您
工作顺心,万事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