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多年来对我的辛勤培育。如今,我即将离开你,离开‘××小学’,我心中真是有无比的激动、感激和舍不得。
说实在的,你是我在小学阶段最敬佩和喜欢的一位老师。这不仅因为您的博学多才,还源于您对我的每一张笑脸和敢于承认错误的精神。
记得前几天,我不停拿着不懂的问题去打扰您,而您不仅不断的耐心为我讲解,而且脸上总挂有一丝笑容,在我们俩意见不和时,你不是一味的强调您是对的,而是与其他的老师讨论之后,认真的又一次给我讲解,使我心服口服。有一次,我在学校问你题,题没讲完,就放学了,我心想:算了,明天再问吧!可您却邀请我到您家,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愿望。那天晚上,我一进您家,您脸上照旧挂着笑容迎接我,然后又关掉电视,给我讲题,讲完题,我又和您说了一会话,我知道,您是用自己休息的时间为我讲题的,一天下来,您一定很累,但还帮我讲题,这可能就是我敬佩您的原因吧!
还有一点,就是您敢于在学生面前承认错误.
前几天,同学和您在一个词语上发生了分歧,您下课后,就和我们一起翻了字典,结果我们说对了,而您却没有一丝的不快,当时就对我门说:“这个词语非常特殊,单个放着,这个模样的模读‘mú’,但在大模大样里,这个模就读‘mó’,你看,我把这个都没搞清楚,你们可不要像老师一样犯下着个错误哦!”这时,您的脸上出现了一种滑稽的表情,弄的同学们哈哈大笑,在笑中,我感到,作为一位老师,能如此诚恳对待自己的错误,真是太了不起了,不过,我一定不会忘记您的!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