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的有关规定,祝贺你的孩子xx成为xx小学一年级新生。根据教育局的统一安排,我校定于 月 日上午9:00--xx:00到我校办理一年级新生报名手续,到时请父母带孩子一同前来。报名时请携带户口簿、入学通知书、预防接种本。
进入一年级后,望父母能配合学校,引导孩子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继续重视家庭教育,努力为孩子创设一个和谐、宽松的。学习环境;密切与学校的联系,加强交流与沟通;在关注孩子学习成绩的同时,更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和思想品德教育,促使孩子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
愿我们共同努力,让孩子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不断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