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恩老师的书信3
敬爱的梁老师:
您好!
我感恩您——我的梁老师!因为是您为我推开了智慧的大门,是您让我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着是您让我在成长的历程中努力学习着。您那浓浓的师爱,将永远地陪伴于我!
梁老师,您还记得吗?我刚来的时候,由于我的家庭的原因,才有时会不想认真听讲的,但是由于您给我辅导功课,并给予我鼓励,让我每每看到您那鼓励的目光,便从心底里的某个角落里发出无穷的力量,催我奋发向上。在那么的一段时间中,我的进步很快,成绩提高了不少。
啊!老师,要有了您,花园才会这般艳丽,大地才会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看吧,这满园子的春色,这满园子的桃李,都在向您敬礼呢!如果没有您那思想的滋润,又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的灵魂的工程师们,有谁又将不会赞扬您呢!
假如我是一位伟大的诗人,那我将会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这美丽的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且还会将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渊博的梁老师!在这里,我将要提一个小小的建议:您要注意身体,要劳逸结合,毕竟身体才是工作的本钱。今天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
祝梁老师:
身体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