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您的女儿。我知道您一定工作很忙,但您仍然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真的很感谢您。
您还记得我小时候的事吗?记得我两岁左右时,外婆带我去小区旁边的公园玩。当时的我刚学会走路,就特别兴奋,在草地上走来走去。走着走着,我的身体往前倾。突然,我被一块小石子绊倒,头还摔在了一块乌黑的大石头上,头的右侧摔出了一条缝。我坐在草地上哇哇大哭,外婆才反应过来,她赶快去打救护车电话,又给您和妈妈打了电话。您可吓了一跳,带上妈妈开汽车去医院看我,还连闯了两个红灯。见我没事后,您才缓了一口气。
还记得有一次,那是晚上。我突然身体不舒服。您拿来体温计一量:啊!三十九点五度,发了高烧啊!那时已经很晚了,但您仍然连夜送我去医院急诊部,带我去挂盐水,配药。第二天凌晨一点,我们才回到家。当时您已经满头大汗,眼皮感到十分沉重,但您还是安抚我直到我进入梦乡,您才躺下睡觉。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