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您一周只回来一次,我觉得好想你了。
老爸,我们这周四周五开校运会,我心中很紧张,如果跑得不好,成绩不理想,怎么办呀!而且碰巧昨天我还摔了一跤,现在走路腿都很疼,心中一块大石头悬在半空中。
且这次选拔选手的过程中,老师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让项目,我的眼睛有点湿润,眼前变得模糊,心里很不甘。4*100米接力比赛预选时,我想如果再让下去,我就没有项目了!我坚决地说了一声“不”!大家都想不到我会有这种想法,也想不到我会有这么大的勇气,那一刻我变得特别坚决,我只想和别人在赛道,好好比赛一场,我想和他们争一下,至少不能白白地让出去!在跑道,我用我的实力证明了我自己,获得了比赛参赛资格,我也争得了我想要的项目,我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这就是俗话说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吧,这也是我学滑板要放弃时,你告诉我的道理。只要多下功夫,就一定会有收获。现在我每天午自习和体育课都在训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我想跑快一点,尽量再跑快一点,能为班级争光!
另外爸爸你每次回来,能不能选择尽量早一点时间。晚上太黑了,而且有时还碰上下雨,路很容易打滑,所以希望你尽量早一点回来,每次晚上十一二点才到家,我都很心疼,那么晚还在回家路上,一定很累很辛苦吧!而且妈妈也要一直守着,等着你回家,妈妈也会等得好辛苦!
祝: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