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我曾经看过一本书,书上有一篇文章上写:爱他,就是陪伴他;爱他,就是不把他带进“坑”里;爱他,就是帮他;爱他,就是让他自己独立,我希望您也能让我独立。我来举几个例子吧!
有一次我上完阅读课,出了壹朵,您微笑着对我说:“要不要去陆羽广场玩?”我高兴地说:“好!”说着您就骑上摩托车带着我、妹妹和妈妈去陆羽广场,大约十分钟就到了,因为我太激动了,所以我一下摩托车,就火箭似地跑到了下楼梯的位置,我从楼梯上跳了下去。可您却吼着,很危险,说着就让我们回去了。我心想:唉——今天的游戏泡汤了
还有一次上学,是您送我去上学,我期盼着能不能让我自己去上学?你却生气地告诉我,不可以。我很失望,可我还是拿起书包偷偷的去了,我看着蓝天白云,天比以前的天更蓝了,鸟比以前叫的更欢了,可好景不长,您开车追上了我,先是说抓小孩子的坏蛋,又是说到杀人的恐怖 分子……我都听得不耐烦了。
您虽然管我很严,可我也感受到了您的爱!一天晚上,我正在写作业,突然是您回来了,看见我还在写作业,心疼地说:“都快十一点了,还在写作业啊!明天再写吧!”我决绝地说:“不,我一定要写完!”所以您无可奈何地说:“好吧,您写吧!”听了您的话,我觉得您是爱我的,关心我的,所以我又加快了速度……
爸爸,我想对你说,我在学校是受过生命安全教育的,简单的安全我还是知道的。爸,我不想做您的笼中之鸟!你知道吗?花儿要受到大自然的拥抱,才能开得更鲜艳,更灿烂,更红火,爸爸请您放开您紧握的手,让我自由的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