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已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长成了一个活泼、健康的阳光女孩。在我成长的足迹中,正是有了你们无微不至的精心呵护,有了你们的鼓励,我才得以健健康康的成长。你们用自己独特的目光引导、关怀、鼓励我,那目光有时是关切的,有时是赞许的,有时却是愤怒的……
妈妈,您是女儿的骄傲,虽然您相貌平平,没有任何出众的地方,但是您善良淳朴,是这个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之一。有一名人曾说过,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而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的确,天冷时提醒我多穿衣服的是您,上学前嘱咐我注意安全的人是您,生病时守在我身边寸步不离的人是您!失去了母亲,就好比花儿离开了泥土一般。
爸爸,您是女儿的依靠。您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您的爱是深厚的爱。当我考试不理想时,是您告诉我,失败就是成功之母;当我和同学闹矛盾时,是您教会我退一步海阔天空;当我骄傲时,是您教会我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爸爸妈妈,你们像晶莹剔透的露珠,落在我这片小小的叶子上,使我不会变成干枯残叶,不会走向歧途。
爸爸妈妈,是你们的爱点燃了我的生命之灯,是你们的笑脸让我对生活充满希望,是你们孜孜不倦的教诲,让我学会了做人。你们对我的爱是不可细数的,我的成长已被你们的爱填满,无法衡量。你们一辈子含辛茹苦,善良淳朴,一天到晚忙忙碌碌。
此时此刻,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衷心地祝福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