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别人都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虽然我们天天都能见面,但我仍然感觉家里仿佛只有我一个人似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你们都不理我了。
要是时间能倒流那该多好呀!我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我们在老家过得特别幸福!伤心的时候你们哄我,孤单的时候你们陪我。可如今,你们对我爱理不理的,我感觉我们的距离一天比一天远了!每次我一个人在小区里玩的时候,看见别人的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出去玩,真是让人好羡慕啊!我多么希望你们也能带我出去玩啊!
我特别想劝爸爸不要吸烟了,有一次我无意间看到了一个视频,视频里那个吸烟的人,肺都是黑的!所以爸爸您就不要抽烟了,好吗?祝你们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
你们的儿子:蕾X
20xx年12月24日
爸爸,我想对您说书信3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爱你们!”你们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婴儿养成了一个能说会道、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花费了多少心血啊!
记得有一年冬天,我得了一种怪病,半夜三更直叫痒,你们听见了,马上披上衣服,忙上忙下帮我洗澡,然后背上我,冒着严寒送我去医院,当时我心里就想:长大后我一定要挣很多的钱,好好孝敬你们,让你们享福。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你对我的要求非常高。有时候我做错事了,您就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有时还会说的夸张些,我只要顶一句,就会被您大声的排斥我:“你还和我顶嘴,小心我打死你。”妈妈,你知道吗?你这样说后,我心里话向谁说呢?妈妈!必定我还是个小孩子,允许有点小错,行吗?我也知道我脾气暴躁,不过我还是知道要改的。
刚才说的是妈妈的缺点,下面是爸爸的了。有时候我对爸爸说:“您怎么不太管教我呢?”爸爸说:“什么都靠自觉,管有什么用。”爸爸说得对,什么都要靠自觉,但是也不能不管呀,因为我还是个小孩子呀!爸爸,如果你多抽空管管我,就算是个好爸爸了。
爸爸妈妈,有时候我会惹你们生气,但我一定会努力改正的。希望你们相信我,我知道你们和普通家长一样,都有一个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无论如何,我都会实现你们这个愿望的。
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我一定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