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人们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但我却想说:在我的内心深处,您是我最爱的亲人,从小到大,您为我付出了许多。每次看到您头上的白发时,我都十分感动,因为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您的陪伴,更有您的付出。
每天早晨起床,都可以看见您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当我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后,总能闻到饭菜的香味;当我吃饭时,我发现我吃的是您刚做出来的,而您却总是吃昨天或是前天没有吃完的饭菜;每当我快迟到的时候,会说没时间吃饭了,可您却说:“蒙蒙,多吃点儿,吃完了才能有力气上课。”
记得还有一次,那是我很小的时候,我想要喝水,可是够不到冰箱上的水杯。于是我搬来板凳,踩在上面,可是一不小心身子一斜,摔到了地上。我顿时号啕大哭,你闻声急忙赶来,关切地问:“怎么样,腿有没有受什么重伤?”当您卷起我的裤腿,看到我的腿只掉了一层皮时,才松了一口气。这时,您立马拿出棉签和碘伏,小心翼翼地给我抹上药。看着您那认真、一丝不苟的样子,那时,我十分感动。
爸爸,在我的心中您是一位无私的、伟大的父亲,可是您也有一个小毛病改不掉,那就是:您太爱喝酒了。有时你会喝的酩酊大醉才会回家,回到家后也会因难受而呕吐不止。看着那样的情景我特别心疼您,希望您可以把这个毛病改掉。
虽然您也有缺点,并不是十全十美,但我还是想对您大声地说一句:我爱您,爸爸!
您的女儿:蒙蒙
20xx年11月9日
爸爸,我想对您说书信7
爸爸:
我想对您说
您是一位助人为乐的爸爸
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爸爸
您是一位孝敬老人的爸爸
您是一位关心孩子的爸爸
爸爸,我的好爸爸,我爱您。
是谁教导我要礼貌待人?
爸爸,是您。
是谁在我心灵的花园里播种了爱心的种子?
爸爸,是您。
是谁教我读书·识字?
爸爸,是您。
是谁教导我要尊老爱幼?
爸爸,是您。
爸爸,我那了不起的好爸爸,您是多么的伟大呀。
爸爸,我爱您。
爸爸,祝您愉快!
您的女儿
爸爸,我想对您说书信8
敬爱的爸爸:
爸爸,您好!
爸爸,您还抽烟吗?如果还抽烟的话,那以后别抽了,好吗?
还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午后,我吃完了午饭,心情非常愉快!这时我听见您的房间里传来了剧烈的咳嗽声,我知道您又在偷偷地吸烟了!我走到您房间的门外,轻轻地推开了门,顿时一股呛鼻的烟味向我涌了过来,紧紧地包住了我,我立刻咳了起来。
烟雾渐渐散了,我看见您站在窗前,一只手里拿着一支烟,另一只手还在拍着胸口,使劲地咳嗽着,脸涨得通红。看着您这样的难受,我一边生气着,一边心疼着,快步走了过去,轻轻地拿掉了您手上的香烟,将它狠狠地熄灭在了烟灰缸里。“爸爸,烟里面含有焦油、尼古丁等有害物质,焦油里面还有一些重金属粒子,它们都对您的身体有害,您也知道的,为什么还要抽它呢?戒了吧!”“儿子,爸爸也不想抽烟,知道它对身体危害大,可是有时就是忍不住啊!”爸爸的声音中透着一点点儿无奈。
看着您有点灰白的双鬓,头上也有了丝丝白发,感觉您在这几年好像老了不少。我的心不由得一软,不想责怪您了,柔声地对您说道:“爸爸,您先少抽一点,再慢慢地戒掉吧!”“好的,宝贝!我会慢慢地戒掉它的,你放心吧!”您肯定地回答道,还用手摸了摸我的头。
可是直到今日,您还未能戒烟。我今天真诚地再一次给您提这个建议,别再抽烟了!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早日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