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你好呀!
这四年,我可想念你呢。
一个初冬的午后,缕缕阳光懒洋洋地散落在宿舍地面上,我身边的书桌放着一本管理学课本跟一杯热奶茶,而此刻的我敲打着笔记本键盘,正在书写着给你信,以致我很希望你读这封信时也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享受着香浓的奶茶,静静地阅读。
我知道,这又是一个毕业季,分离总是让你伤感,让你难舍,让你落泪,但我想你知道,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朋友总会追寻各自的梦想而各奔东西,所以,对于离别,你无须耿耿于怀,你只需要铭记四年的美好,然后大步向前走,结识更多的小伙伴,走自己的路,让生命之夏花更加绚烂多彩。
我知道,对于未来的职业生涯之路,你有些许害怕,些许茫然,些许惆怅,但我想你知道,上天是公平的,任何一个毕业大学生都是这样走上职场之路,当然,你也不是一个例外。所以,莫惆怅,好好追随自己的内心,相信经过4年磨练后已变强大的自己,不要怕苦不要怕累,乘风破浪,在职业生涯中迈开崭新的一步。
我知道,毕业季同时又是一个分手的季节。Aha~你的小怪兽出现了吗?既然现在小怪兽在你身边好好的,而未来又是不确定的,那就顺其自然吧,无论以后结果如何,对待爱情的态度要认真诚恳。哈哈,小怪兽没在身边?那就更好办了,继续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光芒足够耀眼夺目,耐心等待已在路上的小怪兽吧。对于爱情,无须过于着急,既来之则安之,或许就在抬头伸手不经意间,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不知不觉间,散落在宿舍地面上的阳光不再慵懒,管理学课本已被凉风拂开,奶白色的杯子里点缀着几滴茶迹,而我也轻轻地合上了笔记本,静待花开。
想你,爱你,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