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我:
你好吗?
当你在某一天,在里看到这封信,想必你已经是一个的大男孩了,应该已经是某所大学的大学生了。
你是否还记得,儿时的你曾有个梦想——当个作家,此时的你完成这个梦想了吗?儿时的你觉得,作家真的好伟大,他们其实也是在默默奉献,把自己的知识通过一本本的书传递给更多的人。一堆一堆的书,从何而来,就是从一个个默默付出的作家手中来的,作家们用自己的一生写出一本本的书,让一朵朵祖国的花儿从中收益,学到知识,将来为祖国的强大做出更多的贡献。
如果你还没完成这个伟大的梦想的话,那我恳求你,尽快完成吧,不,应该说从现在就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哦!
未来的我,你不要在乎大人们说的“作家很难赚钱的,你想饿死吗?”之类的话,做自己想做的,那才是最重要的。对吗?。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