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我不知道你能否收到这封信,但我会将我的心声一一吐露出来。
首先祝愿你持续保持勇于尝试的生活态度,其实人生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勇气,希望你能迎难而上,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凭借你身上的勇气,战胜一切艰难险阻。
你是一个非常重情义的人,这一点我很清楚。当你面对陌生人时,总是一副冰冷的面孔,让人难以亲近;但面对朋友时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是一个“纯种”的话痨,朋友们都能从你身上得到快乐。虽然我知道你是一个有点怕生的男孩,但我愿你更为开朗、乐观,多多展示积极的一面,交到更多的真心朋友,相信这样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
祝愿你总是开开心心的,无论在未来遇到多么糟糕的事,希望你总能展现出乐观的一面。如果事与愿违,那也请不要气馁,请继续前进。这点小小的挫折不会打倒你的。
现实的生活中是否有很多的事情让你难以接受啊?愤愤不平啊?希望你仍能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愿被强迫、被约束,但你要学着接受不尽人意,学着改变鲁莽的性格,学着融入社会,这一切都需要慢慢来,终有一天你会为自己的改变感到欣慰。
愿你被温暖怀抱,在感到无力时能遇到一个帮助你的人,或许是陌生人,或许是朋友,你要相信,这个世界终究是温暖的。
我希望将来你能收到这封特别的信,回忆起过去的自己,回忆起你曾经对自己殷殷的期待……
祝你岁月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