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浩泱:
人活一世最怕的不是死,而是死之前都没有什么大的作为。自我懂事以来我对这句话就一直坚信不疑。也不知道是谁给我的勇气,我小时候就是想当科学家、发明家等等。不知道未来的我,你有没有坚守这小时候开始的梦想呢?
岁月不等人呐,恍惚间,就已经过去17余年了。现在的我临近高考,但是依然少不了胡思乱想,也依然保持着年少时那份勇气与热血。只不过随着我的渐渐成熟,现在我已经没有当初的那份幼稚。我走了理科的道路并不像,并下定决心想走物理专业,将来能做够物理学家,那当然最好的,但中科院永远是我一辈子的梦想。所以未来的我,我可告诉你,你若是变心了,小心我穿越过去找你算账啊。
刚上高中时那一段时间的辉煌与后来的一落千丈,让我感到,理科生要考好越学到后面越难。但是这并不能打断我走这条路的决心,我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一定会将这条路坚持走下去的!未来的我,我相信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就像相信我自己一样,因为你就是我嘛。在未来,如果你等到了核裂变的真正民用,如果你等到了第四次技术革命,如果你有幸等到了物理学的重大进步,甚至是大统一理论的成功建立,记得回来给我托个梦,让我也高兴高兴啊!
祝你安好,祝我成功,我们,未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