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未来的我,你的梦想完成了吗?现在是否是一位主持人呢?如果是,我会送你热烈的祝福。你是否还记得十岁的时候刚学口才、读绕口令时的五音不全、乱七八糟,现在想想都好笑。如果没有考上主持人也没有关系,更要继续加油啊!
未来的我,如果你现在在大城市里工作,是否回乡看看父母呢?妈妈在珠宝店经常看的那条项链给她买了吗?爸爸嫌贵的那双皮鞋给他买了吗?一定记得多孝顺他们啊!
未来的我,你还记得从小一起疯、一起闹的伙伴们吗?你生日时,他们送来礼物;你难过时,他们来安慰你;你有难时,他们帮你解决。看,你的朋友那么好,一定要去看看他们呀!
未来的我,你是否还是那么调皮呢?老师要我们抄两遍词语,你就手拿两支笔;在和朋友们玩水时,非得把别人弄湿;打雪仗时,用雪球砸哭了妹妹。未来的你,可不要这样了。
未来的我,有没有被称为暴力女呢?小时候,可以掰断竹子、拧开别人拧不开的瓶盖、一个大拇指就摁开养乐多的瓶盖。
未来的你,我希望你能更勇敢大方,越来越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