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
未来的我,你还记得儿时的梦想嘛?那就是成为一名教师,滋润新一代的花朵。现在的你,实现了吗?
我未来的学生,是不是都十分愿意上课,期待清晨,讨厌傍晚呢?是不是没有作业,一回家就是在书的海洋遨游呢?
哦,对了!你改掉那些坏习惯了吗?如果没有,可不能让学生们学会。还迷恋电子游戏吗?还记得儿时的快乐吗,这可不能忘!你现在还是一条单身狗吧!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不论多忙,都要按时回家,可不能让父母亲为你担心啊!要多陪父母,有钱了之后,第一就要想到父母,我还要为他们买一套房子。你也不要熬夜,身体垮了,父母该多伤心啊!
说完孝顺父母,再来说一说儿时的玩伴吧!
小时候,那些与你一起玩耍的伙伴是否常联系;是否经常一起吃饭;一起回忆往昔的美好;一起再次玩起儿时的游戏。
为了这样美好的未来,我只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