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
未来的我,你的模样是不是玉树临风,就像天神下凡;身强体壮,就像大力士附体;或者是残花败柳,体弱多病呢?不过我只知道现在的我自认为长得还可以,只不过就是力气太小,弱不禁风,只要我冻一会儿,不是感冒便是发烧。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变强壮一点啊!
未来的我,你的任务是否变得更重了呢?俗话说得好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你现在不仅要照顾父母,作文还要忙于生活上的事情,你的责任和负担说是十座五指山都不过分吧!哈哈哈,虽然你是未来的我,但我还是要幸灾乐祸地笑几下。不过我相信,只要过了眼前这一关,收获的果实必定更大更甜!可惜现在的我还要顶着严寒酷暑,冒着倾盆大雨,顶着刺骨寒风去一个可怕的地方,这就是学校!放学后我不仅要写学校的作业、辅导班的作业,更有父母布置的作业。我多么希望付出了这些,后来的我能更轻松一点呀!
未来的我,你是否完成了儿时的梦想:成为围棋世界冠军。现在的我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来下棋,即使我因为辅导班的原因暂时不能继续学棋,但我仍旧坚持下棋:与爸爸下、与网友下、与电脑下。种种困难都不能阻止我围棋水平的提高。我多么希望未来的你能成为围棋冠军!
那么,未来的我,你是否完成了我的这些希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