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
当你看到的这封信的时候,你是否会想起,在过去因突发奇想写下这一封信的自己。我现在很困惑,更迷茫。我在害怕,未来的我是什么样子?胖?矮?平凡无奇?内在闷骚?外表纯良?爱耍小脾气?动不动就生气?没有考上高中?没有升入大学?对未来不抱希望?自己一个人生活?邋遢?天天不整理房间?家里乱糟糟一片?不会做饭?天天与方便面为伍?还和弟弟打架?受伤了自己默默流泪?沉浸在小说里?每天一回家就坐在电脑旁?父母每日为我担忧?从不去同学聚会?永远不知道给自己买衣服?
是这样的生活吗?我不敢再想象了,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未来,但是现在改变来得及吗?我会认真学习,努力学好讨厌的数学,吃最讨厌的蔬菜,咬牙戒掉小说,展现最真实的自己,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习做饭,争取不让自己把糖当成盐,会每天打扫房间,叠被子,衣服自己洗,永远不与弟弟发生争执,受伤我会大声发泄,再也不憋在心里,每次同学聚会都会笑着去,让父母为我骄傲自豪!
我不会成为你,我会成为一个全新的自己,为自己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未来的我请为我微笑,我将改变;未来的我请为我兴奋,我将给你一个新未来。
此致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