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
未来的我,你知道吗?我现在很辛苦,每天有一大堆作业要写,周末还要上很多的辅导班,为了考上理想的学校,我身边的同学个个都在拼,每个周末都只有星期六能休息。
现在的我还没有梦想,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工作。考上了理想的学校了没有?我为了考上理想的学校可是耗尽了心思,但愿你考上了。
对了,你现在有什么梦想,实现了吗?长大后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顾爸爸妈妈,因为他们可是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
假如你的生活压力很大,可以和你的好朋友喝喝茶,谈谈心,释放压力。
还有,你的好兄弟他现在还跟他联络吗?我可是很不舍得他的。小区里的朋友还跟你联络吗?如果还有的话,我可真替你感到高兴。如果没有的话,赶紧联络吧,毕竟也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啊。
我希望你还是那个爱笑的男孩,一定要微笑着面对生活,不管生活有多困难。记住,一定要迎难而上,不能向下,困难是用来不断突破的,而不是用来躲的,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当大人是什么感觉?我还不知道。希望以后你生活幸福,美满,一切都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