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也许你现在是一名老师,或者是一名演员。无论什么职业,你都要做好,不要因为遇到挫折便轻言放弃。
未来的我,也许你还是一名乐观的女孩,什么事都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领导说了什么,你努力去改正,但你可不要像我一样,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别人的教导你也不放在心上,千万别这样。
未来的我,你是否还善良,别人摔跤了,扶她起来;一个小孩子找不到妈妈了,想尽办法帮她联系;老人上了公交车第一时间给他让座。如果是这样,那真是太好了。
未来的我,你是否还勇敢;你是否在别人冤枉你的时候,能勇敢反击;你是否在经历困难的时候,勇敢爬起来?如果是这样,那真是太好了。
未来的我,你是否完成了你对老爸、老妈许下的承诺?给他们买别墅、买豪车、买手表,带他们去旅游,去北京、去马尔代夫。如果是这样,那真是太好了。
未来的我,你是否已经是单位里的佼佼者?你是否已经是让人万众瞩目的大明星?你是否是位让同学们佩服的老师?如果是这样,那真是太好了!
未来的我,我坚信你是个守信、善良、勇敢的女孩子吧!如果是这样,那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