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如果说母爱如水,那么父爱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涓涓小溪,那么父爱就是滚滚流云。母爱和父爱一样,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爸爸,您是多么的关心我啊!有一次我生病了,您带我去医院看病。就在这时,突然刮起了大风,树上的叶子都被吹掉下来了。您停了下来,二话不说,把自己身上的大衣脱下来,披在我的身上,就继续骑车。我身上热乎乎的,可您呢,很冰很冰,还一直冷得发抖。您那一件大衣,包含着多少父爱呀!
爸爸,您对我的爱,就像是春日里的阳光。您把所有的光明和温暖都给了我;您对我的爱,就像是夏日里的大树,给我带来阴凉;您对我的爱就像是无数小水滴,滋润我的心田。
爸爸,当我考试考得不好时,您的笑容一眨眼就消失了,然后您会狠狠批评我。其实,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好。爸爸,我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