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在此,我要对您说声谢谢!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您辛苦了!感谢您为了我奔波劳累。但是我还有一些发自内心的话语,想和你一吐为快。
爸爸,您每天晚上都会躺在床上玩手机。有一次我半夜起来喝水,看见您还在玩手机,屋子里一片漆黑,只有您的床头散发出一点点光芒。我劝您,这样不仅伤害眼睛,还会导致睡眠不足的,但是您说我太小,管不了那么多。现在我真诚的想让您改掉这个坏习惯。
爸爸,你每天忙于工作,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别人家的孩子被他的爸爸带出去玩,而我只能一个人呆在家里,一点也不快乐。
还有,爸爸您每天就知道抽烟。爸爸我想告诉您,抽烟有害健康,肺也会受到伤害,别人吸入了你吐出的烟,伤害更大,请您以后少抽烟。
真希望你能少玩手机,少抽烟,多陪陪我。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