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您有一个不好的习惯,那就是抽烟。您可知道,每一次抽烟,都会有剧烈的咳嗽,也会让我们咳嗽,更何况您还有高血糖呢。我们都非常担心你的身体健康,况且烟味实在是难闻,真心希望您能改掉这个坏毛病。
既然说到了高血糖,爸爸,您也不要老吃肉,医生建议你要多吃蔬菜。肉的胆固醇高,这都不利于你的身体的健康。而且您还要多运动,如果周末的时间允许,我都会陪你一起去散步或爬山。我非常享受与你一起户外活动的时光,这不仅仅是因为我希望你有个健康的体魄,更是因为这样的时光,带给我们的是无尽的欢乐。另外,我也建议你不要吃太多含糖的东西,特别是晚上。上次您旧病发作,腰疼得只可以躺在床上,一起来,不是要我拉,就是半天起不来。看到你的疼痛难当的模样,我的心好难受!有时候,您的腿疼,走不了路。周末回到家,我多么希望能和你一起出去散散步,可看到你痛苦的神情,我始终开不了口。我想着陪你一起去锻炼,又担心您难忍疼痛。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爸爸,真心希望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要老呆在厂里,要多出来走一走。俗话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妈妈,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晚上,我做作业,无论我做到多晚,您总会一直陪着我。我很抱歉,因为我的学业打乱了生物钟,让您得到充足的休息。其实,我想告诉您,对于我现在的学习,我完全有能力独自应对。所以我写作业,不用您在旁边陪我,我已经长大了,已经很自觉了。您年龄也渐渐大了,熬夜对您的身体不好,您要早一点睡觉。哪怕睡不着,也要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好好休息。
还有,爸爸妈妈,我是家庭的一分子,我也有照顾大家的义务。所以,有些家务你们完全可以让我来。洗碗、打扫卫生、整理房间这些家务,我都可以做好。儿子一定会照顾你们一辈子!
爸爸妈妈,你们是我最爱的人。你们的健康快乐,是我一辈子最希望看到的事。为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请你们多多关爱自己的身体,让我们能一直在一起,永远幸福下去!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