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知不觉中,您离开我到贵州已经5个多月了,初到贵州一切可好,习惯那里的生活吗?您知道吗?我很想您,每天脑海里总浮现您微笑的样子,经常翻箱倒柜地找我和您在一起时的照片看一看,那不争气的泪珠子总是挂在脸上,心想:爸爸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妈妈一个人在家忙里忙外,很辛苦,希望您能早点回家。没您在身边时我很孤单,妈妈又忙,没人与我一起玩。我想帮妈妈,但又帮不上,还常常惹妈妈生气。就说上次因为妈妈没送我去上学,所以我就赌气离家出走,躲到外婆那儿。结果妈妈找了老半天,气得她直掉泪。事后,我也很后悔,后悔自己的举动,也曾多次想跟妈妈道歉,但都没有勇气,话到嘴边又咽下去。嗨,我真是个坏女儿,爸爸,您能愿谅我吗?
爸爸,今天我把憋在心里的话讲出来,好受些了。不谈这些不开心的事了,告诉您一件趣事吧!上周我上完音乐课排队下楼,可到了楼下,郭斌竟然来捉弄我,我重重拍了一下他的脸蛋,就溜进了女厕所。刚好女厕所没人,郭斌来到女厕所门口,大喊大叫:“林佳欣,你给我出来!”我奸笑地说:“有胆子你进来,里面没人,你进来我服了你!”郭斌立刻不敢出声了,好像害怕了一样,我马上接一句:“没胆子了吧!那就在女厕所门口候着吧!”郭斌在女厕所门口进退两难,走了两步又退了回去,就这样来来回回不知来回多少趟?他急了,又开始重复那句老话:“林佳欣,你给我出来!”之后就是闭上眼睛一阵狂跑,就在台阶前停了下来,又灰溜溜地出去了。这样僵持有好一会儿功夫,我再也耐不住了,跑出去跟他搏斗,趁他不注意的时候跑回教室诏告“天下”:郭斌进了女厕所。郭斌立即上台辩解,并相威胁我,但我不吃那套,他无可奈何,只好狼狈不堪地走下讲台,班上顿时沸腾了,笑声一片。我又趁势进行渲染,瞧,他又急又气的样子,我暗自得意:看你下回还敢欺负女生!怎么样?没听说过男生进女厕所吧!
爸爸,叔叔在日本都经常写信或者打电话回家,而您却没有。这一点您做得不够好,希望您以后能多打电话回家。时间不早了,我该休息了,明天还要上课呢。最后祝爸爸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