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在我心里,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总是说不出口。今天,我终于忍不住要说出来了。
爸爸,您是我疲惫时的支柱,使我不会倒下;您是我成功时的警戒,教我不会骄傲自大;您是荒野里唯一的一棵大树,让我看到胜利的希望。
爸爸,您是否还记得我小时候,咱们在一起无比快乐的时光?我很喜欢跟您在一起——我们一起搭积木,一起下跳棋,玩捕狼棋……那一次,我们下跳棋,我赢了,高兴得手舞足蹈,可从没有想到其实是您一直让着我……
如今,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变得越来越短暂。您每天早出晚归,在学校,您需要为学生们解答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问题,在家里,您也要处理手机里一个接一个的电话和信息。即使回得很早,也要在电脑上工作,每天都拖着疲惫的身子。而我也要上学,周末还要上网课,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时间总是合不到一块儿。我们很少在一起搭积木、下棋了,很少像好朋友一样一起玩儿,一起分享好吃的东西……
爸爸,我希望今后您能多空出一些时间陪陪我。就像小时候,您、我和妈妈一起去各个地方旅游,一起去植物园拍下美丽的黄昏风景吧!
爸爸,请您接受我的建议,好吗?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