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像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您像一个路标为我指路,您像一位园丁为我浇水施肥,您还像一盏路灯为我指明前方的路。
爸爸,有一件事您错怪我了。那次您到英语班去接我,您在下面等了好几分钟我才出来。您看到我出来就问:“你是不是又没有在家好好预习,被老师留在那里啦?”我本想解释,您却对我大吼道:“不好好学习还找借口,回家把今天学的单词抄10遍!”我抄到很晚才睡觉,爸爸我希望您以后不要对我大吼了。您还天天想着让我学习,让我和我们班学习很好的曹金染比。有一次我们班的小测试,曹金染考了100分,我却考了98分,两分之差您就对我大喊大叫,还打我,说:“人家曹金然都能考100分,你只考了98分,还天天玩,天天看电视就不知道学习。你一点儿也不细心,这么简单的计算题都能做错,今后每天写100道计算题写不完不能睡!”我听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才两分之差啊!爸爸您为什么不看我98分付出的努力呢?
还有爸爸,您不要天天抽烟了好吗?您抽烟不但会让别人吸收二手烟,也会有害您身体健康,您吸的每一根烟都会减少您5分50秒的寿命,我希望您不要再抽烟了!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