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书信12
爸爸: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别人听到这个歌一定会想到妈妈,而我听到第一个想到的却是您!是您一直陪伴我长大,是您把自己不舍得花的钱给我花,一直坚持接送我上下学的也是您!爸爸我爱您,是真心的爱您!趁这次习作的机会,我来和您说一说我的心里话。
爸爸,是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每天,您都会起大早,给我烧水做早餐,然后叫我起床,送我去上学……每晚您起来上厕所时,总会先来看看我的被子有没有被踢掉,看看我有没有在做噩梦……每天都是这么不厌其烦!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是您教会我要心胸宽阔,诚信做人!有一次我和朋友闹矛盾了,回家后把对同学的不满情绪告诉您,您听后教育我:“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听了你的话后瞬间开朗了,明白了做人要坦荡,不能小肚鸡肠。第二天,我也主动找朋友和好玩了起来。爸爸,谢谢您!
爸爸,您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您像一盏路灯,照亮我的阳光大道;您像一块指示牌,指明我前进的方向!不知不觉间,我在您的陪伴下已经长大,而您却长出了些许白头发……爸爸,您一定要爱惜好自己的身体,只有您的身体健健康康,我才能永远的开开心心!
爸爸,我真心的想对您说:“我永远爱您!”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