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一直很敬佩您,因为你是我学习的好榜样,而且你本领也很强。
记得今年的秋天,您开着收玉米机器,开始大丰收,給村里的人们收玉米,收了许多玉米。可是有一天,您倒车的时候,不小心开到了一个大水渠里,在旁边的农民你一言我一语地说:“这下出不来了。”爸爸您下车,拿着锹从轮胎底下挖走了许多土,垫到了渠里,又上了车,踩大油门,跨上倒档,车“嗖”的一下倒后去了,终于能下玉米了,挨家挨户一片片的玉米都被下光了,为农民省下了不少的力气。农民的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连连赞叹您给他们做了一件大事。
爸爸您不仅开车技术好,还是刮家小能手。
为了我能享受优越的学习资源,在离学校不远处我们租了一套房,可是房间里的墙太黑了,黑的像天上的乌云,您买来了涂料,开始粉刷墙壁,没过一天,就把我们家的墙壁刷得洁白如云,干干净。几乎每天都会有人找您粉刷墙壁,可见您的技术确实很好哦!
亲爱的爸爸,您是多么聪明,多么能干,我长大要做一个像您这样的人。您更是我们家的船长,有了您,我们的“幸福号”才能在生活的海洋中乘风破浪,迎风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