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提起笔,难以控制的激动涌上我的心头。你的行为无不体现出您对我的关心疼爱。每日的清晨,您早早起床给我煮早餐,凉开水等。把一切准备好再叫我起床吃早餐。这时您才急忙去洗漱,随便吃点早餐便要匆忙送我上学。每天放学回家,都能看见您那忙碌的身影。做晚饭、洗衣服、拖地等等。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发烧了,很不巧,您也感冒。那时,我心想:“爸爸出差了,您也生病。我肯定要自己照顾自己了。”可事实并非如此,妈妈您还是拖着生病的身体给我做好吃的。我发烧体温总是不稳定,您十分着急,守在我床边给我量体温、喂药等。在您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好了。可您却累倒了。一天下午,您实在太累了,让我替您买些药,但见我躺在床睡着了,您自己便迈着有气无力的步伐向药店走去。当我醒时,才想起要去买药的事。刚想出去买,只见桌上正摆着药了,您疲惫的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一下了我明白了。
当我考试成绩不佳丧失信心时,您不是“火上浇油”的厉斥批评我,而是陪我一起找原因,并鼓励我,让我重新找回自信心;当我考试成绩好沾沾自喜时,您不是过度的表扬我,而是在表扬的同时,提醒我不要骄傲,不要自满,要继续保持。记得去年参加希望杯数学竞赛。我自认为自己数学好,就骄傲的认为可以拿奖的。但因为粗心与奖失臂之交了。为此,我非常沮丧。想放弃学奥数了。妈妈,是您鼓励、教导我,让我重找回了自信。
你对我的关心疼爱与鼓励,我永远忘不了。以后一定要加倍努力,争取在20xx年中取得新的进步!以此来回报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