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孩子,是家庭和谐的重要音符,是您生命的延续和辛勤打拼的希望。为了孩子,您殚精竭虑,无怨无悔。但有时候,您会异常郁闷:我的孩子到底怎么了?辛勤的付出,为什么得不到最基本的回报?——同顶一片蓝天,同在一个教室,同样的老师教育,为什么我孩子的学习成绩总落在别的孩子后面?
——孩子的物质欲望满足了,为什么他的精神如此空虚:厌学、逃学、早恋、叛逆、迷恋网络、打架斗殴……
也许,您恨铁不成钢,为了让孩子成龙成凤,您费尽苦心,或帮孩子找辅导班,或不惜重金给孩子选择名校,其结果收效甚微。孩子不成器,您很生气。于是乎,孩子就遭了殃————挨批,挨骂,挨打,甚至离家出走……
这到底是谁的错?
家庭?社会?学校?孩子?
或许都有责任。
但痛定思痛,扪心自问,——问题的关键还在于您的教育方法不当。
毋庸讳言,各行各业都有上岗证件。譬如:教师有教师资格证,医生有医师证,驾驶员有驾驶证……但唯一缺少的就是“家长合格证”。中国唯一无证上岗的职业就是家长,受惩罚最重的也就是家长。因为家长无证上岗,不仅毁掉孩子,而且毁掉家庭,甚至毁掉一个民族的未来,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爱之缘国学教育学校将伸出援助之手,为您排忧解难。
我们用国学规范孩子的行为;用心理教育打开孩子的心结;用爱心给孩子疗伤;用生动活泼的课堂教学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用个性化教育张扬孩子的个性;用父母培训给您找到教育孩子的良方……
尊敬的家长朋友,打开山东科技防卫学院的网站,是缘分;拨通山东科技防卫学院的电话是福音;把孩子送到山东科技防卫学院是您的幸运,我们的责任。倾心倾力打造阳光少年,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让山东科技防卫学院成就孩子未来!这是我们永不褪色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