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书信13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自从进入小学学习后,老师你对我们的关爱真是令人难忘,你为我们的成长操碎了心。如果把老师比作大海,那么我就是大海里快乐遨游的小鱼;如果把老师比作天空,那么我们就是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小鸟。
老师对我们的关爱真是令人难忘。记得有一次,陈老师布置了数学作业,要求上午放学前交上来批改。我飞快地完成了前面的题目,最后一题却把我难住了,我左思右想还是做不出来。课代表就把作业收集好了交给老师,可是我又偷偷地把我的那本拿回来。
下午,陈老师叫没交作业的人留下来。我一看,只有我一个人,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地砰砰直跳,我小心翼翼地跟在老师后边,本以为您会批评了我几句。没想到您语气和蔼地询问我不交作业的原因,了解我是因为我最后一题不会而没交时,她就耐心地拿出作业,跟我讲解。反复讲了几遍,我终于弄懂了。之后,老师才叫我回家。
在路上,我的眼泪不禁地流了出来。虽然寒风直吹着我,但有老师的爱陪伴,我心里一点也不觉得寒冷。
老师,您像红烛,像春蚕,像人梯……无私地奉献自己。我想大声地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