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平常我看四有话无话都跟您说,但其实我还有许多话埋在心底里,有些是被时间给抢去了,但剩下的有些您可能记得,有些你可能就忘了这件事,你一定不记得了。
那次我考的非常低值,比后20名多了那么一些分,我十分怕您知道,于是我就到家里把卷子偷偷的给藏在里面,心里忐忑不安地想就要,只要老师不发消息就应该没问题了,吃完饭后妈妈过来没说过你卷子的事,但我心里仍然没有消除那种感觉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很快便到了睡觉的时间,可是我正要睡觉的时候,您还是看了一眼手机。然后便问我,你们老师说让签字的卷子呢,在书包里,明天再看吧,这时我不得不找一个理由来开脱,而您也没有拒绝,只是想了一下便没有说什么,明天你说要卷子,我听好只好拿一张别的卷子,您看了只是眉头皱了一下,但没有说什么,只是签了几个字便给我,我也赶紧的放书包里。
妈妈,我真想对您说一声,妈妈,对不起,那次是我错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呀!
祝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