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几年来您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但有一点我对您不满那就是您在生活上管我管得太严了。
就说那次春游吧,我、XX等九个人一组去北汤河春游别的同学都是骑着车去的可您却亲自把我送到了北汤河,走时还特地嘱
咐我要用XX的手机隔一会儿给您打一个电话,让您知道我在哪儿玩儿,还不让我去水边玩儿,不让我在山坡上玩儿,我都答应了,我用张媛媛的手机打了五六次,张媛媛有些不乐意了,当时我觉得特别尴尬。
我懂得您的心,您不让我骑车是怕我摔倒,不让我在水边玩
是怕我掉进水里,不让我在山坡上玩是怕我摔下去,我知道您的担心都出自于您对我的爱,但是,我都已经十一岁了呀,已经不是三四岁的小孩子了,我有自我保护意识,我需要自由我不想我不想当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我要展翅飞翔,做一只能在天空中翱翔的小鸟。再说,春游也有很多好处:可以增加我对大自然的了解,还可以锻炼身体。妈妈,放开我吧,让我做一只独立的小鸟吧,我将会给您更多惊喜,更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