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妈:
您好!
最近脑海里,时常会浮出来一次次的画面,那情景真是令人难忘呀!
五岁那年,您常年在台州上班,让我和奶奶,外婆一起生活,但在某一天,您回来看我了,我既惊讶又兴奋,那滋味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您那清秀的脸庞,充满慈爱的眼睛也真是让人百看不厌!
转眼来到了8岁,我已步入小学,您竟放下工作来陪我,那一年也是我最难磨灭的记忆,每天您都按时送我上学,吃早餐时,你那温柔的眼睛望着我,我觉得就算再冷的冬天,也会觉得温暖,您把钱付了,把我那沉重的书包背起,与我一步一步走向学校,其实书包很重,可你的脸上并没有累的痕迹。
现在您依旧在台州上班,我明白您不工作,哪有钱来养活我,可是每当老师提起我们的家人,同学说起我的父母,我又是多么渴望,渴望您一直待我身边。
您知道我学习压力大,但您也一直鼓励我,我考好了,您和颜悦色的鼓励我。考差了,你语重心长的教导我,就算相隔那么远,却依旧觉得您就在我的身边。
我珍惜那如流水的时光,享受现在温暖的阳光,期待美好的未来!
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财源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