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
自从我上幼儿园时,妈妈就把我送到老家,由您来照顾我!您对我的关爱我至今都记在心里,只是一直都没有时间告诉您——我亲爱的奶奶,今天我就借此机会敞开心扉说出来!
奶奶我很感谢您那么辛苦把我养大,让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让我快乐成长!大班的时候,我在家里写完作业就没事做了,觉得非常无聊,您就带我去超市买东西。我想吃一根雪糕,可又不舍得让您出钱给我买,我就没出声。但是您好像一下就看穿了我的心思,给我买了一根大号的巧克力甜筒。我拿到甜筒的时候可开心了,我让您一起吃,但是您说自己胃不好,不能吃凉的,但是我知道您是怕我不够吃不。等到了玩具店的时候,我的眼神都放光了,但是这个玩具太贵了,您对我说:“不用怕,有喜欢的玩具我们就买。”但是我还是默不作声,于是您就拿起了一个可爱的芭比娃娃,直接去付钱。我在路上一直在说太贵了,您说没事,我妮开心最重要。
奶奶您就是这样的为我无私奉献,您为我付出了一切,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奶奶,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祝您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