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父爱比山高,母恩比海深”。父母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盏灯,如果没有了父母这世界就犹如没有了灵魂,也就是去了所有的光芒。
母亲是爱的源泉,每次洗碗是都要说一声“小心点,别伤到自己。”但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碗打碎了,因为我很怕妈妈骂我打我,所以十分紧张,可妈妈说道“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啊,快出去让妈妈来收拾。”我知道他在担心我,可我怎么也说不出“您放心”这三个字,但这次经历让我再也不马虎,也是为了让妈妈省点心。还有一次我和同学打篮球时妈妈总要说“小心点,可别受伤了。”但我投篮的时候不小心被同学撞倒了,我起来后就像一个瘸子一样一拐一拐的走回了家,妈妈看见了十分心疼,把我扶到沙发上然后找来剪刀、胶带、纱布和纸就熟练的帮我包扎起来。
但人在过度的爱中会迷失方向,所以还需要一个人来让你保持清醒,那就是父爱。当我打碎碗时父亲看着妈妈走进来,爸爸的一个眼神告诉我“男子汉流血流汗不流泪,你要忍着疼痛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虽然父亲每次都是默默无闻的,但他总在默默观察这我们,保护着我们。
我真心希望妈妈您可以不必把这些小事放在心上,我也希望父亲您可以多关心我一下。
祝您们万事如意,长寿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