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您好!
我是您的女儿,这是女儿给您写的一封信!是您让我知道了幸福是一次粗糙的抚摸,幸福是一声温柔的叮咛!也是您让我知道了母爱是人生的一首歌。而责备是低音,呵护是高音,牵挂总是母爱的主旋律。妈妈,您的一切言行都赋予了孩子事实上的精神与灵性,在无形中定格了孩子一定的品质与价值。
妈妈,您的微笑和亲吻是抚慰我心灵的最好灵药;您的拥抱和鼓励是我前进最恒久的动力;您的取舍和好恶是我认识世界最原始的标尺。
妈妈您知道吗?您在我的心里是最美的妈妈。您那乌黑浓密的头发,像瀑布一样从头顶倾泻而下,虽不柔软,却非常洒脱,有一种朴素中带着自然的魅力。在两道剑眉和一个略高点的鼻子中间嵌着一双大眼睛,像夏夜星空中的星星那般清澈。
我不开心的时候,您安慰我,我开心的时候您陪着我一起开心;我成绩优异时您奖励我,也让我不要骄傲。我觉得您的喜怒哀乐是随着女儿的心情变化而变化的。老师曾经告诉我,母亲的爱是高山、是海洋、是草原、是田野。像高山那样高大、像海洋那样宽广、像草原那样辽阔、像田野那样无私!
妈妈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您一定不知道我给您写了一首诗歌吧!母亲是冬日了的一片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温暖。母亲是炎夏里的一棵大树,使感到炎热的人有一丝凉爽。母亲是春天里的一场细雨,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特别的滋润。母亲是快乐日子里的一把吉他,尽情的为你弹奏生活的愉悦。母亲是有伤日子里的一股春风,轻轻的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母亲永远是我们的灿烂阳光!